清醒吧中國人:看看這「十八騙」

作者:未署名 發表:2007-01-14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邪黨在人類歷史上犯下了逆天大罪,天將滅中共惡魔!《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人們認清了邪黨的流氓本性,退黨的大潮勢不可擋。截止 2007年1月3日退黨(團)總人數已超過1700萬,還以每天2萬多的數字遞增。

但由於邪黨搞「愚民政策」、「黨文化」,假話成年累月地講,人們就習以為常、當成真話了。比如說:建國前、建國後。好像只有邪黨奪權後,才有了國家。我們中華古國五千年文明,邪黨的統治才不過五十多年,也只能是這歷史長河的1%。可這些詞語,都已經編輯進詞典、電腦的漢字輸入法裡邊去了,都成了中國人習慣性語言而不以為然。這裡摘錄邪黨一些主要的假話,簡稱 「十八騙」,供大家辨別、品味。被愚弄了幾十年還全然不知,清醒吧中國人!

(1)、說「社會主義國家人民當家作主。」邪黨的國家憲法就是一紙騙人空文。什麼「人民」政府、「人民」銀行、「人民」大會堂,「人民」這個、「人民」那個,全都是假的!人民哪裡有普選權?美國記者問江澤民:「中國為什麼不搞普選呢?」江氏回答:「中國人素質低。」中國人的素質還不如一些小國家的民眾?人家都有權直接選舉國家總統。邪黨已統治半個多世紀了,待到何時才能還給人民這個權力?!人民哪裡有知情權:對國外的電臺(過去叫偷聽敵臺)、外國電視臺、外國網站搞「精神封鎖」。朝鮮的共產邪黨怎能讓老百姓知道韓國的情況呢?!中國的報紙、電視外國人隨便看,可是外國的東西邪黨卻不敢讓中國老百姓看,搞的是「愚民政策」;在中國沒有新聞自由,就是怕醜聞敗露;人民哪有信仰自由?哪有言論自由?中國人是最沒有人權的;

(2)、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邪黨政權解體會使天下大亂」、「要解放全人類」。其實,我們僅三年人為的災害,就餓死幾千萬人,還在講「形勢大好」。亞洲四小龍之一的臺灣,同是中國人,是和大陸同時起步的,現在差距太大了;日本60年代和中國經濟狀況相等,可現在再過幾十年都趕不上人家。當初的共產邪黨陣營國家都比較貧窮落後,為什麼解體共產邪黨後都很快富起來了?邪黨垮了,才有新中國。沒有了「假惡鬥」才有太平盛世;

(3)、說「經濟成就很大。」據有關統計,清朝乾隆時期,中國國民生產總值(GDP)佔全世界的51%;孫中山創建民國初年佔27%;邪黨奪得政權時佔5.7%;而到2003年,僅佔全世界的2.1%。廢棄了共產統治體的俄羅斯,在經歷了短暫的陣痛後,已開始走上了快速發展的道路,2003年,俄羅斯的GDP人均3200美元,中國的人均才1000美元,連俄羅斯的1/3都不到;

(4)、說「改革開放,老百姓的日子比以前好了。」什麼是改革開放?就是邪黨緊箍得人民太貧窮了,社會邪惡主義行不通了,才用資本主義制度來拯救,搞點市場經濟。美其明曰 「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社會主義初級階段」。老百姓說:「折折騰滕幾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所謂「特區」,就是更開放一些,資本主義的東西更多一些,經濟發展就更快一些。如果全國都更多一些資本主義的東西,那會更好的,可在邪黨的專制統治下不會完全開放;

(5)、說「形勢大好。」虛假的形勢背後是:國有資產變為私有,耕地圈佔大量撂荒,各級財政債臺高筑,貧富懸殊兩極分化,股市、樓市人為操作,銀行壞賬百孔千瘡,(假設中國老百姓一起都到銀行去取存款,國家所有銀行都將倒閉,全都虧損,只能多印發鈔票,貨幣貶值);

(6)、說「馬列主義是‘放置四海而皆准’的真理。」馬克思邪惡主義的基礎理論之一,是說資本家剝削工人的勞動剩餘價值,而在當今世界屬中國大陸勞動力最廉價、勞動的剩餘價值最多,不然怎麼能請進海外資本家來辦廠呢?豈不是社會邪惡主義國家剝削的勞動剩餘價值,比資本主義國家還嚴重嗎?!偷渡到韓國打工的人,月收入可達7000元以上。其實就連中共的高層也沒人真信共產邪惡主義了,很多當官的把錢都存到外國去了。只不過拿這些歪理邪說來愚弄老百姓罷了;

(7)、說「共產黨養活了中國人,工作是共產黨給的,工資是共產黨發的。」在國外,要說政府養活了老百姓,人家會笑話!國家的錢都是老百姓的血汗,和發達國家比,中國的老百姓還多養活了一套邪黨這個寄生蟲。漢唐時期官員與平民的人數比例是一比幾千,而現在官員對老百姓的人數比例是一比二十六,而且是一群貪官污吏。據統計,近年來有不下四千名卷款外逃的黨、政幹部,偷盜的國家公款高達數百億元;

(8)、說「信神是封建迷信、愚昧無知。」講「人們信神是因為生產力低下、科學不發達。」事實是:其一,西方國家生產力、科學很發達了,而絕大多數人都信仰神。2005年2月24日,美國「讀者文摘」雜誌社對歐洲14個國家的人進行了一次社會調查,結果證實71%的歐洲人相信上帝的存在。另據美國2001年統計數據,在2億8百萬成年美國人中,有宗教信仰的佔 80.4%;其二,有不少著名科學家恰恰是神的忠實信徒,如牛頓、愛因斯坦。一些打著科學幌子的政客,遠不及牛頓、愛因斯坦,怎能說人家迷信?其三,中國有名望的一些古人都信仰神。如老子、陶淵銘、李白、蘇軾、吳承恩、曹雪芹等人都與佛教結下了不解之緣。聰慧絕頂的諸葛亮,確實能掐會算,曾作了《馬前課》 14卦,準確地預言了從東漢到現在的事情,特別是預言了共產邪黨即將滅亡;

(9)、說「八國聯軍進北京火燒圓明園,破壞了中華文明古蹟。」可是邪黨破壞的傳統文化,比這多千萬倍,真是史無前例,可稱其為反中華文明之首惡。什麼廟宇、古蹟、神像統統全砸!改革開放後為了欺瞞外國人,又重新裝修,哪還是真跡嗎?!

(10)、說「破四舊,立四新。」中華民族文化是集佛道儒的半神文化,故稱「神州」。幾千年來炎黃子孫講究仁、義、禮、智、信,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有這個心法約束,講道德、講良心,長期維持了社會的穩定、和諧。而邪黨破除了人們對神的信仰,最大的惡果就是毀壞了傳統道德。今天的中國法律制定得越來越全了,可是做人的根本迷失了,不講天理、良心,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近年來毒米、毒油、毒茶、毒酒事件不斷出現,華夏的古訓:「人壞到食品造假含毒的時候,社會就將垮了!」害死嬰兒的「毒奶粉」事件,表明中國社會最嚴重的道德危機。人們街談巷議的都是什麼:娼妓遍地,贓官橫行,盜竊成災,賭博成風,吸毒蔓延,假貨氾濫,環境污染,黑社會猖獗,犯罪率上升,哪兒還有一點神州禮儀之邦的風尚?!

(11)、說「無神論」。明裡是「無神論」,暗裡是「有神論」。很多掌握大權的高層人士、遇事都要請一些道士、和尚給自己算命;高層有些人為了顯示虔誠,利用權力壟斷每年的敬第一柱香、敲第一聲鐘,想保平安或升遷;2004年6月5日,江元凶到安徽青陽縣的九華山旃壇林寺燒香拜佛。縣裡官員把紅地毯從山門鋪到廟門,住持方丈給點的三炷香。他們不叫老百姓信,其實自己信得很。只是把「無神論」當做一種統治人民、打擊不同信仰的政治武器;

(12)、說「社會主義國家平民百姓日子過的安生。」邪黨專講 「與人鬥其樂無窮」。各個階級、各個階層、各種群體都整治到了。對工人也整,曾經20年不給長工資,20多年施行票證制度,甚至於火柴都要票。改革開放了,2千萬工人失業,美其名曰:「下崗、待業」。退休的工人只給很少的退休金;對農民也整治夠嗆,邪黨奪權後,農民剛剛休養生息,便開始了「農業合作化」,強制性搞初級社、高級社、人民公社,農民每戶只剩下一小塊自留地,還「割資本主義尾巴」。大躍進、共產風、大食堂,折騰成三年大災荒,農民貧困的活不下去了!邪黨口裡喊著「消滅城鄉差別」,實際卻搞了兩種戶籍制度。5億農民生病沒錢看,沒錢送子女上學,有2億農民成了文盲。每次提高農產品收購價格,好像似給了農民點甜頭,可同時又給機關、企事業的人長工資,都買了好,卻不知又形成了新的一輪漲價風,吃苦頭的還是農民,物價上漲平均已達到改革前的十幾倍;

(13)、說「要安定團結、建和諧社會。」邪黨一貫搞「假惡鬥」,不斷地搞人整人,從「土改」、「一化三改」、「反右派」、「大躍進」、「反右傾」、「四清」、「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所有運動全都搞錯了。年歲大點的人,有2/3以上都吃過惡黨的苦頭。在其專制統治下,害死的人數達到八千多萬,比一、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還要多。「紅色恐怖」始終籠罩在人民頭上。如今高唱「和諧」,可「六四」還不平反,對法輪功還在迫害。製造了數千數萬個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的慘案。甚至於殘忍到活體摘除大法修煉者器官來出售,此事已引起全世界人們的關注,紛紛組成來中國大陸的調查團,邪黨遲遲不敢讓其入境。安定團結要人心安!人心不安能算和諧嗎?!

(14)、說「社會主義國家社會福利好。」其實遠不如外國,下崗失業的就沒有生活保障了,在西方國家失業者和新生兒都會得到足夠的生活保證金,中國的社會公益事業差遠了;

(15)、說「從來就沒有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反過來搞黨魁的崇拜,什麼「大救星」、「紅太陽」!其實是殺人狂,殺的人比歷代暴君都多多少倍,自認超過秦始皇。過去的皇帝還敬天拜神稱為天之子,而黨魁自命「無法無天」;

(16)、說「建設法制社會。」在中國大陸給誰定罪,無需法律依據,只是執政者一句話,黨大於法。什麼「右派翻天」、「工賊內奸」、「自焚案件」等等罪證如山,每次平反又都是煙消雲散。

(17)、說「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國名實質也是騙局。中華,破壞中華傳統文明最邪乎的即邪黨,「中華」這兩個字它沒有資格再承受;人民,邪黨眼裡最沒有人民;共和國,是各黨派都能參政,都有席位競選,而邪黨搞的是一黨專政。什麼人大、什麼政協,都是盲人戴眼鏡--配搭;

(18)、說「共同富裕。」當官的真是「帶頭富」起來!邪黨的整個體系成員,都成了特權階層,稱得上:古今中外最大的貪官污吏的群體。腐敗透頂,人神共憤!!!(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