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是到了軍隊作出明智選擇的時候了!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7-01-15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傳出了中共黨內要求胡錦濤交出國家主席一職的呼聲。這是十分值得人民群眾歡迎和肯定的順應時代潮流的呼聲!

早在1978年底召開的中共11屆3中全會,一方面出於鄧小平欲從華國鋒手裡奪權的實用主義的需要,一方面也由於重新恢復工作後的老幹部們對毛澤東集權專制之下所受到的遭遇記憶猶新,所以,當時對毛澤東時期所發生的一系列罪錯的歷史經驗教訓作了儘管有限、然而比較後來以至於今日,算是清醒的總結:權力不能過分集中!

11屆3中全會後,中共在實踐上也一度貫徹了黨、政、軍分治的原則,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可以說,那一段時期是中共建國以來真正最好的時期,擺脫了階級鬥爭為綱的困擾,一度強調解放思想、思想無禁區,建設民主法制,實行基層人民代表自由競選,社會有了長足的進步,離散的民心重新得到收聚,國家重新出現了生機和希望。

可惜,好景不長。中共既得利益集團,首先是以奉實用主義為圭旨的鄧小平和以他為首的所謂「八老」,出於維護他們的家族私利和特權,一旦奪取、壟斷和鞏固了最高權力,就好了傷疤忘了痛,率先背叛了他們對歷史經驗教訓的總結,大開歷史的倒車,重新恢復了權力過分集中的體制。致使胡耀邦、趙紫陽先後被廢黜下臺。並且鄧小平的聲譽最終也因此而受到了1989年6.4事件的重創,不僅動搖了整個共產世界陣營的根基,促成了蘇聯東歐共產國家的瓦解,而且形成了全中華民族的心結、埋下了中共自殺式終必爆炸的定時炸彈!

歷史一再證明:權力過分集中必然形成專制獨裁,是一種只有短期效應而終必帶來禍亂的十分危險的體制。

無可否認,毛澤東確實具有【蓋世梟雄】之才、之威,但在毛澤東這樣的人手裡,尚且造成了中國8000萬人死於非命的劫難;鄧小平也確實具有【蓋世姦雄】之才、之勢,可是在這樣的人手裡,最終也不由他逍遙自在,不僅使他製造了89/6.4血案,手上粘滿了無辜民眾的鮮血,而且徹底斷送了社會主義消滅一切階級剝削和階級壓迫的理想和事業,使中國共產黨成了名副其實的【土匪黨】和【騙子集團】,有待歷史無情而徹底的清算!

胡錦濤既無毛澤東的【蓋世梟雄】之才、之威,也無鄧小平【蓋世姦雄】之才、之勢,而且也沒有江澤民南閻王轉世的時運,權力過分集中在他這樣一個命中注定「亡共者胡」的手裡,其結果必然是造成中國和中共空前絕後的大禍:天下大亂、裂土分疆、中共必然遭到徹底的毀滅和清算——須知這是《特權論》作者的預言!30多年來,《特權論》作者的預言有不應驗的嗎?

為了避免這樣的後果,作為《特權論》作者,我不能不再度發出呼籲:是到了軍隊良心復甦,發出為國家民族負責的正義呼聲的時候了!是到了軍隊作出明智選擇的時候了!我不能不再度重申:未來中國的希望在軍隊的身上!

正如有讀者指出:我在發表《2007年元旦獻辭》指出「2006年的另一件大事是,12月11日,是中國金融市場全面開放的第一天。這意味著共產中國加入WTO嘗到國際資本輸入的甜頭之後,要開始嘗到依附於國際資本的苦果了!國際金融最大的一次餐會,已經開始」之後,國務院召開了金融內部會議,溫家寶在會上說:「最擔憂的就是金融問題積壓到哪一天,因國內外複雜、突變的因素,引發金融體制崩潰,導致政局混亂」。 而胡錦濤在我2006年11月17日發表《狼煙乍冒與事變契機 ——評中共〈軍隊處置突發事件總體應急預案〉》指出:「這個《預案》的實際作用和意義:它既是狼煙乍冒的現實,又潛在著催化革命事變的契機……所有這一切徵兆,終將因為此《預案》的出臺,而使中國演變成裂土分疆、到處都出草頭王魚肉百姓的事實」之後,於11月下旬以來的二十天之內,連發了五份有關強調要加強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的文件。這些文件總意就是要名義上的人民解放軍成為地地道道的【法西斯胡氏黨衛軍】!就是要使軍隊徹底淪為反人民、反民主、反人權、反法治、反進步的邪惡勢力,淪為獨裁者和一小撮暴富的官僚特權階級看家護院、鎮壓人民反抗的忠實走狗!

我相信軍隊廣大有良知的官兵,不會甘願淪為一小撮暴富的官僚特權階級的替罪羊和殉葬品!尤其在日本防衛廳升格為防衛省,將以其雄厚的經濟基礎、技術人才和整體民族素質的優勢,迅速成為亞洲第一軍事強國的現實面前,軍隊應當認真考慮自己的角色定位:到底是成為與人民血肉相連受人民愛戴的【子弟兵】,還是成為人民切齒痛恨的【黨衛軍】?

響應黨內開明力量的呼聲,堅決支持黨政分開,強烈要求胡錦濤交出國家主席職務,確保軍隊順應歷史潮流,順利和平轉型走上軍隊國家化的道路,是人民軍隊義不容辭的光榮責任和義務!是軍隊不可推諉的神聖的歷史使命!

人民期待著您們!父老鄉親期待著您們!您們的親屬朋友絕對不會希望您們繼續淪為屠殺人民百姓的劊子手!相信黨政系統內所有頭腦清醒的人們,也在殷切地期待著您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www.tianyao.or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