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訪劉新娟再被投入精神病院

發表:2007-01-22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1月21日16點35,被綁架回上海閔行區精神衛生中心的劉新娟,通過電話向六四天網發出求助。同時,她也告訴了我們,此次前往北京公安部信訪室帶走劉新娟的有上海警察吳偉等多人。目前,負責她的是上海閔行區精神衛生中心病房主任陳曉峰等、護士長朱國依。

據悉,2007年1月17日16點左右,多次被官方投入精神病院的上海訪民劉新娟在北京公安部信訪室遭上海警察非法綁架回滬,拘禁於閔行區七寶派出所,1月18日又將其強行關入閔行區精神衛生中心(即精神病院)。六四天網為此採訪了提供消息的北京志願者,她告訴我們:北京公安部信訪室與上海警方共同配合,抓走了劉新娟。

上海訪民劉新娟,曾因為宅基地維權進京上訪5次。2007年1月8號,劉新娟和兒子馮亮熙來到北京,開始他們第六次上訪。1月17日,劉新娟在國務院上訪未果的情況下,繼續去其它部門上訪。在公安部信訪處,劉新娟遭到上海截訪警察李偉等人的逮捕,並被連夜綁架至上海。在劉新娟被關押於上海閔行區七寶派出所達8小時後,上海警方以「精神病」為由,將劉新娟再次投入上海閔行區精神衛生中心。

2006年6月,劉新娟在北京醫院接受精神病專科醫生的鑑定,鑑定結果為一切正常。但是這並不能避免再次被投入精神病院的厄運。在劉新娟上訪期間,兒子馮亮熙受到牽連,為此失去在政府部門的工作。

今天,劉新娟弟弟劉文奇還向六四天網表示:「劉新娟從2003年上訪開始,當地政府採取各種手段進行打壓和迫害,在姐姐被關押過程中,她多次遭到警方的毆打,因為毆打,現有腦震盪。警方還多次使用藥物致造成我 姐姐藥物傷害。目前,快到年底,我們估計政府在年前不會釋放她。」

截止發稿為止,劉新娟告訴我們,她仍然處於被關押狀態。當局表示:過節期間把你關在這裡,免得你去上訪。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呼籲上海警方依法保障中國公民的上訪權,停止對包括劉新娟在內的上海訪民的迫害,立即無條件釋放劉新娟。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