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跟你出臺的那位學生妹

作者:龐祝君 發表:2007-01-24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局長,你好嗎?

你還記得我吧,我就是第一次跟你出臺的那位學生妹!

今天一到辦公室,我就收到幾張賀年卡,現在幾乎天天都能收到賀年卡,見到摯友的祝福就像見到情人一樣的快樂,特別是大學同學的賀年卡,我更是高興得看了一遍又一遍,愛不釋手啊!

以往的日子裡,這個時候是該收到局長你的賀年卡了,惟獨今年不能,聽說你不小心在路上摔了一跤就住進醫院了,這一去,不知猴年馬月才能把病治好出來。

認識你是幾年前的一個夜晚,那是我剛到夜總會上班的第一天,這對於男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啊,因為就在這個晚上,我坐完你的臺隨即又跟你去賓館開房(出臺),這對於一個在校的大三學生來說,是多麼的無奈。

那一夜,至今我還記憶猶新,你說除了男朋友之外的第一個男人能不讓女孩子刻骨銘心嗎?

那一夜,我和你談了很多很多,說著說著你便哭了。我用手掌心抹去你眼角的淚水,透過你的淚水,我彷彿看到你妻子在不遠處眺望著你熟悉的身影,等待著你這個負心漢愛的回歸。

自從那次以後,我們就親密接觸了。

不久,你在學校的附近租了個房子給我住。

為了掩人耳目,你來接我的時候,車總是停在學校門口對面的馬路上,害得我每次都走了不少冤枉路。

你一來,就經常在夜裡給我講故事,講你在一個鎮當鎮委書記時,跟駐軍開展軍民共建活動的事。你說你有一次帶一群美女到部隊體驗射擊,完畢後部隊請你們吃工作餐。席間,你詼諧地對眾美女說,大家要少吃肉多吃青菜,因為這些青菜都是連隊戰士的童子尿澆灌成長起來的,也叫童子菜,吃下去後,大家就可以變為童子了。說得陪同人員也跟著哈哈大笑。那時,你才30出頭,可謂是春風得意,在人民群眾中的口碑極佳。此後沒多久,你升任縣委副書記,幾年後又升任市裡的局長。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我們在一起也就是玩玩,無所謂感情,因為我不相信我們能產生真正的感情,我們只是一種默契的交易,交易完了,你我也就不認識了。

我大學畢業離校的當天,你來了,不知道你是怎麼瞭解到信息的,因為我們的合約已經過去,再說我的男朋友就在我的身邊。你來後就提議要請我們吃飯,我對他說你是局長,是我們去實習認識的。飯吃了,酒喝了,可我沒有跟你上床(你沒看我男朋友在嗎?),說實話,就是我的男朋友不在,就你這年紀和你那沒有半點浪漫色彩的個性,我覺得你不適合做我的性伴侶。

不錯,你有很多優點,但你缺少耐力,對我還不夠體貼,我在你的心目中也就是個交合的對象而已,以至於在我們的第一個合約期滿之後,我就對你失去了信心。

我這個人有些優點,但也存在不少的缺點,經常要你陪我出去旅遊,要你給我買高檔的衣服和化妝品,還要你給我錢花。跟你一年多,你累麼?

你負責的業務局,是搞基礎建設的,是個誘人的位置,用官場的話來說就是個肥缺,也正是這個誘人的部位,導致你的前任剛病倒下去,沒多久你也得了這種病,前仆後繼人才輩出啊!

聽說你被醫生強行帶進醫院的那天,你正在一個全市性會議的會場主席台上做報告,報告一完,就有人找你,問明你的姓名後,就宣布你得了這種只有進一家特殊醫院才能治的病。

你走的時候你家裡人不知道,當然我也不知道,我算什麼東西,我不是你隨手抓來的一個花瓶麼?

你住院的時間,與你一手提拔的那位處長被帶走住院的時間相隔一個月。我就納悶,怎麼你們當官的都容易患這種病呢?

聽說你住院的第二天,黑髮全白了。可憐啊,以前我是稱讚你的頭髮是多麼多麼的黑,現在就不可能了,因為你一夜之間就成了黑髮變白髮的超男!

不過,你很明智,也很清醒,只要醫生問什麼,你就答什麼。這主要是你在局長任上吃了什麼,怎麼樣吃法才導致你患了這種不治之症的,這些你都深思後仔細回憶說出來了。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曝光我們過去的事情,可能你已經忘記了吧,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你包養的眾多女人中的最不顯眼的學生妹。

你不要挂記著我,大學畢業後,我在一家公司上班,人小業務員做起,現在是一個部門的經理了,這其中也有你的一份功勞,因為你以前總是在我的面前談起你的光輝歷史,我受教育啊!

不管你怎麼樣,也不管你得的是什麼病,畢竟我們有過纏綿的歷史,而這種歷史是能勾起許多回憶的。

現在你得了病,你沒有泡妞的資本了,更不可能跟我談你過去輝煌的歷史,此刻你在做什麼呢?

多可惜啊,多可惜,你正處在事業的輝煌時期,就被這種可怕的病魔折磨得死去活來,慘啊!

有人說,你原本是個不錯的人,是這個豐滿而又誘人的位置害了你;有人說,tan得太多,遲早有一天要還的;還有人說,相關的藥方只是擺設,或者不完善不科學預防得不堅決不徹底,導致像你這樣的人一個個患病倒下;也有人說,這種病好像是有勢力的人的必修課,不得這種病,工作就做不好。所以,你們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鋌而走險,不染上疾病決不下戰場……

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我順手翻開2007年的新日曆,眼看就要過年了,不知道局長你那裡的天氣怎麼樣,也不知道你的身體恢復得怎麼樣,我只能問候你一聲,遙遙地祝福你,過……年……好!


龐祝君 於二○○七年一月十九日二十時十九分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