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最新事件

發表:2007-01-24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訪民劉心娟第六次被關進精神病醫院,引起外界的關注,而被警察打死的訪民段惠民的弟弟段若飛得到公安想私了的口信,氣憤難平。此外,對於上海富商周正毅再次被逮捕,訪民提出自己的看法。

曾經被迫關進精神病院五次的上海訪民劉心娟上星期四第六次被當局關進精神病院,與劉心娟通過電話的訪民王麗清星期一向本臺表示:劉心娟是被上海截訪人員從北京公安部截回的。她說……

王麗清:她在公安部被上海駐京辦截訪,之後第二天下午四點多鐘就被送到精神病院去了,而且被他們綁在床上兩天兩夜,然後強制灌精神病的藥物。

曾接到劉心娟電話的訪民朱東輝也向本臺表示:他說……

朱東輝:她打電話來的時候是很無助的,實際是在求救一樣的,她要求我幫他呼籲一下,作為我們老百姓在政府的壓制下真的很可憐,作為一個政府怎麼可以把一個很正常的人搞到精神病院去。

本臺記者星期一下午打電話給劉心娟,但是電話沒有開機。據劉心娟星期日接受海外「大紀元」網站採訪時表示:警察對她說如果再上訪就關她一世。

朱東輝透露說,北京精神病醫生曾經鑑定過劉心娟沒有精神病,警察關她進精神病院純屬打擊報復。他說……

朱東輝:上次她跑到北京去到大的精神病醫院已經鑑定過了,鑑定的醫生說她思維很敏捷、很正常的一個人,那怎麼回來又把她關起來了。

而據本臺瞭解早前曾被判一年半勞教的上海訪民張翠萍在勞教期間被關禁閉,干重活,她的妹妹聖誕期間曾探望她並表示張翠萍一直不服判決,情緒激動,精神很差。

另一方面,星期一是被警察毆打致死的訪民段惠民三七的日子,,超過一百名警察在他家樓下死守,繼續驅趕前往悼念的訪民。段惠民的弟弟段若飛表示就連他們請的為段惠民超度的和尚警察也強加阻攔。他說……

段若飛:我們請了一個和尚為他超渡,他們不讓他上來,後來我下去交涉,才讓他上來,之後為我哥哥燒錫紙時,警察也不讓燒,我的母親大哭,問為什麼不能燒,活人不放過連死人也不放過。

段若飛還透露,官方目前找人傳話想給錢私了段惠民死亡事件,但是,段若飛已明確表示拒絕。他說……

段若飛:如果錢能解決問題,那麼就變成黑社會了,如果都像這樣私了,今後這個社會太黑暗了。

除此之外,據上海的電視臺的消息說,星期日,周正毅因涉嫌行賄和虛開增值稅發票,被上海市檢察院逮捕。對於周正毅二進宮,上海訪民朱東輝認為,就是因為周正毅知道得太多,腐敗官員為了避免自己被出賣才又把周正毅拉入監獄。他說……

朱東輝:從我的角度看,一個是讓他少說話,第二個是他保住很多人,他搞的東八塊地皮牽涉到很多人,如果把周正毅放在外面,香港還在通緝他呢,萬一把這個案子移交到香港,在香港司法獨立的環境下審查他的話,很多東西要暴露於天下了,所以用兩個莫須有的罪名定在他身上,不管怎麼樣,他就有好幾年在監獄裡沒辦法說話。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記者方媛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