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曾慶紅紅了眼,胡錦濤濤聲咋響?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1-29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老頭從去年下半年起,在胡錦濤和江澤民之間的牆頭上北跳南竄,上上下下好辛苦,畢竟奔70歲了。曾經有人將胡、曾描寫得跟兩情人度蜜月似的,好像兩人聯手中共就又可以紅好一陣似的。唉,無神論者看世界,真是霧裡看花,霧散人傻眼。近來,關於國寨特務頭兒曾慶紅跟胡錦濤的衝突,人們議論很嘈雜。在我看來,曾慶紅顯然紅了眼。我更在細聽,聽胡錦濤濤聲咋想。

關於中共綁匪頭兒們衝突的消息報導,似乎永遠是出口轉內銷。路透社報導,曾慶紅要求胡錦濤在明年讓國家主席給他,以便黨國分治,黨更紅國更黑。《紐約時報》報導,軍方把氣象衛星炸得血肉橫飛,弄得天空成了上甘嶺,而黨領導槍的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竟然被問得讓手下人說:我不知道耶。最近發生的老曾頭不給錦濤小叔面子的事是:日本太田昭宏可能剛把胡錦濤接受訪日邀請的事轉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曾慶紅和唐家璇便分別對日本眾議員代表團說,胡主席今年內將難以訪問日本,因為溫總理今年4月訪日先確定,恐怕安排不過來。綁匪就是綁匪,和諧是給人質的要求,老大和老二之間永遠是明爭暗鬥。

曾老二竟然敢讓胡老大說話不算數,很明顯倆老闆的權鬥已由暗鬥轉為明爭。曾慶紅急紅了眼,這是沒說的了,畢竟時不我待,再斯文退下來就沒得爭了。
說起來,胡錦濤還確實沒有曾慶紅聰明。胡錦濤一直不把「國家主席」職務當回事,而曾慶紅卻真正知道裡面的含金量。退黨已退得舉世皆知胡錦濤是邪教教主,曾慶紅謀求這個黨頭兒從來都不正眼瞅的門面職務,那是他瞅出了這個職務金蟬脫殼的新意義。因為國家主席在共產黨紅得發紫的時候,確實是聾子的耳朵——擺設,但在共產黨臭得如糞的時候,膽大者坐實這個職務,就是總統。
曾慶紅做特務頭兒久了,賊膽子煉出來了。我估計:胡錦濤不敢做的事情,曾慶紅就敢做。為了權力,一旦成了李先念或楊尚昆,在三退潮達到兩千萬以上的某一日,曾慶紅就敢「侵紅」而「廢黨」,給法輪功和「六四」正名,讓胡、江兩老大上審判臺。曾慶紅想洗白自己,他要用行動做中國的戈爾巴喬夫、葉利欽、普京!對於急於看到國寨成為民主國的人來說,如果真這樣也不錯啊。可是胡錦濤由東南亞老國王轉世來中共國寨,是一種歷史安排和道德考量,老天還在給胡錦濤醒悟的機會。曾慶紅現在逼胡錦濤,也許就是老天的一步棋,讓胡錦濤目睹曾慶紅紅眼和精明,以看輕黨總書記的權位,先退黨悔罪引發大三退,後以國主席權力廢除從來沒有在國寨民政局登記的「中國共產黨」邪教組織。

上天的思維的確在人之上,講道德原則的。當初曾慶紅給江澤民出主意迫害法輪功,就應當想到,迫害修煉人的事是萬萬做不得的,誰參與天誰就淘汰誰。由於曾慶紅太瞭解共產黨翻雲覆雨的做法,以為他可以藉著迫害法輪功升上去,又藉著給法輪功平反再上升。過去的確成就了許多這樣的政治投機商。但《九評共產黨》露了共產黨邪靈的本質,也就是說,佛法不准這樣干了。佛法是威嚴的!
曾慶紅紅了眼。胡錦濤濤聲咋響?護黨依舊,還是退黨新歌?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