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德老翁養兔為朝鮮人充飢(圖)

發表:2007-02-07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鬧飢荒,這是人人都知道的秘密,而平壤當局為解決糧荒想出的奇招,卻不見得人人都知道。這個奇招之奇就是朝鮮找到德國一位67歲拿退休金的老者來幫忙。那麼這德國老頭又有什麼秘訣呢?

老頭名叫卡爾,家住東德,家裡有個神秘的後院,進到裡面,更覺神奇。

迎面是一片花地,上面是成包成包的過期的麵包。

 卡爾每天為大摩兔制定特殊菜譜

 

再小心繞過一片菜地和一個木棚,就看到了20只大籠子。

大摩兔

卡爾把其中一個籠子的門打開,裡面是個動物,像是條大狗,因為個頭的確不小,可是兩個毛茸茸的大耳朵,長長的鬍鬚,卻又不像是狗。的確不是狗,是大摩兔,是兔子世界裡的金剛。

這種超大型兔子,體重可達十公斤,耳朵有人的胳膊那麼長。多年來,卡爾一直在養殖這種大兔子,現在好了,他的兔子被朝鮮看中了。

卡爾說,去年10月,接到朝鮮駐德國大使館的電話。電話那頭的人說,想來看看他的兔子。卡爾說,朝鮮人要買大兔子,運回國去繁殖,生產兔肉,緩解飢荒。卡爾說,朝鮮外交官看到他的兔子時,眼球差點從眼眶裡掉下來。他說,他的大兔子能幫朝鮮解決肚子問題,他感到自豪。

卡爾的兔子中,有一隻叫羅伯特,一口吞下一片大菜葉,又想吃記者拿在它面前的麥克風。卡爾已經把第一批大兔子賣到了朝鮮。

朝鮮人指望著這些兔子能幫助解決飢荒問題。但是問題是,兔子個頭大,胃口也大。

特別菜單

卡爾說,他給兔子定了一個特別菜單,一天三頓,頓頓都有花樣,比如土豆,芹菜,碎糧食什麼的。水是想喝多少,就可以喝多少。卡爾說,這些兔子,你對他們好,他們長得飛快。

過去在共產黨統治下的東德,當地人都自己養兔子,為了就是吃兔子肉,以補充蛋白質的不足。對卡爾來說,他的大兔子能幫助共產黨朝鮮的人民充飢,是件大好事。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