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情節:私家偵探鏡頭下的風流女人

發表:2007-02-09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私家偵探鏡頭下都是些不為人知的私密情節,這些生活在黑暗中的女人都是怎樣生活的,讓我們隨著私家偵探的鏡頭一起去抽絲剝繭……

經歷一:模特二奶

在我曾調查出的一百多位二奶中,最漂亮的就是蓮了。認識她是因為那天來了一位40歲左右,體態臃腫的女客戶,要求查她的丈夫在外面有無「情況」。

看了她帶來的她丈夫的相關資料--45歲,武漢某投資公司老總,身家千萬。我帶著一個助手,用一輛車,一架紅外線望遠鏡,一臺數碼相機,歷時半個月,發現了她丈夫的蛛絲馬跡:他包有一個二奶,二十出頭,高挑豐滿,皮膚白皙,長發披肩,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兩個小酒窩。

隨著調查的深入,我發現了更讓人驚奇的事情:這位二奶叫蓮,是武漢市娛樂圈的模特,上過雜誌封面,拍過化妝品廣告。她除了與我僱主的丈夫有關係外,同時還是另三位資產雄厚的中年男老闆的情人,即:蓮分別充當著四位男人的二奶、三奶或是四奶。

當我把蒐集到的證據遞給那位女僱主時,她義憤填膺,恨恨地說要聯繫另外三個男人的夫人,揭穿蓮的真面目,聯袂把「狐狸精」趕走。

她們是怎麼把「狐狸精」趕出武漢的,我不清楚。但蓮臨離開武漢時,竟找到了我。她說她並不恨我,她從當別人二奶那天起也早料到了會有今天。她說她要生存,要時裝要美容要風風光光生活在上流社會,貧窮的家庭幫不了她,她只能利用父母賜予她的美貌了,她說她只是充分利用自己的資源罷了,別人出錢,她出身體,很公平。

身邊都是些中年男人,你愛他們嗎?我問。有錢才有資格談愛情啊。她說。

經歷二:廉價的情人

她五十多歲,是城市低保戶,找到我要調查她丈夫有無包二奶時,我有些吃驚。因為她根本出不起調查費,請調查公司出手,最便宜的一個星期也要3000元,半個月5000元,如果情況特殊,價格還要高。她不住哀求,我於心不忍,答應了幫她調查,只收少許成本費。

她丈夫是一個單位的看門人,55歲,姓張,街坊都喊他張老頭。張老頭每天晚上7點出門,走兩站路,到一傢俬營加工廠當看門人,晚上就睡在門房裡。第二天早晨8點別人上班,他下班,回自己的家休息,他每月工資是500元,支撐著一家人的生活,還要養一個腦癱的三十歲的兒子。

跟蹤了三天,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我有點喪氣了,換誰都不相信這種家庭的男人還有閑心和閑錢在外面拈花惹草。可是第四天,我發現了情況:張老頭半夜1點的時候穿上衣服,鎖好工廠大門出去。五分鐘後,他敲開了一間低矮的平房的門,開門的是一位三十多歲體態豐滿的少婦……將近黎明時,張老頭穿戴整齊鑽了出來,沿來路返回。

那位少婦是外地人,幾年前嫁到武漢,丈夫吸毒,後來犯搶劫罪,進了監獄,兒子被公公婆婆帶走了。她沒什麼技能,一直靠打臨工養活自己。張老頭認識她以後,每月給她一些零用錢,兩人就這樣走到了一起,每週都要相會一次,時間是半夜。

若不是親眼目睹,我簡直不敢相信還有這麼花費「低廉」的包二奶的事情。而且,我佩服張老頭妻子的敏感。而我最奇怪的是,張老頭每月按時把 500元工資交給了家裡,怎麼會有多的錢呢?直到有個白天,我在暗處觀察張老頭時,發現他和收廢品的咕噥了半天,賣給對方一大包廢紙廢鐵什麼的,我才恍然大悟。哭笑不得。

經歷三:永遠的遺憾

她叫安琪,是一位單純漂亮的女孩子,與男友小凱相戀五年,已經訂婚,將於下月步入婚姻殿堂,但最近她發現男友經常失蹤,約會也常遲到,彷彿忙得不可開交。

於是安琪找到了我,她說,我不想不明不白的結婚,我一定要弄清楚他這段時間到底在幹什麼,是不是有了別的女人。

安琪提供的資料很詳細,我沒費什麼勁,就把小凱的事情查清楚了。原來,小凱這段時間在照顧一個剛做完手術的女子,每天為她在飯店買了煲的湯,和各種營養品、水果,在病床前對她照顧得無微不至,為她洗換下來的衣服,給她讀報,陪她聊天。

當我把調查結果給安琪時,她看著小凱彎腰為那位女子餵飯的照片,臉都氣綠了,當即表示要悔婚,與小凱分手。

可是一個月後,我接到安琪的電話,她傷心地說,我真後悔當初去找你。原來那女孩是小凱的朋友,剛被男友拋棄,檢查時發現有子宮外孕,小凱本想和安琪一起幫她,但想到大家都是我熟人,知道的人多了反而讓她尷尬,便沒對安琪講。當小凱得知安琪請了調查公司來查他時,憤怒地選擇了與安琪分手:「你對我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那我們結婚後,怎麼能經受生活的風雨?」 

經歷四:是小姐就好辦

她是見過的心胸最寬大的女人,是一位工程師的太太。當一個深夜,我們盯著他老公和情人走進一家賓館開了房後,我連忙打電話通知她來現場捉姦。她帶著兄弟、侄兒等一幫人前呼後擁地打輛車衝過來了,其中有兩個男子手中還拿著棒子和菜刀。

我一看情形不對,怕出人命,便在賓館外把他們攔下,拉著她商量對策,勸她不要用這種過激的行為,今天主要是來取得證據的,情緒太激動解決不了問題。

她問,那個女人是做什麼的?我告訴她是一位坐臺小姐,其實跟她老公交往的同時,還釣了好幾位老闆級的人物。

她長舒一口氣,勸住了同來的幾位情緒激動的男士,把他們又原路帶回。臨走,輕鬆地對我說,是小姐就好辦,我有解決的辦法,就怕他和良家婦女有關係,那樣就麻煩了。

我把那位夜總會小姐與另外的男人鬼混的證據也給了她。幾天後,她給我送來了這次調查的報酬,高興地說,我已經搞定了。以後他會對我死心塌地的。

經歷五:她們並不美麗

林女士四十出頭,是武漢某研究所的高級知識份子。她沒有直接到公司來找我,而是打電話約我到一茶樓見面,委託我調查她丈夫,她說,到公司不好意思,怕別人看見。

林女士繳了1萬元的調查費,與我簽了委託調查的合同,要求一個月之內把調查結果給她,結果包括照片、實物等證據。

一個月之後,我順利完成了任務。我告訴她,她丈夫先後包養了三個外來妹,已經分別把她們安排妥當,都在武漢立了足。

在一個高檔小區,我指著一套豪華房子說這是你丈夫花了30多萬買給一個28歲的女孩子的,他還安排她到一個效益很好的合資公司當了職員。林女士坐在花壇上,呆呆地望著那套房子,我知道她心裏正在痛苦掙扎,我怕她受不了刺激,連忙拉她起身,帶她去看另外一個現場……

林女士一言不發,臉色蒼白,手不停地在口袋裡摸索著。我一陣緊張,想起以前帶一位女士撞開賓館房間,捉到她丈夫與情人纏綿的現場時,掏出一把安眠藥就塞進嘴裡的事。連忙問林女士口袋裡裝著什麼,她不回答,我用手一摸,掏出一把鋒利的水果刀。

擔心林女士出意外,我匆匆帶她回去了,第二天,我還請了心理醫生來安撫她,以免她發生過激的事。

過了幾天,林女士情緒穩定了一些,決定和丈夫離婚了。她打來電話向我提出一個疑問,我原以為二奶都是很漂亮時尚的女孩子,你看我丈夫包的二奶們,都是很普通平凡的女孩呀,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經歷六:我成了傷害她的幫凶

他是我為數不多的男主雇之一,委託我們調查他的妻子是否與初戀情人舊情復燃。調查終結後,我遺憾地告訴他事情真相與他猜想的一樣。他沒有什麼表情,與我們約好了現場捉姦的方案。

情人節的晚上,我發現他妻子走進了初戀情人獨居的一棟帶院平房,連忙電話通知了他。他帶著一個人高馬大的同伴一起來的。他一腳踹開了門,在我用照相機搶拍下了他們赤身裸體在床上的鏡頭後,他的同伴一把掐住還不及穿衣服的偷情男人,不許他動彈,他自己則揪住妻子的頭髮,一頓拳打腳踢,嘴裡發出野獸一樣咆哮的聲音。

這種場面我見慣不驚。讓我奇怪的是,女子挨揍時一聲都沒有吭,一滴淚也沒有流,彷彿丈夫的拳腳打在別人的肉體上,與她無關。當她的眼光掃向我時,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這件事情很快了結了,我也順利拿到了酬金,只是偶爾想起她的眼神,我的內心就有些不舒服。沒過多久,有天我出去買東西,看到那個男人摟著個比他小一半都不止的女人從的士上下來,看到我,那男人很大聲地跟我打招呼,然後捏著那女人的臉笑嘻嘻地說,餵,這個可是個大偵探,要不是他,哪能這麼便宜地離成婚,哈哈哈……我站在那裡,又想起他的妻子的眼神,突然醒悟我犯了一個錯誤。

来源:加西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