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屎春挽——你離草根族是近還是遠?

發表:2007-02-18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快央屎春挽就要得得瑟瑟地拉開她的序幕了,一個個新老名猩就要粉墨登場竭盡其所能聲嘶力竭地賣弄一番以博得觀眾一樂,不知道效果如何?就像跳梁小醜似的,你說結局又如何?

1, 據說央屎春挽已經創造了吉尼斯世界記錄了,時間最長,規模最大,觀看人數最多。可笑之至,即便創造了太空記錄又如何呢?自己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好意思嗎?再者說,就你那張已經25歲的臉貼多少金又能掩蓋住滿臉褶子呢?

2, 籌備了大半年時間,耗費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反反覆覆地修改排練,來回地折騰人,人家演員藝人付出了那麼多,最後以莫須有的理由就把人家給踹了,你還說不說理啊?《月亮之上》怎麼了?什麼叫抄襲啊?如果要說抄襲?這世界上就沒有什麼真實的東西,音調就那幾個,依我看,所有的音樂作品都是雷同的。那麼好聽的一首歌曲,廣大群眾那樣喜歡,竟然是這樣的結局,難道不比那些下三濫好聽多了?純是啊國官僚主義作風?

3, 25年的春挽已經讓我們看的太膩了,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相同。低級無聊雷同沒有創新真是無滋無味,怎麼都是那幾張老臉,所謂譁眾取寵的小品,諷刺這個那個的,可是如今的現實社會不還是那個德行?老百姓不還是生活在社會的最地層,我看生活水平不還是沒有怎麼提高?所謂唱高調的為大國歌功頌德的歌曲,竟是假大空,扯脖子濫喊,國家難道真是那麼美好嗎?天天喊著打假,我看央屎春挽就是徹底的假貨,大家應該齊心協力共同來打假,讓她銷聲匿跡!

4, 央屎春挽依靠這垃圾產品據說能賺好幾個億,這些鈔票也算這麼長時間的付出回報?但是,我有個疑問,這些錢都揣進了誰的口袋?看一看央屎的豬持人一個個富的流油一個個油頭粉麵的小康嘴臉,你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那些窮山溝的貧苦老百姓,別說看春挽了,沒有公路,沒有電,哪來的電視?窮的上不起學,吃穿都是問題。你們怎麼就有心情在這裡窮歡樂,在這裡胡謅八扯,歌舞昇平?如果你央屎把這些錢捐給咱們貧下中農,讓他們也過的起年,我也算你高風亮節,積善積德?你敢嗎?

5, 過年也是一家人團聚的時刻,其樂融融。可是央屎春挽卻無法拒絕的來到你的面前,讓你感到掃興。就好比正在吃一頓豐美的大餐的時候,一不小心吃出了一隻蒼蠅,讓你的心情徹底全無,倒霉晦氣。這個年代污染我們眼球的垃圾太多了,好不容易盼到了過年,又碰上了這個主,你說我們這一年是不是都跟著不如意?

央屎春挽,你離我到底是近還是遠?如果你離我近的話,你讓我們看到一些真正貼近老百姓老百姓眾望所歸的東西。如果你離我遠的話,你給我滾的遠遠的,去到月球上去現眼,那裡的觀眾少,你就

讓我們中國人再多活幾年,誰願意捧你這個臭腳丫子啊?

央屎春挽,沒有辦法,你還是不邀自來,臉皮厚的沒有辦法。那我也只好跟你揮手告別了,我的心已經被社會折磨的快要崩潰了,你就別在我的傷口上撒鹽了!央屎春挽——我只想為你悲歌一曲,因為你實在是太難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