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吳哥窟探貧童 感念父母養育恩

發表:2007-03-11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謝霆鋒為節目赴柬埔寨探視飽受內亂所苦的家庭和孩童,行程中謝霆鋒似乎感觸良多,向鏡頭吐露當年因頂包案入獄的心聲,以及在父母光環下長大的感覺,更談到多年前獲得最佳新人獎時,拿到父親謝賢面前炫耀的行為很無知,「希望爸爸原諒」。

謝霆鋒在柬埔寨體驗到當地落後的生活,對於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感到相當幸福,他在節目中透露,以前因為不想活在父母光環下,從小就我行我素、相當叛逆,曾經看過爸爸朋友來家裡玩,爸爸一走開,他們就開始說他壞話,前後轉變讓他小時後覺得演藝圈很虛偽。

謝霆鋒更說出一段藏在內心9年的真心話,他說,小時後爸爸常跟他說「你知當爸爸一天花多少時間拍戲嗎?你知道爸爸拍過多少電影嗎?」9年前他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時,就拿著獎座嗆父親「你有拿過這個獎嗎?」爸爸聽完笑著走開,但事後他相當後悔,「能養大那麼麻煩的兒子,還能對外笑的那麼燦爛,他(謝賢)才是最佳演員!」

看到柬埔寨吳哥窟因戰火破碎的家庭,謝霆鋒回憶起1998年因頂包案入獄,他眼泛淚光地說,那時他看到一個心痛的媽媽,和手會發抖的爸爸,每次他們來看他,他都強顏歡笑,母親卻一眼識破,叫他不要再假笑了,「希望爸媽能原諒那時無知又不自量力的自己。」

謝霆鋒向媒體坦言,他很嚮往能有個家庭,過著有人等待他回家的生活,而他對愛情很沒有安全感,所以需要名份。對於外傳張柏芝動了胎氣,謝霆鋒表示,愛妻暫時沒有問題,孕婦不舒服在所難免,至於寶寶性別,他則說要等4個月半,才能確定性別。

日後謝霆鋒將和父親謝賢一起合演劇集「黑玫瑰」,他向媒體透露,以前當謝賢的兒子壓力好大,如果是9年前提出這個方案,他一定不會答應,但現在他一點也不在意片酬和收視,只希望能和爸爸一起拍戲,多瞭解他,多和他說話。看來即將成為人父的謝霆鋒,比以往火爆浪子的個性,多了許多成熟。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