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致中國社會民主黨第二次代表大會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7-03-16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熱烈的祝賀與殷切的期盼
———陳泱潮致中國社會民主黨第二次代表大會

(2007-3-15)

美國 洛杉磯

中國社會民主黨
尊敬的劉國凱主席
尊敬的劉因全秘書長
社民黨全體朋友們:

我作為中國民主運動的老兵、中華合眾國籌備委員會的發起人,謹此熱烈祝賀中國社會 民主黨第二次代表大會的順利召開!

在當代中國面臨何去何從選擇的時刻,貴黨率先高舉起社會民主主義的旗幟,先聲奪人 ,實為智慧之舉!請允許我向貴黨全體朋友,致以由衷的敬意!

我尤其要對貴黨劉國凱主席,敢於反對和挑戰中共官僚特權階級大官們旨在不准人民造
反而對「文革」的片面定性,堅韌不拔地從事對「文革」歷史事實真相的發掘和研究,
在此表示崇高的敬意!

拙著《特權論》,產生於「文革」期間,不僅是共產中國先進思潮時代精神的集中反映 ,而且正是「文革」期間人民自覺反抗中共專制獨裁暴政、追求民主自由、維護人權, 在理論上成熟的鐵證!

我本人作為「地主子女」,在「文革」那血雨腥風的年代,奮起反抗中共專制獨裁暴政 ,以實際行動勇於並且善於堅決大造社會法西斯血統論的反,在北京、湖南、廣西等地 ,大肆屠殺黑五類的極其恐怖和嚴重的局面下,得以造反成功,爭取到讀書的權利,成 了國家幹部,是人民在「文革」中,有效反抗中共專制獨裁暴政、成功維護了公民權利 的活生生的人證!

多年以後,為了獲得切身體認民主社會主義的真實存在及其經驗,我在有條件移居美國 的情況下,毅然選擇移居丹麥。命運又使我和貴黨的主張產生了強烈的共鳴!

親愛的朋友們、同仁們!

正因為以上種種深刻的淵源和情誼,作為您們的朋友和同仁,我殷切期望貴黨這次代表 大會,抓住當前大好時機,充分看到:

1、 當前中共黨內開明人士如人民大學副校長謝韜先生,明確發表了《民主社會主義模 式與中國前途》一文,這不僅僅是他個人的聲音,而且應當看作是中共黨內相當一部分 開明人士的共識;

2、 而且,中共前不久由中宣部組織宣傳文化系統「四個一批」理論人才考察團赴法 國、比利時、瑞典等國就民主社會主義問題作了考察,其專題考察報告,雖然在重彈維 護中共一黨專制的濫調,但是,卻也暴露了中共確實在尋找出路的窘況;

3、 中共17大召開在即,胡錦濤權力地位將有所鞏固。胡錦濤或許會在嚴峻的社會矛盾 和衝突的壓力與歷史潮流的推動下,不得不被動性地進行在符合或者不至於傷害他的利 益的前提下,啟動政治體制改革;

4、 或者其黨內反對派要與之攤牌,借政治體制改革滯後,大作文章,收攬民心,把推 進瓜熟蒂落的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主動權,牢牢抓到手中,捷足先登,推行政治體制 民主化改革……

在這樣的背景形勢下,貴黨這次代表大會,負有率先表達中國民主運動政見主張的有利 條件。希望貴黨要不失時機,要能夠因勢利導,以高超的政治藝術和深謀遠慮的偉大政 治情懷,向中共、向人民指明出路。

北歐民主社會主義的政體制度,是虛君共和民主憲政。正如我多年來一再強調指出:【 只有把這種虛君共和民主憲政與中國軍委主席統一掌控全國軍隊以穩定中國的成功經驗 相結合,中國才能夠形成超穩定民主結構!】才能夠避免臺灣實行民主化後所出現的亂 像在大陸必然升級成戰亂的可能!中國大陸才能夠不至於由臺灣這種實行民主制度後泛 濫的亂象,升級成戰爭、導致成軍閥混戰裂土分疆的嚴重後果!

親愛的社民黨朋友們、同仁們!

北歐各國都是以基督教作為立國基礎「尊神為大」的國家,基督教基本教義是信仰上帝 ,在上帝面前人人平等……民風在這種宗教信仰的長期教化下,已經形成按照救世主耶 穌「愛人如己」的教導為人處事的優良傳統。在這種全國統一的傳統的宗教信仰與是非 標準面前,北歐各國尚且需要確立世襲制君王,作為國家主權人格化的象徵,起到在任 何情況下都有維繫民心穩定民心的有效力量。從而使國家第一有舉國一致的 「愛人如 己」的基督教信仰和「在上帝面前人人平等」的精神信念保險;第二有維繫民心穩定民 心的世襲君王保險。正是在這種雙保險制度下,保障了國家在民主制度下能夠固若金湯 !

親愛的社民黨朋友們、同仁們!

請看看我們中國的國情實際吧!中國在傳統上就是一個崇尚權謀崇尚帝王「以人為大」 的國家,因而有著家家想出帝王的文化傳統。中共建政以來,共產黨更是強力推行無神 論,把人心搞得天不怕地不怕,唯有名韁利索現實權勢可驅策。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成 了社會時尚。共產黨推行了28年毛澤東「以階級鬥爭為綱」的高燒頭昏路線,把中國燒 了個半死;緊接著,中共又從一個極端跳到另一個極端,推行了28年鄧小平「一切向錢 看」的毒藥誅心路線,把中國人的人心徹徹底底大大搞壞!在這樣暴熱暴寒的超強度狂 烈瘧疾的折磨與摧殘下,在這樣一種人心大壞、道德崩潰的社會人文環境裡,泱泱14億 人口的超級消費大國,生態環境已經極其惡化、多年急功近利的掠奪性生產,已經將資 源嚴重掏空破壞,已經成了人均資源非常短缺匱乏的國家。再看看多年來民主運動隊伍 內部,王倫輩沒有絲毫道義良心,不僅竭力打壓先進,而且甚至於敢於在因特網上公然 無恥誹謗誣蔑同仁朋友的一系列不顧大局喪心病狂的種種醜惡的罪惡的表現,如果在軍 隊不能有效穩定的情況下,中國實行民主能有長治久安嗎?

所以,在以基督教立國的北歐各國,尚且需要世襲君王作為國家安定的雙保險的重要一 環,未來中國能夠無視這一重要環節對國家長治久安的需要嗎?

更何況,確認實行新五權虛君共和民主憲政的社會主義,不僅會注意實行均富政策,縮 小貧富差距,實行社會保障,對廣大民眾有吸引力,而且也能對於中共最高當權者,誘 發和產生推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動力。只有這種在上者和在下者以及中產階級白領 知識份子一致認同,一致推動,中國民主化的和平轉型才有希望!

親愛的社民黨朋友們、同仁們!

我殷切希望貴黨敢於迎接歷史的挑戰,把百年梟雄黑道所推行的隱性帝制徹底唾棄!在 高舉學習和推行北歐民主社會主義旗幟的時候,不僅學習他的制度形式,而且學習他的 精神內守,不僅學習他的制度形式精神內守,而且清醒地正視中國的國情實際,不僅看 到中共專制獨裁的罪惡,也要看到和吸取他穩定國家的成功經驗。充分利用這次代表大 會的時機,發揮有效影響中國朝野推進中國民主化改革的積極作用!

我殷切希望貴黨此次代表大會,能夠制定正確的方針路線政策,儘可能團結各界人士, 包括廣大中共黨團員,加強與法輪功朋友的團結與合作,形成廣泛的統一戰線,不僅大 力促進退黨退團的工作,而且重視促成廣大中共黨團員從思想上徹底拋棄中共專制獨裁 禍國殃民的思想理論體系及其以無神論為核心的黨文化,使之「身在曹營心在漢」,明 裡暗裡,投身到促進中國民主化的事業上來。儘可能不要「為叢驅雀為淵驅魚」。殷切 希望貴黨不斷喚醒民眾,快速壯大民主力量,為徹底終結專制獨裁暴政,造福於中國人 民,努力作出積極的重大的貢獻!

最後,祝願中國社會民主黨全體成員,能夠發揚光大貴黨主席劉國凱先生反潮流深究 「文革」期間人民趁機反抗中共專制獨裁暴政維護自身基本人權的精神,抓住當前中國 大變在即的機遇,把學習北歐民主社會主義結合中國國情實際,從根本上徹底推倒禍害 中國百年的梟雄黑道隱性帝制,推進中國民主化變革的工作,卓有成效地進行到底!

專此衷心預祝

中國社會民主黨第二次代表大會圓滿成功!



中華合眾國籌備委員會

陳泱潮

2007-3-15日於丹麥敬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