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來中國網路大學》的教授及同學們

作者:陳序 發表:2007-03-21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教授們、同學們:您們好!辛苦了!

本人本科畢業10年以上了,在一家黑暗的偽中共匪幫國有利可圖的壟斷性國有企業,做工業計算機控制系統,DCS的管理。原本想來研究生部報名。但是一看【研究生部——適合在讀研究生、論壇議員、我校助教】。三點都不夠條件,只好報名本科部,現在希望教授們考慮考慮我的工作及年齡關係,是否允許我報考研究生部?

冬天即將過去,春天即將到來。春天是耕耘的季節、是播種的季節。但耕耘和播種是需要付出艱辛和努力的,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秋天才會結出纍纍碩果。在這裡,讓我們全體同學向教授們宣誓:我們將以更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滿腔的工作熱情去迎接新的挑戰;努力做到關心愛護每一位同學,對同學們嚴格要求以嚴導其行,以愛溫其心,加強情感交流,時時、處處做學生的表率;踏實工作,團結協作。我相信只要我們滿懷信心,只要我們有夢想,只要我們為之奮鬥,只要我們拒絕放棄,一切皆有可能。

對於同學們,我們有著殷切的希望。今天藉此機會,送三句話與你們共勉:
第一,做一個自信的人。因為我們有嚴謹科學的管理層,有優秀教授的群體,更有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你們。
第二,做一個拚搏的人。有一首歌曲唱得好:「愛拼才會贏」。因為成功只屬於那些勇於拚搏、持之以恆的人。
第三,做一個高尚的人。讓《未來中國網路大學》的學生都成為一面旗幟,千淘萬漉雖辛苦 吹盡狂沙始到金,攜手鑄造《未來中國網路大學》傳奇。

親愛的同學,《未來中國網路大學》是你展開人生畫卷最生動的一筆,是你譜寫人生旋律最活躍的一個音符,是你踏上人生航程最結實的一隻漿,是你奠定人生基座獲得可持續發展的神聖殿堂。今天,《未來中國網路大學》已把你磨礪得虎氣生生,英氣逼人;明天,《未來中國網路大學》會把你培養成為一個放眼天下、頂天立地的英才!

學校的宗旨是為未來中國培養各方面的人才。當中共政權挎臺之後,未來中國的政府、議會、法院、媒體、軍隊、企業、農業、教育、醫療、環保,以及各政黨和公民團體需要大量人才。而這一大批人才應是清除了中共黨文化影響,與中共脫離組織關係,又有專業知識的人才。我們不能等到中共挎臺之後才著手培養和訓練人才,那己是太晚了,需要從現在開始培養和訓練為未來中國服務的各種人才。

未來中國網路大學全體教授們肩負重任,滿懷自信,與學生一起戰鬥。網路大學領導高度信任,社會各界充滿期待,一定能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讓我們攜起手來,振奮精神,團結一心 加倍努力,共同創造人生輝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