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9.13真凶是周恩來

發表:2007-03-21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71年中國令人震驚的9.13事件,它的主角卻怎麼從道理上也講不過去:

1、文革中林彪的地位是上升的,為什麼卻要殺毛?動機何在?
2、歷史上林彪多次救毛,如張國濤、許世友欲殺毛,都是林彪保毛過關。
3、為爭奪國家主席的說法不成立。林彪當時的意見是毛當國家主席、自己為副主席,順理成章,並無與毛產生矛盾。
4、林彪不反對文革,而叛逃顯然是否定文革的舉動。
5、沒有指揮調動軍隊武裝暴動的直接證據,只有一張周宇馳的字條,但無具體內容。其餘為其兒子所為。

周恩來是9.13事件的真凶的證據理由:

1、文革開始個人歷史脫黨叛變問題即被糾出地位性命不保,毛支持對周調查,因而有殺毛主觀動機。
2、歷史上確實是叛徒。1927年上海工人暴動失敗後,周被捕,叛變後釋放,有國民黨的公開資料為證。參看京夫子小說《毛澤東與周恩來》。
3、文革中與林彪接觸頻繁,在9.13事件後,江青到毛家灣搜查林彪住處,發現大量周恩來夫婦與林彪夫婦的合影,但江青將照片直接送到西花廳,鄧大姐千恩萬謝,從此對江白般照顧.
4、歷史上做過類似事件,如策動張學良綁架蔣介石,發動西安事變,報自己被捕之仇。
5、中共內部怪事與他有關,如60年代王明叛逃蘇聯,肯定有人事先為其聯繫,卻無人被追究責任,顯然怪事。
6、周長期從事間諜活動,與國民黨政府有情報互換關係,屬於長期通敵,如在總書記瞿秋白被捕的會場不遠處得到情報,立即溜走。
7、林彪老婆葉群系周恩來介紹,有策動林彪的理由。
8、如果毛再當國家主席、林為副,周自己的地位很糟。
9、歷史上多次反毛,如在蘇區策動朱德、陳毅拿掉毛的軍權,周自己任紅軍總政委,直到遵義會議在自己指揮無能的情況下,萬般無奈才恢復毛的指揮權。
10、保護叛徒、確實反對文革。劉少奇確係叛徒,1928年任滿洲省委書記被捕後叛變,中共滿洲省委200餘人全部被捕被殺,有解放後被捉的偽滿專案警察為人證,但周卻支持其從延安時期即步步高陞直到國家主席。
11、解放後一直在組織奪權,製造冤案,如高饒事件系週一手製造,至今不得平反。中央軍委之外成立國防委員會,擬劉少奇任主席,肆機奪取軍權。
周在歷史上有諸多疑點,死後卻得到極高聲譽。中共對毛正式作出三七開評價,對周卻沒有做再評價,可見其兩面好人做到極點。關於他的文藝作品,詩歌、歌曲、電影,甚至悼念活動,鋪天蓋地,他的政治後裔遍及黨內,威望遠在毛之上,除了兩面三刀,小恩小惠,究竟有何等本事,實在令人詫異。

讀者來稿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