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搶身中數刀 求救遭驅趕

發表:2007-03-27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3日晚,哈市平房區發生一起搶劫案,一名女子下班回家時被人當街劫持,拽入一個胡同內。其間,被劫女工儘管大聲呼救卻無人理睬。被刺14刀,拖延了40分鐘後,她才被送往242醫院搶救。26日,醒來不久的受害者劉伯慧哭訴了自己的經歷。

  ■劫匪窮凶極惡———

  「我搶劫從來不留活口」

  23日19時20分許,39歲的劉伯慧匆匆走在平房區聯盟大街副路上,她在南崗區打工,每天17時許下班後要乘一個多小時的公交車回家。「那天剛剛下過小雨,街上的路燈很昏暗,地面也比較泥濘,但街上還有一些路人,由於著急回家給兒子做飯,我也沒有特別警惕。」劉伯慧說,當她走到一個胡同口附近的時候,感覺背著的包突然被人拉住了。她扭頭瞅的時候,聽見有人說:「把兜子留下,否則整死你。」話音未落,劉伯慧感覺左胸處連續涼了兩次。 「救命,救命……」看見自己身上的血往外湧,她大聲呼救,但附近走過的三四個人卻聽而不聞。劉伯慧想掙脫,卻又被那人拽住了。那個人在她嘴角兩邊狠狠地各劃了一刀,並把她往胡同裡拖。

  「那個男的40多歲,穿著灰色的棉襖,刀條臉、單眼皮、小平頭……」劉伯慧恐懼地回憶著劫匪的樣子。她說,被拖的時候她已經沒有了反抗的力氣,嘴裡不斷哀求著:「放了我吧,別殺我,我家裡還有個13歲的兒子……」劫匪回答說:「我搶劫的次數多了,從來不留活口。」劫匪將劉伯慧推倒在地上,準備對她進行身體侵犯,絕望中的劉伯慧與他扭打起來,劫匪再次揮動刀子,在劉伯慧的兩隻手上一頓亂砍,將她的手筋都砍斷了。劉伯慧只能不斷地呼救,胡同口又有幾個人經過,劫匪也許是被嚇著了,對著她的腹部又猛捅了兩刀,然後跑掉了。

  ■旁觀者見死不救———

  「別在我家門前爬來爬去」

  失血過多的劉伯慧暈了過去,迷迷糊糊間她感覺到有人從她身邊走過,她不斷呼救,呻吟著,可是好像誰也聽不到。她掙紮著往有燈光的地方爬。她看到一戶人家的院門開著,就爬過去敲門,用盡力氣喊:「救救我呀,我被人搶劫了,被人捅傷了……」可是半天也沒有人應聲。就在她準備往裡爬的時候,一名女子快步跑了出來,準備把家裡的院門鎖上。「你是啥人啊,你瞅瞅你渾身的血,快走,別在我家門前爬來爬去的。」女子板著臉說。

  「我求她行行好,撥個報警電話或急救電話,可她就是不答應。」說到這兒,劉伯慧縫著線的嘴角抽動著,眼裡噙滿了淚水。劉伯慧的弟弟重新為她整理了一下鼻中的導管,氣憤地說:「就是素不相識,也不能見死不救啊,何況歹徒已經跑了,也許是怕訛上他們吧。」劉伯慧說,過了一會兒,一些人開始圍觀,大概過了有三四十分鐘,不知是誰撥打了電話,後來她被就近送到242醫院。

来源:黑龍江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