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延長士兵役期至十五個月

發表:2007-04-12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防部頒布最新規定,駐伊拉克和阿富汗美軍的役期將由原來的12個月延長到15個月。

這一措施顯然是要幫助美軍提供足夠的士兵在當地進行軍事行動。

士兵完成役期後,將獲准返回美國本土的基地停留至少12個月。

美國國防部長蓋茨說,有關規定適用於現在或將被派駐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士兵。

他說,正在中央軍區(阿富汗和伊拉克)服役,和將要被調派到有關地區部署的士兵,在當地的役期不會超過15個月,然後,他們將在美國本土的基地停留不少於12個月,即時生效。

目前約有14萬5000名美國士兵在伊拉克服役,但需要增援部隊協助打擊反抗武裝。

反抗武裝的活動不斷升級,持續對伊拉克平民和美國領導的聯軍造成沈重的打擊。

蓋茨承認,在伊拉克的美軍人數有點緊張,美軍延長士兵役期的規定,是試圖為士兵和他們的家人提供「較長期的可預測性」。

不過,隸屬海軍的海軍陸戰隊將不會受到延長役期規定的約束,陸戰隊員將維持在海外服役七個月,然後在美國本土的基地停留六個月的輪調規定。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