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九評」覺醒 退出邪黨機不可失

發表:2007-04-12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儘管中共當局不惜一切手段封鎖大紀元,但越來越多的網民、普通公民還是通過各種渠道掌握了突破中共網路封鎖的技術,登陸大紀元等海外網站。

接受大紀元採訪的兩位知識份子,一位是上海的網路作家王先生,另一位是雲南某事業單位的幹部劉先生,他們都對記者表示:大紀元已經有很長時間了,特別是 「九評」的推出,使他們從根本上認識了中共是政教合一的邪教,他們在讀完「九評」的第一時間就登陸退黨網站,以化名退出了中共的黨、團組織。

王先生向記者透露:他在大陸的許多論壇上發表署名文章,揭露中共的惡行,被當局封了博客,警察又到他家進行非法抄家並毆打他,強行搬走了電腦,不講任何法律手續。他說為自己盡早退黨感到慶幸,一天都不能延誤,早一天退出,靈魂早一天得到淨化。他表示不再懼怕中共的野蠻暴行,因為你越怕,它就越囂張,你不怕它,就把它的醜行在大紀元上曝光,這是它最怕的。

劉先生對記者表示,他所在的單位要進行所謂的改革,以很低的補償就想打發為共產黨幹了多年的老職工,他及他的老父親雙雙被迫買斷工齡,可憐他的老父親從此沒了依靠,痛心疾首,聽兒子給他講共產黨是靠打、砸、搶起家,從來都不從事任何生產,現在無官不貪,巧取豪奪等。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劉老先生也鄭重聲明退出曾入過的邪黨組織。

劉先生表示早退和晚退是不一樣的,到了現在已經有超過2千萬人宣布三退,中共的滅亡也許就是瞬間的事,機會真是稍縱即逝。

江蘇張先生的冤情及他在報導中公開與中共劃清界線的聲明在大紀元曝光後,便不斷的遭到當地國安、政法委、公安局的恐嚇、騷擾,但他表示就是不怕,他還給那些到他家進行洗腦的中共打手講「九評」的內容及法輪功真相,能言善辯的張先生把那些人講的無話可說,最後他們紛紛與張先生私下表示:其實我們也看過「九評」,裡面說的都是事實,但我們是吃這碗飯的,不干不行呀……

張先生還善意的勸他們用化名退黨,他希望那些人好好想一想:共產黨都自身難保了,大陸現在到處民怨沸騰,當共產黨倒臺那天到來時,誰對你們負責?

記者採訪的甘肅、湖南、北京、西安、哈爾濱、唐山等地的當事人中,大部分民眾表示全家人經過商量後,凡是入過黨、團、隊的人員一併聲明退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