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兩次、每次持續5分鐘的臉部按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令你呈現自然均衡的健康膚色。按摩早晚都可進行,先在臉部5處(兩頰、額頭、鼻、下顎)塗抹按摩霜,完全適應後即可開始(約過5分鐘)。

步驟一:以眉心為基點,劃大圈按摩,擴散至整個額頭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以眉心為基點,向太陽穴方向劃圈按摩。皮膚有向上拉扯的感覺,順勢推拿按摩太陽穴。

步驟二:這個環節針對常常被人遺忘的鼻子進行按摩用中指指腹向下順直輕輕按摩鼻子兩側,有舒展肌膚和防止橫紋出現的功效。左右兩側各按摩3次;中指指腹緊貼鼻溝,一點一點上下移動,大約6次。使堆積污垢浮出。為溶化多餘的皮脂,要少許用點力。

步驟三:在容易下垂的嘴角處,迅速向上提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從下唇正中心滑向左右嘴角進行按摩。此舉有緩解皮膚鬆弛的作用,大約3次。

步驟四:臉頰部分大幅度按摩以下顎為中心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向左右耳方向劃圈按摩。手指大幅移動按摩全臉,大約3次。

步驟五:輕輕刺激太陽穴,促進淋巴循環再次輕推太陽穴,用自己感覺舒服的力道即可。太陽穴掌管著淋巴流動,要輕輕按壓促進其循環。

步驟六:對容易產生疲勞、浮腫的眼部周圍,要謹慎認真的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以眼角為基點,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覆蓋整個眼部,輕柔的劃向外側,大約3次。這時還要再次輕推1下太陽穴。

步驟七:稍稍用力按摩血管和淋巴集中的頸部如果按摩霜不夠可以再次補充,用整個手掌由下向上提,頸中央要輕輕用力,兩側要稍稍加點力度。按摩時下顎上昂較容易做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