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發生槍擊事件 紋身男遭亂射渾身是洞

發表:2007-04-20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傷者徐某身上有數十個黃豆大小的彈孔。

昨日凌晨1時許,黃埔區東圃來來俱樂部門前發生槍擊事件,造成5人受傷入院。傷者稱,事發時俱樂部門前兩幫人爆發爭吵,突然間有人拔出霰彈槍一陣亂射,致多人受傷,開槍者則趁亂逃跑。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但未透露具體細節。

槍擊現場遍佈點點血跡

位於黃埔區東圃中山大道上的來來俱樂部面積超過1000平方米,是附近最大的幾家娛樂場所之一,主要經營保齡球。

記者昨日上午10時來到案發現場,該俱樂部大門緊鎖。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昨日凌晨發生的事情他們並不知情。

來來俱樂部門前是一片面積數百平米的停車場,在靠近俱樂部大門的地面上,可看到星星點點灑落的血跡。

五名傷者身上密佈彈孔

據瞭解,槍擊事件發生後,共有5名傷者分別被送往東圃紅十字醫院和黃埔醫院救治,其中一名傷者由於眼部受傷,又被轉入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心治療。

昨日上午8時,記者在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心見到傷者徐某時,其已經昏迷多時,左眼上仍蒙著紗布,臉部、胸部密佈著數十個黃豆大小的彈孔。X光片顯示,大量金屬彈丸嵌在其顱骨上,有些已進入腦部,左眼角膜已經破裂。據稱,即便眼科手術成功,其視力也將大受影響。

此外,傷者梁某頭部和胸部中彈,肺部被子彈擊穿,受傷後被送到黃埔醫院,目前情況已經穩定。張某身體多處中彈,記者趕到東圃紅十字會醫院時,其仍在手術室搶救。除以上3名重傷者外,王某和陳某等3人也全身多處中彈,所幸並無大礙。

槍手人數難以確定

儘管槍擊事件中傷者眾多,但記者在採訪中發現,不同目擊者複述的事件經過卻各不相同,槍手人數亦難以確定。

目擊者王先生(非傷者)稱,昨日凌晨1時許,他與傷者王某路過來來俱樂部,當時看到幾十個人圍在俱樂部門口,互相爭吵。王先生說,他和王某走過去看熱鬧,當時圍觀者也有數十人。

王先生說,當時他和王某相隔兩三米遠,突然就聽到一聲爆響,王某頓時倒在地上,他趕緊蹲在地上。隨即,一連串槍聲響起,人群四散而逃,他也趕緊攙扶著負傷的王某逃離現場,前往醫院就醫。

王先生說,由於當時現場燈光昏暗,聲音喧鬧,再加上慌忙逃命,他看不清槍手的位置和人數,只能確定槍手並不是站在爭吵者中間,共有5聲槍響。傷者江先生則肯定地說,只有一名槍手,男性,但持什麼槍、具體長相不清楚。

但傷者梁先生的朋友則給出了不同的說法。他說,他當時看到至少2名槍手站在來來俱樂部樓頂,居高臨下射擊,與此同時,停車場幾輛車上也有人從車內朝人群射擊,「槍手不少於5人」。但這一說法並未得到其他傷者的證實。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