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與凱特分手 現代版灰姑娘童話破滅

發表:2007-04-22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曾被英國民眾譽為神仙伴侶。(CARL DE SOUZA/AFP/Getty Images)

英國威廉王子與交往四年的女友凱特·米德爾頓近日出人意料地協議分手。高大英俊的威廉王子與端莊秀麗的凱特的戀情,一直是英國媒體及民眾矚目的焦點。外界一致認為二人非常般配,並看好他們將在今年訂婚,共結連理。然而,這段現實版灰姑娘愛情童話競突然破滅,令許多喜愛他們的民眾扼腕嘆息。

現實版王子與灰姑娘的童話

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分手了!正當媒體前仆後繼地熱炒他們婚事將近時,這個消息毫無徵兆地來了,彷彿琴弦在高潮處戛然崩斷。

威廉王子與凱特相識相戀,曾被外界視為現代版王子和灰姑娘的愛情童話。兩人家庭背景相差懸殊,相戀4年,可惜只差最後一步就使灰姑娘的童話變成現實。

1982年出生的威廉王子,遺傳了已逝黛安娜王妃的俊逸臉龐,又是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從一出生起,無論在哪,他總是媒體的焦點。在英國王室保守的教育之下,威廉王子處處謹慎小心,維持王室優雅形象,不管是在學校還是軍旅生活盡求完美。

身高190公分的威廉王子,也是網球、游泳、馬術的愛好者,在英國民眾眼裡,威廉王子就是英國王室的驕傲,也是英國少女眼中的萬人迷。

凱特則出身於平凡的中產階層家庭,父母靠經營兒童商品生意致富。作為家中的老大,凱特從小在一個有教養的鄉村長大,後來她上了寄宿學校,在班級裡很受歡迎。她大學四年級時是班裡的全能生,和她同在曲棍球隊的同窗好友威廉姆森評價她「是一個笑瞇瞇的,樂觀又好動的女孩。她擅長網球、游泳、跑步,數學和理科。」

威廉姆森還說,凱特很善於交際,也很慷慨大方。「她是世界上心地最善良的人了。在學校裡總是有些小團體小幫派,但她對每個人都一樣好。正因為如此她才顯得很特別。」
 
相識於大學校園

2001 年9月,威廉王子進入英國著名學府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開始了他的大學生活。學業之外,青春年少的威廉常常被校園中的美眉所吸引,而凱特正是校花之一。凱特當時已是個校園裡的明星人物,才貌出眾,舉止優雅,許多男生對她趨之若鶩。但凱特當時已有自己的男朋友。2002年,凱特參加了一場慈善時裝表演,當時,她穿著黑色內衣,套上半透明的蕾絲外套在T型台上邁著貓步,儀態萬方。威廉為了能近距離一睹她的芳顏,特意花了200英鎊買了張前排的票子。

讀大二時,威廉和凱特與另兩個朋友一起搬進了同一棟公寓樓。2003年9月,他們幾個又搬到另一棟優美的鄉間小別墅。2003年6 月,威廉王子過21歲生日時,凱特接受邀請前往溫莎堡參加他的生日宴會。那時候,威廉和凱特還沒有從朋友發展為戀人。他們之間關係的「質變」發生在 2004年聖誕節。凱特與聖安德魯斯大學的前男友分手了,這為她與威廉王子的愛情掃清了道路。聖誕節開始,他們頻繁約會,經常單獨相處,這些都是秘密進行的。兩人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僻靜的鄉間小別墅。他們達成了一個協議:盡量保守愛情秘密。

2004年3月,兩人在瑞士一起滑雪時,媒體拍到了照片,王室對此也沒有否認,兩人戀情才算真正曝光。

2005年6月大學畢業後,凱特跟隨威廉的腳步移居倫敦,當時在桑德赫斯特軍校服役的威廉對凱特還是熱度不減,一逮到機會就會去看她,偶爾還會住到她的家中。

威廉從軍曝醜聞 關係破裂

今年3月16日,威廉前往位於英國多瑟特郡的裝甲學校接受兩個半月的訓練。或許軍營中自由的獨身生活令威廉樂不思蜀,他對凱特的感情競逐漸轉淡。而在軍營的這段期間,威廉竟傳出了幾件醜聞,令他的正面形象受損。

先是威廉王子在博內茅斯市一家夜總會狂歡後,竟將一名19歲的美女麗莎·艾加邀回軍營繼續喝酒,直到凌晨4點15分麗莎才離去。接著,威廉王子又被爆出在同一家夜總會中和18歲巴西女大學生安娜·費雷拉拍攝合照時,竟然用手「騷擾」安娜的胸部。接著,威廉王子再爆醜聞,他和朋友在一家酒吧中在一名吉他手的夢幻爵士音樂演奏會上搗亂。

威廉的行徑令始終安靜等待一個正式承諾的凱特再也無法忍受。她憤然向威廉王子發出最後通牒,質問自己在他心中的位置。但威廉卻稱,他目前無法給她任何承諾。此時,兩人都意識到他們的關係已岌岌可危。

4月7日復活節週末,當威廉終於向凱特攤牌時,她被徹底驚呆了,隨即熱淚盈眶。但在經過一番推心置腹的談話之後,她和威廉終於友好分手。內幕人士說:「當時兩人都哭了,但最終大家都明白必須分手。」

民眾對二人分手錶遺憾

由於威廉和凱特深得很多英國民眾的喜愛,凱特也曾廣泛被認為是未來的英國王妃。許多民眾對他們的分手結局都感到相當遺憾。一名英國人說:「我很難過,我認為他們是對理想情侶,我認為主要是媒體太過關注所導致。」就連狗仔記者也不免有點感傷,太陽報前攝影師說:「我感到很震驚,凱特和威廉是完美的一對。」

不過傷感歸傷感,威廉王子重新回到鑽石王老五的行列,相信會讓不少女性粉絲心中又燃起了一綫希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