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貴敏:揭露中共邪惡與反迫(圖)

發表:2007-04-26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高音歌唱家關貴

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是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他的名字在中國家喻戶曉。從今年一月起,關貴敏跟隨美國神韻藝術團前往美洲、歐洲、澳洲與亞洲等三十多個城市,從中也進一步的瞭解到法輪大法在全球洪揚的情況。關貴敏也同時表示,修煉人對於政治沒有野心,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純粹是針對中共的行為進行揭露和反迫害。

關貴敏表示,中共說他是沒有智慧,只能說他是愚蠢,而且通過法輪功這個事情把自己搞垮,他自己樹立了敵人;我們修煉法輪功根本就沒有什麼敵人,我們也不想跟他鬥,我們只是說,你迫害我們,我們在揭露你的迫害,你的政權、你想幹什麼,跟我們這些修煉人沒有任何關係;但是你迫害我們,我們一定要反迫害,所以他就說我們是在搞政治,這是很可笑的事情。我們一個修煉人搞什麼政治呢?政治這個字眼是一個打人的棒子,他為了打壓你,他用一切手段來圍剿你,可是他注定是要失敗的,而且現在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失敗了。」

儘管中共的打壓手段步步升級、江澤民發動的迫害仍在持續,並且對神韻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百般阻撓,但關貴敏表示,戰天鬥地、反宇宙、反人類、反人性的中共終究難逃法網。

抱持平常心的關貴敏說:「我們心情也是很平靜,一個修煉人對這些事情看得很淡。你干擾、你在這裡做一些手腳,那只能是讓民眾更瞭解你是什麼東西,來看的人會更多,這就是它的作用。我們到達的頭一天晚上,劇場還告訴我們,接了好多電話,是中國大使館打來的,還不想讓我們在這裡演出。但是他們這裡是敗訴了,法院判他們敗訴,因為他取消合同是沒有道理的,這只不過是中共的壓力而已。」

對於中共三番兩次在神韻藝術團韓國演出場地施加壓力以及干擾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修煉等事,關貴敏期盼韓國政府與世界各主流媒體都能靜心思考自己的行為,做出正確的選擇。

他說:「中共在法輪功問題上,在全世界各個國家都在滲透、都在控制,包括臺灣的主流媒體,他都出了錢,好多都是中資的,主流媒體都不敢報導我們的演出,我想,這是很可悲的一個事情。一個像韓國這樣的國家,還要受中共的控制,這不是很可悲嗎?所以我也希望這些人靜下心來仔細想一想,究竟自己是在做什麼?」

關貴敏融合西洋發聲和中國民族唱法為一體,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風格。他先後為五十多部電影和電視配唱過插曲。他獲得的榮譽包括美國人物生平資料協會的「年度傑出成就獎」,及英國劍橋國際人物生平資料中心頒發的「二十世紀傑出成就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