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共石觀眾爆增 中共九常委分期觀賞(視頻)

發表:2007-04-28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6月在貴州唐平縣的掌布鄉,一塊距今兩億七千萬年的藏字石被發現,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自然形成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這六個大字在石壁高1.52米至1.8米之間,字體大小相當,分布均勻,成為震驚世界的世界地質奇觀:藏字石。該石經過專家們三次考察、鑑定,又有中共官方高層筆桿的定調,迅速引起中國各大媒體的廣泛關注。

然而,在公開場合下,無論是媒體還是專家個人,都不得不讀到第五個大字時嘎然而止。

「標準」的讀法和報導為:奇石赫然顯現「中國共產黨」五個大字。當地官方則妙用此石打紅色「救星石」品牌,開發旅遊致富之路。

2006年4月28日,「民族風情旅遊節開幕式暨中國-平塘國家地質公園揭碑開園儀式」在平塘縣掌布風景區隆重舉行。掌布鄉風景區成了國家地質公園,「亡共石」的照片印成了掌布鄉風景區門票圖案。
 



「中國共產黨亡」!──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共石」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由於「亡共石」的發現,平塘熱旅遊發展迅猛超出預料。2005年,貴州全州接待遊客289萬人次,旅遊總收入19億元。2006年僅「五一」 一個黃金週,全州接待遊客就多達79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1.56億元,與2005年「五一」黃金週相比,人數增長68%,收入增長72%。

發展勢頭如此迅猛。規劃部門不得不迅速調整有關藏字石景區的招商擴建指標,由原設計的年20萬人次,1,400多萬元的投資計畫,緊急更新為年40萬人次,3億元的對外招商投資融資指標。更有報導說,美國加州九星發展有限公司將與黔南州共建三疊紀世界地質公園,大有衝出國門,走向世界之勢。

中共九常委分期前往觀賞

中共對這塊「亡共石」如此放行,人們只能就確信是天意。因為這個世界上,誰也沒有能力讓共產黨自己扛著一塊詛咒自己亡的招牌到處招搖。只有文革整人時共產黨讓被整的對象說「我該死」,但誰敢想像共產黨有朝一日,自己也會對著世界舉著牌子說「我要亡了」!這種報應般的懲譴只有神佛才能做到。

這塊「亡共石」不僅中共政治局九個常委曾分期前往觀石,2006年11月21日至24日,香港曾蔭權率領由政府官員和本地商界領袖組成的代表團赴貴州考察旅遊資源,也是直奔「亡共石」而去。

具體時間開列如下:

2002年11月24日十六大剛剛結束,溫家寶到貴州。

2003年4月10日至14日,曾慶紅到貴州調查研究。

2003年10月21日至27日,賈慶林考察貴州。

2004年1月1日至4日,黃菊考察貴州。

2004年5月2日至6日,吳官正考察貴州。

2004年6月30日至7月5日,吳邦國考察貴州、雲南。

2005年2月7日至11日新年期間,胡錦濤考察貴州。

2005年12月12日至15日,李長春在貴州考察。

2006年11月21日至24日,香港曾蔭權率領由政府官員和本地商界領袖組成的代表團考察貴州省3天,主題是發掘當地的旅遊資源。

2007年1月26日至30日,曾慶紅再次視察貴州指導工作,公開報導了黔南行。

中共九個常委去貴州期間都親自看過此石,表面不作聲,心中卻各有打算,大家都心照啦。

現在誰也不敢下令把巨石炸了,現在誰也沒有這份「忠誠」了,也怕天報,目前這種事在官場傳出的也很多。現在,對於這塊「亡共石」,除了盡量控制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中共官員們所能做的也就是裝傻和準備後路了。

 

 



「標準」的讀法為:指著石頭,一個字一個字的用手點著字,讀出,「中、國、共、產、黨」,手指著第六字「亡」,停頓了一下,但不讀出聲。
 

 

 

責任編輯:亡共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