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後援國際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發表:2007-04-30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保守之聲(The Conservative Voice)四月二十五日刊登文章說,中國民主後援國際(The China Support Network)正在同時紀念三個事件的週年,這三件事分別是:中國民主、西藏和法輪功。

文章說,對於法輪功,當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進行「和平上訪」,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這一天就被記載在歷史中了。當時,和平請願呼籲政府允許群眾煉法輪功,但當時的國家主席江××對請願感到震驚,成為了江氏集團在一九九九年七月發動對法輪功全面迫害的催化劑。

迄今為止,已經有三千零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確認迫害致死,並且虐殺還在繼續。在二零零六年,中共被指控從事罪惡勾當,秘密有計畫的虐殺法輪功學員,摘取他們的器官,高價出售給那些在絕望中等待做器官移植的病人。作為嚴重踐踏人權的行徑,這一罪行堪比納粹在二戰期間在被囚禁的人身上所從事的醫學實驗。

當法輪功學員面對著這場浩劫,美國新聞主播們卻展現出一副快樂的面孔,正如那首「別擔心,要開心」的歌所描述的一樣,準備迎接二零零八年奧運會,作為給中共的獎賞。而中共的惡行不僅沒有受到懲罰,還受到獎賞,過去曾經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而且,新聞播音員們拿著薪水繼續扮演著合作的拉拉隊角色,漠視公眾的利益。正當他們背叛了民眾,其中包括中國人民的時候,其他人則顯示了更多的勇氣。

上個星期,紐約醫學院的一名醫生兼榮譽教授寫了一封公開信,敦促世界醫療學會將中共的醫療組織驅逐出會。亞伯拉罕•哈卜(Abraham L. Halpern)醫生說:「世界各地的報告指出,儘管中共不承認摘取器官的指控,並在去年七月頒布實施法案對醫院從事的器官移植加強管制,但是,摘取器官的行徑在中國並沒有停止。」

他把中共稱作是「肆無忌憚的踐踏世界所有國家的醫學道德標準」。並指出,「如果等到二零零八年奧運會才組織抗議,或是等待外交途徑來解決問題,那麼我們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內就會讓許多無辜的人失去寶貴生命。」因此,他呼籲世界醫療學會立刻採取行動。

中國民主後援國際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當所有的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那他們也就不再會成為被摘取器官的對象。中國民主後援國際還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

中國民主後援國際是非盈利性組織,旨在支持中國的民主自由和人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