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天滅中共的腳步真的近了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7-05-01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將神傳的真正中華文化展現在世人面前,也感動了海外無數中外人士的心。緣由無他,人是神造的,不是猴子變的,當神韻的風采重現,那生而為人的真正意義,那來紅塵走一遭的真正目的,就會深深觸動到觀賞者靈魂深處,讓許多人情不自禁地淚流滿面。殊不知,這把得來不易之淚,洗淨了多少世俗染著!又企盼等待了多少輪迴歲月!

要揭露一件事物的邪惡本質,最好的辦法是讓邪惡的本質自動曝光。打擊善的一定是惡的,在不遺餘力打壓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行程之後,中共御用的組織於4月25日致函中國舞蹈家協會,對新唐人電視臺今年5月將在美國紐約主辦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竭盡誣蔑誹謗之能事。

中共為何要一再阻撓與破壞海外華人對中華文化的弘揚?毛澤東曾說過:「對共產黨有利的事要忍到無恥,對共產黨不利的事要狠到無情。」看看神韻所展現的真正中華文化,從神佛下凡渡人的《創世》到講述忠孝節義的《精忠報國》與《花木蘭》,以及迫害正信修煉團體的行惡之人遭天打雷劈惡報的《歸位》,在在與鼓吹無神論、擅用謊言與暴力統治中國人的中共黨文化相違背,要中共容許不利於它生存的事不狠狠出手,那無異是天方夜譚。

這封致函中國舞蹈家協會的公開信中說新唐人電視臺「以文化之名行反華之實」,「反華」這句話竟能出自中共之口,還真讓人不得不眼睛為之一亮,那我們就不妨看看中共指的這個「華」,究竟是什麼涵義?

5千年來弘揚敬天信神、教導中華民族推己及人、聞禮義知廉恥與慎終追遠之道,那個因神傳文化而培育出泱泱氣度的中華文明禮義之邦,在中共打倒孔家店、文化大革命等,一系列對中華文化空前的摧殘之後,莫說所有有形的古建築、文物與書畫等文化瑰寶都已被破壞怠盡,就連敬天信神所形成諸惡莫做、眾善奉行的道德觀念,以及對祖先祭拜以示慎終追遠、飲水思源的為人之道,都在中共無神論的倡導與毀墳燒祖先牌位等強暴行為之下,蕩然無存。如此看來,誰才真正是中華文化最大的反對勢力,已不言自明。

以此觀之,中共一定不敢承認這個「華」指的是中華文化,那或許它指的是14億的中華兒女了。但建政數十年來殘殺了8千萬中國人,死在中共手裡的人數,遠超過二次大戰日本軍閥對中國人的殺害數,甚至連一個中國菁英大學生所發起和平的六四民運,它都可以殘忍的出動坦克與機槍屠殺數千人,這樣一個殺中國人、殺所統治人民絕不心軟手軟的政權,恐怕更不敢將這個「華」指向中華人民吧!

「華」既不敢代表中華文化又不能代表中華兒女,那唯一所指的就只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或說中國共產黨了。問題是,這樣一個殘暴的政權,不反對它幹啥?連天都將要懲滅它了,反對這樣披著「華」皮迫害華人的紅狼不正是大好事嗎!而且是大智、大仁、大勇的行為。尋回中國人應有的自信與尊嚴、復興正統神傳的中華文化是大智;救無數仍被迫害的中國人與遲早會被壓迫的後代子孫,讓中國人遠離紅禍,擁有真正免於恐懼的自由是大仁;不畏中共強權施暴,上應天心下合民意,以退黨方式加速其瓦解是大勇。

繼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之後,繼續受到全世界華人高度矚目與期待,這場弘揚中華藝術與文化,讓中國舞能登上世界舞臺的純正藝術活動「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卻再次輕易地讓中共邪惡的本質自動曝了光。看來,若不是中共搞分裂與破壞的技倆已將窮盡,那就是天滅中共的腳步真的近了。

看中國首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