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宴會,你該怎樣打扮

發表:2007-05-03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要參加宴會,不妨穿得灑脫點,但要有自己的風格和品味,不要盲目跟隨流行。所謂風格,是指有特定的服飾品牌。

男子可這著西服套裝,也可著單件西裝等。女士可以穿長裙、連衣裙、旗袍以及各式美麗大方的服裝。總之,在這種場合,穿著應和歡快熱烈的氣氛相協調。

如果是參加喜宴,可選擇一套合宜的套裝。套裝的風格和顏色都很重要。

若平時非常喜歡穿著暗色或中性色彩服裝,此時就要特別挑選一些具有喜氣的暖色調衣服,例如棗紅或磚紅,既不會喧賓奪主,又非常適合當時的氣氛。

晚禮服

晚禮服是晚上20:00以後穿用的正式禮服,是女士禮服中最高檔次、最具特色、充分展示個性的禮服樣式。又稱夜禮服、晚宴服、舞會服。常與披肩、外套、斗篷之類的衣服相配,與華美的裝飾手套等共同構成整體裝束效果。

傳統晚禮服款式:強調女性窈窕的腰肢,誇張臀部以下裙子的重量感,肩、胸、臂的充分展露,為華麗的首飾留下表現空間。如:低領口設計,以裝飾感強的設計來突出高貴優雅,有重點地採用鑲嵌、刺繡,領部細褶,華麗花邊、蝴蝶結、玫瑰花,給人以古典、正統的服飾印象。

傳統晚禮服麵料:以夜晚交際為目的,為迎合夜晚奢華、熱烈的氣氛,選材多是絲光麵料、閃光緞等一些華麗、高貴的材料。

飾品

可選擇珍珠、藍寶石、祖母綠、鑽石等高品質的配飾,也可選擇人造寶石。



多配高跟細袢的涼鞋或修飾性強、與禮服相宜的高跟鞋,如果腳趾外露,就得與面部、手部的化妝同步加以修飾。



精巧雅緻,多選用漆皮、軟革、絲絨、金銀絲混紡材料,用鑲嵌、繡、編等工藝結合製作而成,華麗、浪漫、精巧、雅觀是晚禮服用包的共同特點。

式樣選擇

身材嬌小玲瓏者——適合中高腰、紗面、腰部打折的禮服,以修飾身材比例。應盡量避免下身裙擺過於蓬鬆,肩袖設計也應避免過於誇張;上身可以多些變化,腰線建議用V字微低腰設計,以增加修長感。

身材修長者——天生的衣架子,任何款式的禮服皆可嘗試,尤其以包身下擺呈魚尾狀的婚紗更能展現身姿。

身材豐腴者——適合直線條的裁剪,穿起來較苗條。花邊花朵宜選用較薄的平面蕾絲,不可選高領款式;腰部、裙擺的設計上應盡量避免繁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