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北京第二監獄對何德普先生的政治迫害

發表:2007-05-06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悉著名民運人士何德普先生於2007年4月17日在北京第二監獄被刑事犯無故毆打,在對行凶的刑事犯予以強烈譴責的同時,我們對北京第二監獄放縱刑事犯用流氓手段整治政治犯的無恥行徑表示強烈的憤慨!

據我們瞭解:北京第二監獄從1998年籌備創建司法部「文明監獄」伊始,監獄內不僅犯人不許吸菸,監管人員也不得在獄內吸菸,北京第二監獄是無煙監獄。以後幾年中幾乎每年都有監管人員因給犯人買煙而被清理出監管隊伍。

據我們瞭解:犯人擁有半導體在中國的監獄中是絕對不允許的,凡擁有半導體的犯人都是特殊犯人(即牢頭獄霸):要麼有錢,要麼是監管人員的鷹犬。

據我們瞭解:獄政當局及監管人員對不認罪的政治犯實施特殊管理,其核心是用刑事犯管制政治犯。刑事犯為獲得減刑而對政治犯無所不用其極。監獄中刑事犯對政治犯的各種迫害其背後指使無一不是監管當局。

在此,我們強烈要求北京第二監獄:

1、 切實保障何德普先生的人身安全,改善何德普先生的生存環境,依照監獄法的相關規定保障何德普先生的法定權利;
2、 依法追究毆打何德普先生的刑事犯的法律責任,並予以嚴懲;
3、 依法追究相關監管人員的瀆職犯罪行為。

中國政治及宗教受難者後援會在繼續關注何德普先生生命安全的同時,將調查並記錄北京第二監獄具體監管人員對何德普先生進行犯罪的事實,留做未來民主中國對其追究刑事責任之證據。

中國政治及宗教受難者後援會
2007年5月6日於澳大利亞悉尼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