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菊生死成謎 陳良宇開始交待 上海幫鐵三角崩潰

作者:張海山 發表:2007-05-10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泰晤士報》的「Timesonline」網路新聞報導,早前盛傳罹患胰腺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黃菊,於5月9日清晨病逝北京301醫院。但當日旋即消息被中國國務院否認。

路透社引述中國國務院官員稱,有關副總理兼政治局常委黃菊去世的報導全無根據。一名國務院新聞辦發言人在電話中表示,據他們理解,有關報導毫無根據。

分析指出,黃菊的死訊由海外著名媒體透露,是標準的中南海內鬥的運作方式。黃菊未能按江系人馬預定的方案拖延到十七病退,打亂了江系的總部署,不僅如此,此時病逝,時機更顯微妙。

陳良宇、黃菊和江澤民曾在不同時期掌控上海,被外界視為江繫上海幫的真正鐵三角。法新社圖片。

據報導,近日江的另一個鐵桿陳良宇的心理防線崩塌,開始交代問題,涉及江系其他要員,黃菊極可能是其中之一。而江本人在葉利欽逝世後,作為和葉私交「甚密」 的江卻未發一言,外界紛傳江的身體狀況亦堪憂。有消息人士查證江並未像官方澄清的那樣「四月十五日晚十時因患急性腸胃炎住進上海華東醫院高幹樓」 ,而是在北京病發且體重急劇減輕。

陳良宇、黃菊和江澤民曾在不同時期掌控上海,被外界視為江繫上海幫的真正鐵三角。現在陳良宇開始向胡溫舉降,江本人幾近老朽,走不遠站不動,難經折騰。而黃菊在重病期間就破天荒的成為了中共官場首例因病消權的政治局常委,並一直是胡溫削弱江系勢力的靶心。現在黃菊死訊等於是胡溫對外宣布江系最頑固的鐵三角被徹底摧毀,這對江系殘餘人馬是最直接的心理重擊。

月前黃菊還直衝兩會,給江家上海幫鼓士氣,果然是迴光返照、拚命一博,一月不到就不斷有關於黃菊的死訊在江湖上流傳,事發過於刺激;加上江系人馬寄望拖垮胡溫的死硬派陳良宇,失去了對江的耐性,終於想通開竅,開始配合交代揭發同夥,造成江系人馬內慌;而江本人既出不了鏡示人,外界又不利傳聞紛紛。各種情形咬合在一起,恰恰在十七大召開之前,呈現上海幫的慘景。

黃菊「死訊」出口內銷的曝光方式,也是胡溫一月前在兩會上預見性的避免與黃菊握手,進步摧毀江上海幫勢力。

無論如何,根據中共過往慣例,若黃菊死訊正式公布後,要消除黃菊之死對江系的雪崩效應,江一定要在黃的追悼規格上提超高要求,安撫性的顯示餘力尚存。

目前黃菊雖然氣息全無,但只要不拔管,家屬不簽字,就可以定其未死,對外仍稱處於搶救階段。這也是目前江系人馬把黃菊活用、病用、危用到死而屍用的最後一招。對於最近有所動作欲充當江家幫新大老的曾慶紅,此時也正是借黃菊屍身收買人心的好機會,跳出來幫江系攪場也不奇怪。

顯然,北京正上演反劇情,由中共常態下對高層人員的身體狀況「瞞病不瞞死」 的慣例 ,在黃菊身上全部反轉成「瞞死不瞞病」 的異象,官方人物緊急出場「闢謠」 ,可見江胡之鬥的凶險詭詐。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