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娘舒壓秘方

作者:88say善存老師 發表:2007-05-16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牡羊座:

由於今年六月中旬之後溝通之星逆行,牡羊們特別容易顯得心浮氣躁,要準備婚禮的牡羊們難免有婚前症候群,容易因小事而動怒,不妨找幾位要好的姐妹淘一塊兒去泡泡溫泉或三溫暖,做一下臉部按摩,身體的油壓指壓,都是紓解情緒,讓妳看起來更亮麗可人的妙方。

■金牛座:

平時情緒管理還不錯的金牛,婚禮在即又受到行星逆行的影響,不免有些焦躁,記得美晚睡前喝杯優酪乳,聽聽輕音樂,並用牛乳或小黃瓜敷臉作全身美白,平日三餐飲盡量保持清淡,白天多喝水(裡面可放一些切片檸檬)來排毒,妳就會是最神清氣爽的六月新娘。

■雙子座:

平時風趣幽默的雙子,受到木星在夫妻宮的影響,今年可說是婚姻運相當旺的星座,不過最近你的守護星以及木星都處在逆行狀態,忙著準備婚禮,情緒化及神經質會不時顯露出來,若遇到心煩意亂的事,找個親近的長輩跟他吐一吐苦水,聽聽他過來人的建議應該是不錯的,當然,抽空去做一番精油SPA有助調解身心及改善膚質,讓妳更自在的做個水水新娘。

■巨蟹座:

善體人意的巨蟹,這一陣子特別容易情緒化,可別在婚前這段忙碌的日子用大吃大喝來消除自己的緊張,小心身材水腫長豆豆喔,不妨用杏仁粉調淡白來敷臉,時常泡澡並作背部及小腿的按摩,來抒壓放鬆情緒。

■獅子座:

正常的作息,充足的睡眠,利用閑暇上上健身房,定期去做全身的美容保養,獅子女一定是個精神飽滿容光煥發的美麗六月新娘。

■處女座:

容易緊張神經質的處女,雖然會努力掩飾自己不安的情緒,不過,這個月多顆行星逆行,妳的守護星也將在月中開始逆行,心緒的浮躁不安可想而知,皮膚也變得容易過敏,要少吃海鮮,多攝取維他命B群以及鈣,保持冷靜還有別太小心眼就不至於增加自己的煩亂。

■天秤座:

完美主義,總是要求面面俱到的秤子,要注意生活作息的正常,不必因為婚禮而刻意去做些什麼,免得因為太愛美求好心切折騰自己,反而容易心浮氣躁讓自己身材水腫變形,多吃清淡食物,補充維生素來促進新陳代謝。

■天蠍座:

第六感敏銳的天蠍,這個月的人際運不錯,雖然妳一向冷靜,獨立懂得自處,不過,這時候找幾個閨中密友分享妳的喜悅或心事,也可以抒發隱藏在內心裏忐忑不安的婚前情緒。

■射手座:

雖說今年射手們氣勢如虹,但是最近妳的守護星卻在逆行中,而且妳的感情星不但在月中開始逆行,而且還快速的位移,心情瞬間的高低起伏還滿嚴重的,腦子裡也會不斷湧出一些怪念頭,若想要付諸行動,得要三思。

■魔羯座:

自我要求高,事必躬親的魔羯,婚禮的大小事都得張羅,難免跟親近的人發脾氣,家人搞不好成了妳的出氣筒,記得,並不是所有事都非妳不可,能忙裡偷閑找美容專家給你一些皮膚保養上的建議,別自己胡亂的塗塗抹抹,保持心情愉快,整個人自然就更為亮麗。

■水瓶座:

受到多顆行星逆行,加上準備婚禮的忙碌,瓶子最近的情緒略顯焦躁,耐心有些不足,不妨去練一練瑜珈或是靜坐打禪,或是約幾個麻吉好友喝喝下午茶,吐一吐心中的苦水,鬱悶的心情將可消除,多按摩小腿,或是作淋巴引流的按摩排毒,可以讓妳血液循環順暢,氣色更佳。

■雙魚座:

為了不忍給別人添麻煩,總是隱藏心情,再加上想像力豐富,很容易給自己壓力的雙魚,最好多作腳底按摩以上頭肩頸的放鬆,別道聽途說的買了一堆美容養顏聖品,把自己搞成水腫或是皮膚過敏,正常的飲食及生活作息,或是去作芳香SPA吸收芬多精,都可以讓雙魚們心情放鬆精神愉悅。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