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環球小姐中國賽區冠軍出爐(組圖)

發表:2007-05-20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環球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寧波落幕.圖為冠軍 37號 魏子雅.


2007環球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寧波落幕.圖為冠軍 37號 魏子雅.

一場性感的「聲色大餐」昨晚(18日)讓寧波人大飽「口福」。經過幾個月的激烈角逐在名模陳娟紅,時尚人吉米、主持人吳大維和周濤等名人的助陣下,新科「中國小姐」昨晚終於在寧波鄞州體育館誕生了。南苑 2007環球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決出冠亞季軍。重慶妹子魏子雅艷壓群芳,經歷了泳裝、晚裝秀和問答環節後當選冠軍。寧波姑娘28號陳聰燕進入前十佳,並獲最具才智小姐。

關鍵詞:性感 撩人指數:★★★★★

很多喜歡看選美節目的男士都知道,泳裝秀是最養眼的。這些俏麗的美女們不但身材高挑勻稱,而且氣質賢淑。當聽到主持人介紹這一環節將開始時,現場不少男士紛紛舉起手中的照相機和手機,希望能把佳麗們的性感帶回家。

記者看到,在台上大秀性感的選手們大方得體又不失熱情,佳麗們在黑色比基尼的映襯下顯得膚質嫩白又不失穩重,48號美女陳思思的髮型帶有更多動感,提亮她的風采,也適合於散發魅力。38號選手壽麗媛姣好的身材,配上帶藍色夜空意境的舞臺,真是寫意。

關鍵詞:可愛 撩人指數:★★★★

僅用一個詞來形容這些佳麗當然不夠,昨晚佳麗們雖然只在舞台上秀了兩個小時,但在寧波的訓練過程中,她們在各個角落都留下了美麗的足跡。決賽現場,為讓觀眾們更瞭解佳麗們背後的辛勞,本次活動的主辦方特地播放了她們在寧波生活的VCR。片中的佳麗們盡情展示自己可愛一面,對著鏡頭大做鬼臉、在篝火旁載歌載舞、在海灘上追逐嬉戲……尤其是佳麗們在梁祝公園穿上古裝戲服登臺唱戲這一幕,讓寧波觀眾高呼這些美麗的女孩子俏皮可愛,「時尚和古裝讓她們結合得很完美,真希望她們能一直在寧波。」觀眾席上徐先生這樣感嘆。

關鍵詞:優雅 撩人指數:★★★★

晚裝展示環節讓這些環球小姐們盡展優雅。24號孫裡璐身著白色禮服,美背、美肩、纖細的腰肢,精緻的面容,宛如天使下凡。50號選手吳桂英一襲黑色晚裝,除了給人穩重之感外,更是別有一番韻味,媚眼拋到台下,簡直就是一個「黑色妖姬」。7號選手婁曉婷號一身粉色晚裝,嬌小可人。37號選手魏子雅一襲金色美人魚晚裝,裙擺拖地,一舉手一投足透著幾分優雅。

關鍵詞:機智 撩人指數:★★★

畢竟比賽是殘酷的,昨晚進入決賽的44名佳麗經過一路「廝殺」,戰況可謂「慘烈」。經過集體亮相和舞蹈展示後,44位選手中只有20位佳麗晉級。緊接著經過泳裝和晚裝環節,又淘汰了15位選手,最終決出的五強才有機會進入問答環節。

這5位佳麗昨晚受到了主持人的「刁鑽」考驗。諸如「除了你之外,你覺得誰最有可能獲得冠軍?」「如果和對方語言不通,如何和他交朋友?」面對評委的麻辣問題,有的選手因為緊張出了不少差錯,但也有選手應答如流,表現十分出色。

27號美女程小晉回答第三個問題時充分顯示了自己的機智和聰慧,她稱眼神是心靈的窗戶,她會最先通過眼神和對方交流,然後她用手比畫出一個愛心的手勢,「用愛可以溝通全世界。」一句簡單的回答贏得在場觀眾一片掌聲。

●第一時間

魏子雅: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川妹子魏子雅昨天接受記者採訪時激動的熱淚盈眶,她稱自己在比賽時壓力很重,因為是代表浙江賽區參加的中國總決賽,「我一直告訴自己,要表現最好的狀態,我覺得自己最大的特點是努力、勇敢、有一顆善良的心。」其他選手這時紛紛湧上前來恭喜她,魏子雅則在其他幾名選手的祝福下,顯得越發激動,「我就想打電話給媽媽,她還不知道這個好消息。我絕對沒想過自己能得冠軍,因此之後的路我還沒想過。」手捧獎盃的魏子雅恍若還在夢中。

●賽場之外

陳娟紅 吉米大打嘴仗

昨晚的比賽因為評委上出現了名模陳娟紅和時尚人吉米顯得越發精彩。因為兩人是10多年的好友,所以他們兩人說話也就少了客套多了調侃。問及兩人對此類選美賽事的看法,吉米率先表示:「選美更接近普通大眾的欣賞水平,要求外型內涵兼顧。現在很多選手並不漂亮,但她們很有個性。」聞言,陳娟紅笑著打趣說:「那你覺得我是漂亮還是有個性呢?」吉米「毒」嘴回應:「這就別讓我說了吧,肯定全是不好聽的話。」一句話逗得陳娟紅花枝亂顫。

為救美女 2萬西裝成抹布

因為玻璃地面沾上了水珠,幾位佳麗在走臺展示時,差點滑倒,這時,美國環球小姐總部中國區首席顧問蔡禮亨一把脫下價值2萬元的西裝外套,衝到臺前為美女們擦起潮濕的玻璃來。這一紳士的舉動贏得了現場觀眾讚許和佩服的掌聲。

2007 環球小姐中國區總決賽獲獎名單

冠軍 37號 魏子雅

亞軍 43號 梁宇舒

季軍 5號 楊玲

最具人氣小姐 23號 林黎黎

最佳氣質小姐 1號 唐雨薇

最具活力小姐 10號 田甜

最佳上鏡小姐 5號 楊玲

最佳媒體印象小姐 37號 魏子雅

最具才藝小姐 43號 梁宇舒

最佳親善小姐 41號 朱倩

最佳表現小姐 21號 黃馨儀

最佳身材小姐 36號 楊慧

最具才智小姐 28號 陳聰燕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