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凌: 曾慶紅被迫寫信十七大退

作者:林凌 發表:2007-05-21 1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曾慶紅還要求媒體多「漂白」賈慶林、黃菊和李長春。但是黃菊越漂病越重,賈慶林越漂越離婚,李長春越漂狀紙越多。今年初還惦記著吳邦國的人大委員長職位,誰能想到現如今曾慶紅會被迫寫了十七大全退報告呢。看來,現在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辦不成的事。

五月初,江氏還在境外發消息說,動北京市委宣傳部長都要通過他,現在連曾慶紅推薦、江親手提拔成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的儲波近日都受到中紀委調查。

曾慶紅從跟江澤民進北京後,上躥下跳,一燎蹦兒挨一次罵,有人調侃的說:曾慶紅進京工作十六年只幹了一件好事,常給香港媒體送材料,給他們的飯碗帶來點生機。曾慶紅及其家屬子女的貪污腐敗到了北京更變本加厲,到曾慶紅下臺前,已經逃往外國了。

曾慶紅的野心勃勃,使他六親不認,過去的盟友都讓他得罪遍了,人都說兔子不吃窩邊草,曾慶紅連一塊兒從上海出來的吳邦國都琢磨到了,這麼干政治局常委會裡還有誰能替他說話呢。

混到今年,到最後臨下臺,在中央政治局開會時,現在沒人替曾慶紅說話,有時甚至還替胡打氣。曾慶紅幹什麼前面都是一堵牆。

據動向雜誌5月刊報導,曾慶紅對江澤民埋怨說:沒想到中央政治局內部這麼複雜;沒想到工作這麼難以展開。曾慶紅還埋怨上海幫的鑿鑿鐵證連累了他,說:沒想到上海市領導班子這麼一團糟!上海幫干的那些事不都是曾慶紅在背後搗鼓的嗎?

現在曾慶紅被迫下臺,去找江澤民討主意,江要是能給他什麼有用的主意,江自己十六大四中全會也不會回家歇了。曾找江商量這個舉動說明他在高層掌權的人中真沒朋友了,真慘到家了。

最新消息: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已在原則上接受曾慶紅的報告,十七屆不再擔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員、中央委員。

曾慶紅沒想到折騰了幾年,費了多少心機,最後重蹈了江澤民四中全會走過的路。不過,曾慶紅的本性所致,只要心電圖沒成一條直線,他決不會不玩兒壞。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