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不是健康惡化而是早已死了(多圖)

作者:李曉 發表:2007-05-29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社記者鞠鵬2005年10月28日在北韓機場拍攝的。
與胡錦濤握手的不是金正日。

北韓日報5月28日報導說,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健康狀況近來趨於惡化。很多人一直等著這個消息的出爐。折騰了三年才出來,夠難產的。按照計畫,過些日子就該出金正日健康狀況更趨惡化,再過些日子就該出金正日死了的消息。從2004年4月金正日訪華返國被暗殺起,所有的有關金正日和北韓政局的蹊蹺消息到了現在,要接近尾聲了,放的消息就快停筆了。為了這一天,中共絞盡了腦汁。

南韓聯合通信社5月27日報導說,金正日正培養次子與三子成為接班人選,並藉由帶領他們視察軍隊,考驗誰最適合領導北韓。

是這個新聞在搞笑,還是三個月前的2月份,北京向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放的消息在搞笑?

2月25日──同一個通信社發出和5月27日完全相反的消息──北韓金正日曾屬意由其長子金正男成為北韓政權的接班人,但由於情勢轉劣,他已於數年前改變了心意,準備採取由軍方為中心的集體領導體制。

既然北京說金正日放棄兒子繼承權力,怎麼現在又說「培養次子與三子成為接班人選,並藉由帶領他們視察軍隊,考驗誰最適合領導北韓」。這不矛盾百出嗎?

如果有人有時間又願意把這幾年關於金正日的新聞報導拿出來按時間順序去流覽的話,得出的結論就是,金正日在2004年4月21日被暗殺成功。

金正日的次子與三子由於年輕,在北韓高層沒有自己的人馬,而長子金正男則不同,他是中共掌控北韓權力的心頭大患。

金正男被中共綁架!


關於這一點,北京報導說,「金正男最近現身北京時,曾向他的舊識吐露,『(北韓)領導階層如果不能重建經濟,真的不知道將會遭遇到何等辱罵』,同時,他也表示,『(他本人)對權力接班問題毫不關心,即使請他干,他也不會幹』」

報導說,金正男頻繁出入澳門,長期住在中國,去年1月更在北京市內的高級酒店和韓國餐廳接連出現。毫無疑問,金正男已經成為中共綁架的人質。在其父親金正日訪華返國被暗殺後,幾經較量,最終為了保命,金正男在北京表態:即使請他干,他也不會幹!

從胡錦濤訪問北朝鮮,到機場迎接的那個人就可以看出不是金正日,不是相差一點兒兩點兒,而是差大發勁了。只有共產國家才會找如此粗糙的替身。因為強權可以逼迫人「指鹿為馬」。

這就好比中共2001年搞的那個天安門自焚偽案一樣,出現在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的主角「王進東」和真正的王進東長的差的十萬八千里,真正的王進東臉型消瘦、年輕,而自焚偽案的第一個「王進東」扮演者年齡大,長的肥頭大耳,像過去在大陸演的一個電影裡的「豬頭小隊長」。在天安門假自焚後,怕他泄露真情,中共就把他滅口了,後來外國記者要採訪王進東,中共只好又找了第二個「王進東」扮演者,和第一個扮演者的相貌也差之萬里,竟然反覆出現在殃視上。


 

是個人就知道那三個王進東不是一個人,是個人就知道在機場迎接胡錦濤的不是金正日,這不需要反覆推敲,不像薩達姆的替身連脖子上的皺摺都達到一致,以假亂真難以辨別。這個替身只要瞟上一眼結論就得出來了。
那麼,為什麼世界上有人捅破這個窟窿,而各大媒體佯裝不知,中共說什麼他們報什麼呢?因為現在的新聞很多都不能叫「新聞」了,是經濟利益下的犧牲品。

不會太久,就該放金正日病情惡化的消息,再過不多久,就該出給金正日開追悼會的消息。戲演到這個時候,中共就可以鬆一口氣了。當然中共要在北韓弄起一個傀儡政權,無論這個傀儡是誰,真正的權力中共決不會鬆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