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喚醒國人之56—一朝槍在手,起義路上走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5-31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搞武力壟斷經濟壓榨人民的共產黨維持其統治的後盾是它的軍人,就是它的約100萬武警,250萬軍隊,約350萬人。近年來共產黨大幅度提高軍人的收入,士兵的津貼約是300元人民幣一個月,排級軍官達到約1500元一個月。士兵和排級軍官佔軍隊人數的96%以上。共產黨以所謂的義務兵役制,認為百姓給它當兵是盡責任,盡義務,從法理上講,不應該有什麼報酬,所以指望它給軍人好的待遇,看來是不行的。如我們以前說的,現在2007年的物價比1980年代漲了約100倍,如1980年代的職工分得的房子的房租一個月在10元以下,現在城市裡很少的出租房達到1000元一個月。1980年代是職工的工資約是40元一個月,現在是約800元一個月。現在3000元一個月的收入其實就相當於1980年代40元一個月的收入。因為自從1990年代以來職工的住房、教育、醫療等福利被共產黨取消後,職工自己花錢購買這些服務。所以軍人一個月一千來元的收入要想富起來也不可能。不過也應看到軍人在花費上與普通人的不同,軍人住營房,傷病了免費去軍隊的衛生院,軍醫院,教育有一天從早到晚的共產黨主張武力壟斷政治經濟的反革命教育,吃飯是每天定時開飯,衣服有發的軍服,皮鞋。這些他們不需要花一分錢。不過無論他們在軍隊的待遇如何,94%以上的軍人服役三年後是要退役的,那時他們與別人一樣要面對被共產黨武力壟斷經濟抬高的物價。

實際上共產黨提高他們服役期間的待遇最多就是讓軍人們吃青春飯,與色情業的女人一樣。不過色情業的女人從20歲到30歲,至少可以吃10年的青春飯,一般軍人就吃3年的青春飯。色情業的女人出賣的肉體,一般軍人去打壓反對共產黨壓榨人民的人士,出賣的是良知。軍人中也有女人,她們的收入可能還沒有色情業的女人高。坦率地說,共軍由於維護共產黨的武力壟斷經濟,實際上收人民80%的稅,同時剝奪老天給每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瘋狂壓榨人民的制度,他們對百姓的為害比色情業的女人還大。

由於軍人對主張人民應該享有民主平等的制度,一人一票選市長、省長、總統,人人擁有老天給他們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的人士的打壓,他們退役後面對的還是共產黨壓榨人民的社會。表現為包括他們在內的百姓的收入那麼少,13億人中幹活的人平均一個月只有400元人民幣,而物價卻是那麼高,還一個勁兒地往上漲。離開軍隊時的約1萬元的復員安置費,自己生活一年不到就用得差不多了。所以對於94%以上的會退役的軍人來說,指望通過當兵三年明顯地改善他們的生活看來並不實際。共產黨的義務兵役條例中說,地方對退役軍人應妥善安置。但如果地方沒有妥善安置,退役軍人去找誰,沒有說,看來不過是把退役軍人推給地方,開張空頭支票而已。

近年來退役軍人上訪事件在上升,如2005年4月11日,超過千名以上的退役軍人到總政信訪辦上訪,2005年8月1日,8月1日,一萬多名退役軍官選擇在建軍節這一天到北京總政信訪處上訪,但被警車抓走。據報導有時到了夜裡二三點鐘,總政的軍官還在叫退伍軍人談話,談完一個走掉一個,把他們騙走了,但以後還會來。2007年3月兩會期間,一名濟南的退役軍人在天安們散發材料,並準備給散會的代表遞交材料,被四名軍警盤查,印好的材料被拿走,人被帶走。退役軍人也去各地上訪,2007年4月20日,四百多名來自湖南省不同縣市的退伍軍人,前往湖南省委辦公室上訪,要求當局照顧退役後的生活,但他們都被湖南省政府派出的大批官員接走。

在共產黨管區生活了幾十年,普通百姓只要可以活都不願去與共產黨打交道,這麼些人上訪看來的確是基本生活遇到了困難,難以活下去了。看得出指望壓榨人民的共產黨解決百姓的生活的問題不大可能,共產黨把物價上漲倒是家常便飯。

我們可以算一算共產黨是否可能解決退役軍人的生活問題。現在2007年13億中幹活的人的平均收入是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在物價比1980年代上漲100倍的情況下,現在3000元一個月的收入就相當於1980年城市職工平均40元一個月的收入。而1980年代的40元一個月也就是剛好解決住房、教育、吃飯等基本生活,談不上富裕。如果真要明顯改善這些退役軍人的收入,一個人一個月就要發至少1000元人民幣。一年12000元。我們看看有多少退役軍人。從1949年到2007年58年中,軍隊維持在400萬左右,軍人服役3年,扣掉很少的不退役的人,每年退役的軍人應在120萬人左右,58年就是約7000萬人。每人一年發12000元,就是12000X7000萬=8400億元人民幣。共產黨有這麼多錢嗎?2006年它的稅收是4萬億元人民幣,看來它是拿不出來,千方百計壓榨的人民的共產黨更不會這樣做。

那共產黨管區的軍人們怎麼辦呢?一個辦法是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退跨中共。自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開展退黨運動後,有數個軍區軍官集體化名退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不乏中國大陸各個地區現役軍人的退黨聲明。2005年7月1日,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等地的47位前中共軍官集體退黨。還有其它的辦法,如傳播我們的《喚醒國人》題記和系列文章,參與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那麼軍人在什麼時候維護自己的權利最好呢?不是沒有槍的退役之後,而是有槍的那三年。當在軍隊裡哪天槍和子彈發下來的時候,就可以起義。自動武器威力巨大,一個彈夾三十發子彈。1983年二王就兩個人,兩支手槍也讓共產黨調動了遼寧、湖北、江西等地至少一個團以上的兵力去對付。共產黨說他們搶劫無辜,不過他們與共產黨對抗應是事實。在網上,有人說軍隊可考慮起義先控制一個省,能否做到難說。1996年左右青海省軍區約86名軍官准備起義,可惜暴露被共產黨逮捕了。其實在自動武器的情況下,30名受過訓練的軍人一晚上就可以把一個團的駐地摸了。起義後,共產黨一定會調兵來鎮壓,如果義軍還可以堅持一下,共產黨就會稱他們為匪,對去圍剿的部隊說是去剿匪。其實我們只有聽聽共產黨的說的它在哪裡剿匪,我們就知道哪裡的人民或軍隊起義了。

那做不做呢?根本上還是看各位是怎樣的人生觀,或者說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做什麼?如果你來到這個世界就是消耗一通糧食就走,那可能就什麼也不要做。如果你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追求公正、善良,那有機會就做。如「喚醒國人之41—論革命的方式」說的,你們一旦有這樣的起義行動就是多數人心目中的英雄,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建立後,我們會給你們開紀念館。如果我們以我們平時有聯繫的幾個人或者幾十個人的行動能否推翻共產黨的統治來考量,那恐怕永遠沒有出路。如果我們就考慮我自己來到這個世界要起怎樣的作用,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在這方面大法弟子給我們做出了好的榜樣,他們做的事情,像發傳單,張貼,這些其它人也可以做。其它人不做因為他們老是想這樣做有什麼用,只要他們發個傳單推翻不了共產黨,他們就不會去做。於是就只有給共產黨掙一輩子錢,歌頌它一輩子。而大法弟子去做了,就是從他們來到這個世界要起什麼作用考慮的,他們要追求真、善、忍,不是消耗一通糧食就走。

如果軍人等到退役後沒有槍了,再去維權,共產黨就不理他們了。因為在槍炮時代,沒有武器的退役軍人與沒有武器的百姓能量上沒有什麼區別。共產黨又一貫過河拆橋,它才不會來管你。所以對於指望通過參軍改變命運的人來說,最好是一朝槍在手,起義路上走。(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