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剝奪了蕭山職工的民主權利

作者:戴永鳳 發表:2007-06-01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萬向集團偷稅數億的相關材料

被告:余樟春,男, 成年,杭州市蕭山區公安分局,法定代表.

舉報材料的主要內容

我和裘金友恰好同關在杭州公安局安康醫院。(詳細詳見網際網路)

附件A、本人簡歷:許國峰 (即舉報人、受害人、當事人)戶口所在地: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城廂鎮。籍貫:河南省(商丘)睢縣河集鄉余林村,身份證號碼330402197304160912。在95-98年間分別任萬向集團會計,及下屬上市公司浙江萬向錢潮股份公司會計。萬向進出口公司主辦會計。1998年本人離開萬向集團,但瀋高黑勢力以我知道其偷稅數億、殺死數人、操縱股價等秘密為由,對我實施跟蹤、竊聽、投毒、恐嚇等黑社會犯罪手段.)。

附件B、浙江萬向集團偷稅數億的相關材料

96年12月至97年6月我在集團財務部投資檢查組做審計(後任萬向進出口公司會計),萬向集團有一個萬向寧波大榭投資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註冊資本3000萬元,公司地址在浙江寧波大榭開發區。註冊資金3000萬元應該說是相當大的公司,但直到公司有幾千萬利潤的時候公司也只有幾個員工,一個叫業務員,一個會計,(一個約20平方米的辦公室)一個董事長,在這個公司領工資的只有四、五個人。瀋長壽(黑社會骨幹)既是萬向集團財務部總經理,又是大榭公司的董事長,當時在我們的意識中就把這個大榭公司作為財務部的一個科室,開會的時候員工全部在一起,會議都是瀋主持。由於平時不太忙,同事間經常串門、聊天。那時候我正在看有關避稅的書籍。偷稅和避稅有明顯的界限、有原則區別的。他們的每月「避稅」額度大約800至1000萬元。 在虛開增值稅發票期間,每年偷稅額度在9000萬----1.3億元之間,每年虛開增值稅發票額度在6億--8億元之間。萬向集團在虛開增值稅發票期間偷稅額度與萬向集團所有工業企業應交增值稅中的相當。

萬向寧波大榭投資有限公司是名副其實的「皮包」公司,在寧波大榭開發區有個辦公室,有電話,業務員遞送報表的時候只是偶爾去一下,會計的工作就是專門虛開增值稅發票。

1、魯及庇護下的黑勢力如何偷稅數億

萬向集團瀋高勢力等通過浙江萬向寧波大榭投資公司專門為萬向集團內部工業企業虛開增值稅發票偷稅數億元。該大榭投資公司註冊資金三千萬元,員工僅幾名,專門開發票,年利潤上億元,純為偷稅收入。而後把利潤按期返還給集團的下屬各工業企業。其偷稅原則繳足地稅(地方財政)偷漏國稅。有一次,瀋長壽與高福明對話時講「國家有時欠萬向集團稅(指某個月)」,十分荒唐,原因是其虛開發票數額過大導致的。其偷稅原理利用虛開萬向集團內部工業企業的產品差價。

2、本偷稅案最大的隱蔽性在於:

*1,浙江萬向寧波大榭投資公司由偷稅形成的利潤定期返還給萬向集團下屬工業企業,所以在投資公司會計報表中不能直接反映偷稅金額,其帳面利潤是一個相對較小的數字。
*2,大榭投資公司是為萬向集團內部工業企業虛開增值稅發票更具隱蔽性及欺騙性。
*3,他們計畫偷稅幾年後就註銷公司,以圖掩蓋罪證。
*4,浙江萬向集團擁有多個生產性企業,和純粹的虛開增值稅發票的皮包公司相比更具有隱蔽性。
*5,他們的偷稅原則繳足地稅,偷漏國稅,保證地方財政收入。

 
偵破偷稅是本案的突破口,因為政法機關可迅速取證,拘捕嫌犯,而後對其殺人、投毒、恐嚇取證。此偷稅線索足可偵破此案。

附件C、06年06月06日給國家最高領導人的信

胡曉來安康醫院看我,問我需要什麼。他拿出兩包中華香菸,我表示我不要。又拿出錢說在這買些零食,我表示不要。胡曉告訴我說:目前公安局還沒對瀋、高進行調查。我明白胡曉在試探我在精神病院「改造」的怎樣了。

天冷了,胡送來皮鞋和毛衣等。我問胡曉:你們集團有什麼權利給我治病。胡曉講:有毛病總要看的。我很明白,我在精神病院裡與其爭執、理論都是蒼白的、我又逃不出去。他們本身就是不講理,靠的是狠,是強大的後臺勢力。我至少當時沒能力掙脫其勢力範圍。

 經濟補償,是黑勢力一騙再騙的騙局

後來,我弟弟又與胡曉談起給我補償的事,胡曉說:國慶節期間,國家審計署已對萬向集團進行審計,不存在偷稅行為。所以不會補償我這些年的損失。但考慮到我家比較困難。至少5、6萬有的。

再後來他又表示補償錢是集團的事,他沒這個權力。

再後來他說由於我出院後還要堅持服藥一年,同時藥物又貴,藥錢會幫你家付的,大概2萬元。

我從安康醫院出來。找到胡曉談他們補償的承諾,他給我們家的補償申請後集團不批准。考慮到我弟兄倆都沒工作給我們2000元,買些年貨。後來他又掏出300元,說是他自己給的,是給弟弟的小孩買些東西。這期間也買了二三百元的奶粉送給我弟弟。 胡曉在與我接觸過程中,從表面上看很善良,為我家著想。其實他是黑勢力的幫凶,走狗。在執行黑勢力的意圖、安撫我家的情緒。

 安康醫院的護理人員也覺得我被送進安康醫院有異常,他們幾次冒著違紀風險偷偷的幫我發簡訊與弟弟聯繫。

 我在精神病院呆到了三個月,以為可以出去。可是不行。李主任及潘主任講:你的毛病越來越嚴重,出院還早呢!

 弟弟找到胡曉,胡曉說:不是集團給你治病,是蕭山公安局出的錢給你治病。當時由於任建國他們帶的錢不夠,當時住院的錢是胡曉借給蕭山公安局的。安康醫院拿出收據,確實錢是蕭山公安局出的。最初魯冠球說是他們在給我「看病 」,現在怎麼成了蕭山公安局出錢「治病」呢?他們在搞什麼鬼?

 我在安康醫院期間,被迫向黑社會骨幹瀋、高寫悔過書,不然我無法走出精神病院

我在裡面工作人員問我最多的一句話是:你出去還告不告他們了。我說:不告了,堅決不告了。他們講:你再告他們被送進來,就別想再出去了,在精神病院一輩子吧。

 在安康醫院黑勢力逼我寫悔過書,承認我舉報是錯誤的。我在非人的心理、身體折磨與強大的壓力下,在精神病院期間迫於無奈分別違心地給瀋、高各寫了一封信。

 安康醫院的鑑定結論為精神分裂症,而杭州蕭山區公安局給我家的書面材料卻是疑似精神病患者。

 我在安康醫院被非法拘禁期間,潘及李主任告訴我,我的鑑定已經做好,是精神分裂症,這種病很嚴重。我及家裡人都沒收到有關鑑定結論的書面材料。後來我從瞭解到這鑑定結論的材料一定要給我們一份的。但我吃的藥都是治療精神分裂症。而蕭山公安局寄給我河南老家的材料上卻是疑似精神病患者,精神分裂症確確實實就是精神病患者,怎麼又成了疑似精神病患者呢?多麼荒唐!!!我不知道在法律及醫學上有無疑似精神病患者這個名詞。很顯然執法者與黑社會勢力在作偽。 在愚弄農民的無知。

 弱勢的老百姓要表達自己的無奈與憤怒---建一座民間建築(長跪亭),給他們塑跪像。

 我要讓大富豪、黑勢力、及與他們勾結的惡人永遠跪在河南農村---建一座長跪亭,讓這座民間建築向世人訴說這樁驚天大案和老百姓的無奈。

 以我個人的能力,目前不能告倒瀋高黑勢力。但我可以把魯冠球及其庇護的黑社會勢力的纍纍罪惡昭告天下,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一個普通公民的憤怒。我也會為自己的言行負法律責任。

我要在河南省睢縣老家立一座亭子----長跪亭,其實是一座無奈亭 。亭子中央的石碑四面刻有勢力黑勢力等犯罪事實及線索。石碑下埋二百多頁舉報材料。在亭子的四周塑有黑勢力瀋長壽、高福明、與黑勢力勾結的杭州蕭山公安局王永偉、任建國、及萬向集團大隊長胡曉、及億萬富翁魯冠球、杭州安康醫院做假精神病鑑定的潘主任的跪像。和下面的圖片是長跪亭的原型一座亭, 一樁民間冤案 七跪人 幾多地下冤魂,我會為我的言行負責任。

06年06月06日給國家最高領導人的信


許國峰
2007年5月29日 杭州蕭山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