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為什麼共產黨反革命能在大陸打敗國民黨革命派?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6-04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58—為什麼共產黨反革命能在大陸打敗國民黨革命派?

 2007年6月3日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我們前一篇「喚醒國人之57」講了誰是革命,反革命,反動派。我們講了中國有史以來實現了的唯一一次革命就是孫中山的辛亥革命,而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是共產黨。那麼許多人會有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共產黨反革命會在大陸打敗國民黨革命派?

有這樣問題的人還是認為革命總是會戰勝反革命,還是受共產黨反革命的誰有力就可以獲勝,就可以壓迫人的影響。因為在共產黨管區,掌控社會各方面的共產黨當然是最有力的,它有意無意地告訴人們誰有力誰就有理。但是實際情況不是這樣。我們常常看到兩人打架,勝的一方不一定有道理。

就國民黨革命派和共產黨反革命來說,他們競爭的結果根本上是君子鬥不過流氓,這個想必各位都在日常生活中有些體驗。你一個普通人能鬥得過強盜嗎?算算你和強盜之間的財產損失,你難道還能佔便宜嗎?道理很簡單,你不會去偷,去搶強盜的財產,而強盜會來偷,來搶你的財產。

共產黨在大陸贏得政權根本上是靠對外賣國,對內脅迫人民的卑鄙手段。如「喚醒國人之43—共產黨才是最大的漢奸」提到的,在對外來侵略方面,共產黨打擊本國抗擊外來侵略的力量,割讓中國領土。自共產黨1921成立以來,它經歷了蘇聯和日本對中國的侵略。1929年,中華民國政府根據蘇聯發表的「放棄一切與中國的不平等條約」的聲明,以武力收復東北的中東鐵路。蘇軍加侖將軍率八萬軍隊大舉入侵東北。事情發生後兩、三個月,中國共產黨提出「武裝保衛蘇聯」,在全國範圍內發動叛亂,打擊抗擊蘇聯入侵的中華民國政府。

在1937年全面抗日戰爭爆發後,躲在山區裡的共軍由幾萬人,通過打擊收編華北、華東的包括國軍在內的抗日武裝發展到幾十萬人,到抗戰結束時達到350萬人的武裝力量。但是共產黨擁有這麼強大的武裝並不去打日軍,毛澤東對主張抗戰的王明進行打壓,通過延安整風,樹立他自己的權威。養這麼龐大的軍隊消耗了中國大量的人力、物力,而又不去抗日,這本身就是對中國抗戰資源的巨大浪費,是對侵華日軍的巨大幫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辛灝年的《誰是新中國》和張戎的《毛澤東: 鮮為人知的故事》。共產黨不僅長期接受蘇聯的軍火等援助,1945年蘇聯紅軍出兵東北,將繳獲的日軍的裝備給了共產黨在東北軍隊,足夠武裝一百萬軍隊。

雖然共產黨抗戰八年沒有出什麼力,還時常襲擊國軍,而國軍抗戰陣亡的人數達380萬人,國民黨在抗戰勝利後還是邀請共產黨到重慶商討成立聯合政府的事宜。國民黨確實表現出了君子風度,你共產黨沒有出力做飯,我這桌菜做好了,還是請你坐上桌來吃。我們知道國民黨抗戰結束時有約590萬軍隊,在抗戰勝利後裁減到460萬,著名的74軍也由四萬人,裁減到了三萬人。如果它真想打內戰,在戰爭勝負主要取決於兵力多少的中國,它是絕不會裁掉130萬人馬的。國民黨想的是中國經歷多年的征戰,特別是給軍民帶來極大傷害的八年抗戰,中國不應該再打仗了,一個君子的思想。而共產黨這個強盜才不會管百姓的死活,在1946年用它在抗戰八年養精蓄銳的約350萬兵力發動全面叛亂,經過三年在大陸打敗了國民黨。

在對內脅迫人民方面,共產黨幾十年來沒什麼兩樣,因為它控制了所在地方的一切,靠誰不聽話就打誰,就殺誰的辦法,脅迫它控制區的人們去參軍,給它生產糧食、被服、槍炮、彈藥。不要以為共產黨的350萬軍隊比國民黨的460萬軍隊少,因為共產黨脅迫,把土地分給農民欺騙他們參軍,它有源源不斷的兵源補充。它常常打兩仗下來,部隊都是新兵,負傷的老兵歸隊發現誰也不認識了。國民黨是君子,不搞這些卑鄙手段,就沒有源源不斷的兵源和補給,部隊打光了難以補充,最後在大陸敗給了共產黨。現在2007年,共產黨在脅迫人方面照舊,老天給每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還是被共產黨反革命人為地剝奪掉,百姓用水都要從共產黨那裡購買。共產黨把水價從1980年的約2分錢一噸漲到了2007年的2.5元一噸,漲了100倍以上。如我們以前說的,水、煤、天然氣是老天給我們的自然資源,共產黨用百姓的錢建的水廠、電廠、天然氣管道,根本沒有理由收百姓的水電氣費。城市裡每個家庭每個月繳的約200元的水電氣費就是打劫,你想過不繳那個錢給共產黨嗎?共產黨反革命還要你表態反對提倡人與人關愛的法輪功,你想過不答應它嗎?還有共產黨管區日益嚴重的污染也是它人為造成的,人們不還是沒有多少行動反對它嗎?所以共產黨反革命在脅迫百姓方面在它建政前,建政後沒有什麼兩樣,只是看它在不同時期有不同的需要而已。

綜上所述,共產黨反革命在大陸戰勝國民黨革命者的原因是共產黨與日本、蘇聯聯合起來,加上脅迫人民打敗了抗擊日本、蘇聯侵略者,不脅迫人民的國民黨,是我們常見的流氓打敗了君子的場面。

要說我們百姓應該吸取什麼教訓,不應對國民黨的人員再要求什麼,他們在極其艱苦的情況下,奮戰了幾十年,已經很不容易了。可以說每一個國民黨人員都是好樣的。應該吸取教訓的是我們的那些父輩們,爺爺輩們,當年國民黨不是沒有告訴他們共產黨在殺人放火,要他們參加國軍,保衛父老鄉親,他們就是不去。在後方的人也不知道給國軍多生產些糧食,槍炮,彈藥,最後共產黨反革命來了,把他們和他們的子孫們,就是我們害苦了。將來隨著百姓的勞動或錢建的企業被共產黨反革命的官員子弟們瓜分掉,以後連買斷工齡的錢都沒有,物價更高,污染更加嚴重,百姓的日子只會更苦。

在共產黨管區,只要你不是給共產黨的官員們掙一輩子錢,歌頌他們一輩子,它都會來打壓你。怎麼辦呢?只要我們想到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追求公正、善良,要發揮我們作為一個人的作用,而不要想只要你幹一下午共產黨還沒有垮掉,你就不去做,就好辦了。就像大法弟子,一個人給另一個人講《九評共產黨》,勸人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在街頭巷尾張貼,把傳單塞進住家的門縫裡。到2007年6月3日,已經有2247萬中國人退出主張用武力搞政治經濟壟斷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一滴水,兩滴水,最後匯成了大江大河。各位也可以傳播《喚醒國人》的題記及文章,只要哪天一半的中國人認識到共產黨壓榨人民的實質,共產黨反革命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願13億中國人早日擺脫共產黨反革命的統治,實現1990年代開始的結束共產黨統治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但願各位不要在這場關乎13億中國人的命運的大事中缺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