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這鐵的事實告訴那些吃豬肉的朋友!!!

發表:2007-06-04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一段時間一直在醫院照顧病人,親身體會了一把有什麼別有病的說法,親眼看到了我們身邊那些生活在「悲慘世界」中的人群,那場面太悲慘了。慘啊!

在那裡不管你的年齡,不管你的身份,種族,不管你多有錢,多有權,多輝煌過,大英雄也變得如此,如此悲慘無助,強者也有弱景,英雄也有氣短處。而還在這世界外的人,卻一絲一毫不在乎的也正在大批量,大踏步的快速走近這悲慘世界。(悲慘世界請看看北京協和醫院一樓普通急診的兩側病房,大廳,和所有走道,請看看深夜冒著嚴寒在露天整夜等待掛號的人群)。人們好像都會一個個,一步步走近這悲慘世界,為什麼呢。
  
上天又安排我與一個四川剛出來護工一起工作,她剛向國家收購站賣了她用5個多月時間養成的十六頭豬,就來京做護工了。她告訴了我一個很多很多人都知道,又有很多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公開的秘密。病從口入,人們現在吃東西,不可能不讓人們不快速走入悲慘世界。
  
從十幾斤重的小豬養到200至300斤成豬,只需5到6個月,「現代化」高速養豬法已完完全全普及到成千上萬個各種各樣養豬專業戶。
  
不管大豬,小豬每天只吃2斤至3斤的「飼料」,分2頓餵。「飼料」是用100斤糧食拌幾十斤添加劑。一切奇蹟都在添加劑中。小豬從10多斤到 50多斤,吃了神奇飼料,每天長1斤多肉,小豬還有精神在豬圈中跑幾圈。50斤以上的豬,每天也吃2至3斤飼料,但開始愛大量喝水,每天卻長2至3斤肉,這時的豬24小時幾乎都在睡覺,除了吃飯時,被人打醒。豬必須在200斤至300斤左右賣掉,否則豬就站不起來了。為了讓豬毛髮發亮,漂亮,賣出好價格, 豬長100斤,每天每100斤飼養要加入幾斤化肥尿素顆粒。關於添加劑的主要成份:含有大量激素,安眠藥,等大量藥物這一鐵的事實,所有的養豬專業戶,都非常非常清楚這裡一切。為此他們自己大都不吃用添加劑養出來的豬,而專門養一頭豬,從不餵添加劑,供自已家人食用。請看兩種餵養方法對比:
  
添加劑的豬(供給社會用)
不餵添加劑的豬(供自已家人食用)
  
1. 餵添加劑豬一天吃2至3斤飼料
  
(一圈5,6頭豬一頓只吃1小臉盆飼料)
  
1. 不餵添加劑的豬一天吃7至8斤飼料
  
(1頭豬一頓要吃前面2至3份飼料)
2.豬除吃飼料 ,喝大量水(過去餵豬食的豬,大豬槽,全裝大量了水,供豬喝)的一點時間外,幾乎24小時都是睡覺。
  
2.不停在圈運動,用水正常
  
3.豬5至6個月就長到200至300斤
  
3.需長12個月才長到200斤
  
配過添加劑的飼料量,1.3元l斤。國家收購成豬價格每斤4元,她5個月下來,除了成本,每月收入幾百元。如果採用傳統方法養豬,百分之百要虧錢。我們國家僅靠短短几年時間就成為全球產肉第一大國靠就是有千千萬萬類似的大,中,小的現代化方法養殖專業戶,這是鐵的實事。
  
她還告訴我:所有雞,鴨,魚,牛,羊餵養全都採用這樣類似「飼料」 。
  
用大量藥物非常殘酷來製造,決定各種有血有肉的生命,人類的貪婪使各種動物生命變得如何最短,再短,而整天食用這些生命的人類呢?人類生病才去吃藥,大量沉積,或叫組成,決定動物的肉體,生命的藥品,能促成動物短暫一生,對那樣整天,整頓食用者呢
到處都在叫囂抵制老外的快餐,據說裡面有什麼蘇丹紅,聽起來挺嚇人,其實仔細想想,就要發笑。
在這裡我只想說說最害人的食品確是我們吃得最多的——豬肉以及豬肉製品。

本人從事飼料銷售多年,所有的飼料都是賣給農民養殖戶;農民養豬似乎是祖傳的特徵,以前農民都是用水潲餵豬,幾多年前農民與時俱進居然用起了飼料,飼料這東西確實也是好,以前要一年才養肥的豬到現在最少的也就4個多月就可以長到200多斤。
在農民心裏,什麼樣的飼料才是好飼料呢?答案肯定是 :
1:豬吃了長得快的飼料

2:豬吃了長得皮紅毛亮的飼料

3:豬吃了馬上就睡的飼料

4:豬吃了能屙黑色糞便的飼料

而農民一般就把這幾個標準綜合了來確定一種飼料的好壞。這麼一來,讓飼料廠家和銷售商絞盡腦汁的問題就出現了,怎麼樣才能使一種飼料能達到這種效果呢?當然通過平常的在飼料中添加魚粉,豆粕的方法是肯定行不通了,只有找」捷徑「來達到目的。
我銷售飼料這麼多年,和大大小小的飼料廠有30多家合作過,我親眼看到的一般都是這麼幾個辦法:

1:在飼料中添加激素能刺激豬的生長速度,而這種低劣的激素對人體有很大的害處,特別是發育的年輕人,能使不到年齡的女孩子提早來月經,使老年人誘發疾病等等

2:在飼料中添加砷製劑來使豬的皮紅毛亮,砷,這不要我說了吧?誰都知道是劇毒品。(農民以為皮紅毛亮是有營養的表現,其實是豬輕微的中毒)

3:在飼料中添加鎮靜劑,如本巴比妥等等能夠使豬睡覺,有的人吃了豬肉有昏昏欲睡的感覺就是這個原因,長期吃這種豬肉使人的頭腦遲鈍。(農民以為豬吃了睡覺是好飼料)

4:更加好笑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農民認為豬拉黑色的大便也是好飼料的特徵,其實正常的豬屎是黃褐色的,因為農民有此愛好,所以飼料廠家就拚命的添加高銅,這樣才能使大便變黑。豬肉中含有高銅,人過多的食用對智商和健康有巨大的影響。
看了上面我說的,大家心裏應該有數了吧。

另外,豬肝,豬血,豬肺是含毒素最多的,最好不要食用。
此外還告訴大家一個秘密,飼料相關的生產廠家和銷售人員基本上是不吃肉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