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近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陰毒虐殺

作者:荷雨綜合報導 發表:2007-06-06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被廣泛曝光,遭到國際社會譴責聲討的情況下,中共依然行惡不輟,而是採用的手段更加隱蔽、陰毒和凶殘。對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在精神摧殘和肉體酷刑不能改變人心時,中共操縱的惡警、黑醫普遍用有毒藥物及其它殺人不見血的陰毒手段予以殘害和虐殺。為逃避正義的譴責與清算,中共竭力用血腥高壓和謊言欺騙掩蓋罪行,本文所披露的只是近期法輪功學員揭露出的中共暴行的冰山一角。

殺人不見血的「白衣魔窟」

醫生的天職本該是救死扶傷,然而邪黨卻利用升遷、獎金等手段,誘惑、脅迫一些醫院的領導和醫護人員罔顧醫德和良知,對信仰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用殺人不見血的「醫療」手段進行殘害,將醫院變成了有系統、有步驟的虐殺法輪功學員的「白色魔窟」。

四 川省成都市青羊區人民醫院,是成都看守所的指定醫院,該院聽命於成都市「六一零」,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摧殘性灌食和輸注有毒藥物,是惡名遠揚的 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場所。目前已知該院虐殺的法輪功學員有趙忠玲、鄧建萍、陳桂君、段世瓊、黃麗莎、胡紅躍、沉立之等十人。


被成都青羊人民醫院虐殺的鄧建萍

被成都青羊人民醫院虐殺的陳桂君


被成都青羊人民醫院虐殺的段世瓊

被成都青羊人民醫院虐殺的胡紅躍


青 羊醫院在四樓的左側,設立了戒備森嚴的關押法輪功學員的警戒區,由荷槍實彈的武警一天三班、每班三人、二十四小時把守,嚴密封鎖消息。醫院對被迫害的法輪 功學員採用了偽造姓名、年齡和「病歷」等方法消除迫害罪證。遇害法輪功學員的遺體被運往成都鐵二局中心醫院的太平間,在指定的溫江殯儀館做不記名火化。

一位六旬女學員從該院死裡逃生,以下是她對青羊醫院虐殺法輪功學員的親身見證片段:

「我旁邊病床的是三十多歲的黃麗莎,四川峨眉人,因不放棄修煉、絕食抗議非法迫害,被從看守所轉過來。她被強制二十四小時輸入不明藥物折磨得吐血、便血,我進去的第二天,極度痛苦中的她整夜不斷的慘叫,零二年十月十七日早上她含冤離世,幾分鐘後就被送走火化了。


被迫害前的黃麗莎。她修煉後絕症好了,皮膚白裡透紅,人都說她長的像十七八歲的小姑娘

「第 六天即十月二十一日,又送來兩位同修,叫胡紅躍、張亞林。之前,她倆已絕食三十多天。每天惡警不堪入耳的辱罵,甚至拳打腳踢,不給開腳鐐,她倆只得在床上 解便,睡在又髒又臭又濕的床上,承受著非人的折磨。到了十一月,惡醫開始使用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她倆精神恍惚,失去了記憶。十一日,胡紅躍在生不如死的 痛苦中掙紮了一夜,第二天上午逝去;張亞林雖逃脫死難,但已精神失常,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親眼看到青羊醫院害死二個 人!」

今年五月初,又傳出成都市錦江電機廠女職工趙忠玲被該院虐殺的消息。

趙忠玲是個工作認真出色、有口皆碑的好人。九九年 迫害法輪功前,單位曾一個月就發給她上萬元的獎金。只因堅持「真善忍」信仰,她前後被非法關押五次。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成都市金牛區檢察院的人反覆 打電話找趙忠玲,要她去一趟,趙忠玲這一去就再沒回家。幾天後,心急如焚的年過七旬的父母才得知女兒已被非法抓進郫縣看守所。她以絕食抵制非法迫害,被轉 入青羊醫院,被強制輸入不明藥物,喪失了說話能力。五月五日凌晨,四十四歲的趙忠玲遇害身亡。

活生生的人給害死了,惡徒還毫無人性的不准家人見其遺體。當趙母悲憤質問:「你們給她扣上‘利用×教擾亂社會治安’的帽子,具體她干了啥?犯了哪條?哪款?!」惡徒叫囂:「對法輪功,我們想抓就抓,想什麼時候抓就什麼時候抓!」

據悉,目前還有好幾個學員在該院遭受摧殘,其中,原成都市鄉鎮企業管理局(成都中小企業局)副局長黃敏已絕食80天,另一位沒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也生命垂危。

哈爾濱市公安醫院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殘害法輪功學員的秘密「後院」。二零零六年十月,大慶法輪功學員張忠在那裡遇害,不久前一位農村法輪功學員也被奪走生命。

從哈爾濱公安醫院正門走廊進去,左側第二個門直通後院,這裡有棟四層樓房,窗戶都被用白布擋著,樓的四周有兩、三米高的鐵柵欄,樓前門房由兩個著裝的彪形大漢守衛。自張忠被害曝光後,這裡被改叫「病犯醫院」,但沒掛牌。


哈爾濱市公安醫院的秘密「後院」

張 忠原是大慶喇化職工,二零零六年八月在哈爾濱鴻朗花園小區會友時,被惡警綁架後關入南崗公安分局看守所,期間遭到酷刑折磨。十幾天後,張忠被送哈爾濱公安 醫院繼續迫害。一個月後,張忠的朋友前去探視被拒,負責接待的辛某稱,張忠在醫院門診檢查沒什麼病。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公安醫院突然通知說張忠死亡, 並拒絕他父母親友見其遺體。

張忠修煉大法後成為一個處處事事為他人著想的好人,卻因堅持修煉和告訴世人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一直遭到非人的 迫害。二零零二年長春法輪功學員電視插播真相後,他被非法判十二年重刑,在大慶監獄受到酷刑摧殘,被迫害致全身器官衰竭、長期處於昏睡狀態,血壓在四、五 十之間,只剩一副枯骨。在瀕死狀況下,他被才被同意「保外就醫」。


被迫害前的張忠


遭迫害後瘦骨嶙峋、生命垂危的張忠(二零零四年七月拍攝)

在同修的幫助下,已生命垂危的張忠開始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他能動了之後就開始了煉功,僅一月他就奇蹟般的恢復了健康。為免再遭迫害,張忠流落他鄉,最後不幸遭公安醫院虐殺。

近期被用不明藥物殘害致死的部分案例

大量近期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顯示,中共的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精神病院、公安醫院、甚至普通醫院,普遍仍在用不明藥物虐殺不願背棄良知正信的法輪功學員,中共這種「轉化」不了人的思想,就以陰毒手段摧毀人的神經、甚至消滅肉體的駭人聽聞的暴行一天也沒停止過。

趙 文鵬是貴州貴陽郵電通信設備廠職工。二零零六年八月,就因告訴世人他自己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和被迫害的事實,他被從家中綁架到貴陽市雲岩看守所,受到酷刑 折磨,被迫害得全身浮腫,左腿外側腐爛出大洞,不停往外流膿水。後來他被轉至貴陽公安醫院,經過「打針、吃藥、輸液」的「治療」後,身體狀況急劇惡化,出 現四肢麻木、大小便失禁等狀況,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七日在貴陽公安醫院被害,年僅四十多歲。

五十七歲的周佐福原是江西瑞昌市麻紡廠職工,曾先後八次遭瑞昌市「六一零」和公安局非法綁

架、洗腦和勞教迫害,長期遭受嚴刑摧殘,體重由原來的一百三十多斤降到八十斤。馬家□勞教所對他施用了各種酷刑,仍無法改變他對「真善忍」的信念,就在他的食物中摻入不明藥物毒害,導致他精神錯亂,二零零七年三月六日,周佐福含冤離世。

黑 龍江齊齊哈爾法輪功女學員徐宏梅、瀋子力,於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三日被青雲街派出所惡警綁架。惡警逼她們違背良知出賣同修,經五天五夜的嚴刑摧殘後,她倆渾 身是傷、內臟衰竭、咳血、抽搐、全身水腫、奄奄一息。二月十七日,她們被戴著腳鐐送入第二醫院內科病房。因她倆家屬實在無力交付「六一零」惡徒敲詐要的兩 萬元放人費,惡徒稱寧讓她們死也不放人。二月二十七日,她們被惡徒注射「白蛋白」之後,立即雙目呆滯、張嘴倒氣兒、不省人事。幾小時後,倆人在極度痛苦中 離世。徐宏梅年僅37歲,瀋子力49歲。


徐宏梅

瀋子力


常 永福,黑龍江木蘭縣人。零四年七月二十六日,因張貼法輪功真相標語被惡警從家中非法抓捕。在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他長期遭到惡警和犯人的毒打。後來,他被 勞教所和縣「六一零」秘密送哈爾濱江北普寧精神病院摧殘。零六年十月,精神病院才通知他姐將他接回。此時,他已被迫害得面目全非、鼻子腫大、晝夜無眠、精 神失常。神志清醒時,他告訴家人,精神病院強行給他注入過不明藥物。到後期,他雙目失明、鼻子越腫越大、終日流血。零七年一月十八日凌晨,四十四歲的常永 福停止了痛苦的呻吟。死時,他眼、耳流血,口、鼻中積滿血塊。


常永福去世時


史 寶齊,男,四十歲,家住山西太原市。零六年十一月,史寶齊被綁架後關進太原市看守所,受到各種令人髮指的酷刑折磨。十二月五日,史寶齊被送往公安一零九醫 院,被惡醫強行輸入不明藥物後不久,突然大汗淋漓,在被送回監號後隨即去世。事後,惡警企圖以五萬元封史寶齊家屬的口。此前,已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公安一 零九醫院虐殺。

史寶齊的遺照

柏 淑芬,五十九歲,家住遼寧阜新縣。她修煉法輪功以前患肝硬化導致全身浮腫,修煉後全身疾病不翼而飛,家務農活樣樣能幹,她全家都無比感激大法的救度之恩。 惡黨迫害法輪功以後,她依法上訪、以親身經歷為法輪功說公道話,卻遭到嚴酷迫害。在阜新看守所,她被以強制坐板、關小號、雙手背銬、坐老虎凳等酷刑摧殘。 之後她被轉到馬三家勞教所,常被電擊、上大挂,一年多後,她被注入破壞中樞神經藥物致神志不清。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柏淑芬含冤離世。

……

此 類報導,從明慧網上就可檢索出上千篇,被中共用有毒藥物殘害致瘋、致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難計其數。另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和「中國精神衛生觀察 組織」所做的聯合追蹤調查顯示,用精神病治療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遍佈全國二十三個省市自治區,大多數的精神病院、科都被迫違背醫德與人倫參與了迫 害。接受調查的多數醫生明確表示,他們明知這些學員都是正常人、好人,還違心對他們大量使用有嚴重毒害的藥物,因為這是政治任務,不做就得下崗。在這場中 共自上而下系統部署、實施的罪惡中,無數世人被謊言毒害,被脅迫、利誘出賣良知而被捲入犯罪的深淵,成為真正可悲的受害者。

勒頸擊頭——勞教所出陰毒殺人新招

用繩子緊勒被害人的脖子致窒息昏迷後,再猛擊其頭部致人顱內大出血,這種影視小說中的殺人犯採用的殺人不見血痕的凶殘手段,今天卻成了北京女子勞教所殘害拒絕「轉化」的法輪功學員的陰毒新招!


北京女子勞教所奢華的外表下不知還掩藏著多少罪惡?

零 七年三月二十日,為逼張連英放棄帶給她身心重生的法輪大法,勞教所惡警指使「包夾」犯人用繩子死命勒住她的脖子,待她幾近窒息時,再用拳頭狠勁擊打她的頭 部,過程中勒勁的繩子並不鬆開,反而越勒越緊,直至張連英顱內大出血、重度昏迷。經北京大興區仁和醫院手術急救,張連英十多天後才脫離險情。這已是勞教所 集訓隊惡警第九次用這種令人髮指的手段殘害她,有兩次她曾被勒打致小便失禁。

四十六歲的張連英,原是北京光大集團處級幹部,註冊會計師。修 煉大法後,過去百病纏身的她沒再請過一天病假。她清正廉潔、任勞任怨,處處為別人著想,曾把單位分給她的一百二十平米的新房讓給了居住困難的同事,而自己 一家卻擠在四十平米的舊屋裡。有同事感嘆:「要是領導都學法輪大法就好了。」就這樣一個公認的好人,卻為堅持「真善忍」正信和做人的良知,在這黑白顛倒的 八年中被非法抓捕了七次,她和家人都遭到了慘無人道的迫害。


被迫害前的張連英


與小女兒在一起


在北京仁和醫院做完手術後的張連英

零 五年六月十四日,在家中照看尚在哺乳中幼女的張連英再次被綁架,並被判以兩年半勞教。在北京勞教所調遣處的十個月裡,為逼她「轉化」,惡警張冬梅指使八個 犯人,每天輪番用蒼蠅拍連續抽打她十多小時,其間從未允許她洗漱、如廁,大、小便只能便在內褲中,來月經也如此。她被長時間剝奪睡眠、被腳尖剛觸地的吊 起、被扭曲著身體綁在木凳上、被整天的毒打,把她摧殘得渾身是傷、面目皆非、眼底出血、耳聾、精神恍惚、行動艱難。轉到女子勞教所後,她受到更非人的殘 害,近幾個月裡,一直被關在集訓隊的僅兩平米的封閉小屋裡,吃喝拉撒全在裡面。

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張連英的丈夫、法輪功學員牛進平衝破封 鎖,會見了赴京考察中國人權狀況的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接受了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特別是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就 在國際社會的強烈關注下,惡警隊長竟唆使「包夾」犯人對入獄以來一直絕食抗議的張連英,用勒頸擊頭的凶殘陰毒手段欲置其於死地。

在迫害張連英的惡行被曝光後,獄方曾試圖切斷她與外界的一切聯繫,並不顧國際社會的巨大壓力,秘密將尚在危險期的張連英劫回天堂河醫院(勞教所內部醫院)繼續迫害。

結語

法 輪大法修煉者從「真善忍」佛法的修煉中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身、心、靈得以淨化和升華,他們個人、家庭乃至社會都從中獲益無窮,然而中共惡黨卻對這群修 心向善的無辜民眾進行了將近八年的滅絕人性的迫害。面對恐怖、危險和巨難,大法修煉者為何不屈服?為何百折不回的講真相、反迫害?

明白真相 後的世人說,大法修煉者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實踐和維護「真善忍」的信仰,他們是在澄清惡黨的欺世謊言、呼喚世人的善念,讓每個可貴的生命都能認清中共惡黨的 邪惡本質,不再與之為伍,做好自己的歷史選擇,從而擁有美好未來。有評論人士指出,大法修煉者對這場邪惡迫害的揭露,是在抵制中共邪靈對人性的毒害與對人 的毀滅,他們的承受與犧牲使得人間的正義在最邪惡的迫害中免遭淪陷;他們對真理的浴血維護與喚醒良知的大善之舉,反襯出中共的邪惡與瘋狂,在道德普遍低下 的社會,愈彰顯「真善忍」信仰的偉大與珍貴,並帶給人類以巨大希望。

来源:明慧記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