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旭妹妹表示要賣姐姐別墅籌集善款

發表:2007-06-06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天前,100多位87版《紅樓夢》劇組成員重返大觀園,舉行陳曉旭追思會。陳父在追思會上卻突然稱,之前宣稱以5000萬元啟動的陳曉旭慈善基金會目前還只是一個空殼,至今還未到民政部門和慈善總會登記備案,一切還在籌備當中。

妹妹陳曉陽:考慮賣別墅

據上海媒體報導,5月16日,也就是陳曉旭去世後三天,陳父陳強和師父淨空法師就達成協議,決定遵照曉旭生前遺願創立陳曉旭慈善基金會,啟動資金為5000萬元,當時還以基金會的名義發表了公開聲明。據悉,當時的協議中,5000萬中的1000萬來自陳曉旭遺產,其餘4000萬為淨空法師允諾捐贈。但半個多月過去了,這筆捐贈始終沒有到位。

昨天,作為陳曉旭生前指定的唯一管理世邦公司的家人,陳曉旭的妹妹陳曉陽稱:「本來說好我們家人拿1000萬出來,但現在情況十分複雜,我姐的那套別墅可能值1000萬,我們考慮把這個賣了,籌集資金!」

知情人:基金會尚未備案

昨天陳曉旭生前經營世邦廣告公司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負責人表示,基金會的善款確實還沒有落實,「我們知道有這件事,但有多少錢,誰來牽頭,這些都不清楚。」他表示,陳家人目前正制訂方案,也在聯繫淨空法師,至於結果還需要再等一等。

一位知情人表示,「作為陳曉旭的父親,對於女兒的遺願遲遲不能落實,確實有些著急,但一個慈善基金會的成立也需要一個籌備的時間。現在雖然淨空法師掌握著這筆啟動資金,但一旦基金會正式成立,資金問題應該會妥善到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