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會辦研討會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發表:2007-06-06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研討會的主持者之一眾議員約翰·麥克艾奈尼 ( John McEneny) 發言

2007年6月5號, 在紐約州州府奧爾巴尼議會大樓舉行「曝光在中國發生的血腥器官摘取」研討會和新聞發布會,研討會由眾議員麥可爾· 本杰明 (Michael.Benjamin) 和約翰· 麥克艾奈尼 ( John McEneny) 主持,到場的有多位參議員和眾議員及各界人士。

眾議員約翰· 麥克艾奈尼 ( John McEneny) 首先講到召開本次研討會的意義, 他說紐約州政府非常關心那些移植器官受體,他們的家屬有權利知道到底這些器官來自哪裡,大衛.喬高先生對於這些移植器官的來源做了詳盡的調查。

眾議員麥可爾· 本杰明 (Michael.Benjamin) 談到他多年來一直關心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及活體器官摘取。他談到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器官的來源讓人焦慮,我們都知道中共政府多年來一直虐待犯人和法輪功學員,這次有機會在這裡研討這類的話題,是想籍此引起人們對中國發生的迫害有足夠的關注。

  

研討會的主持者之一眾議員麥可爾·本杰明 (Michael.Benjamin) 發言

 

大衛.喬高發言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介紹了他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所作的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喬高說他非常尊敬中國人民,但他很清楚中國是屬於中國人民的, 而中國不等於中共。過去幾年間,中共害死了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並摘取他們的器官,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來作好人,他們不是邪教,然而他們被抓到監獄,被強制長時間勞動,強制驗血和檢查身體,在五年的時間內,經過調查至少有41,500例器官來源是來自法輪功學員。獨立調查給出了33種不容置疑的證據,所有證據同時指向一個方向,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真實存在的。中共對這些調查沒有響應,而且他們宣布從今年5月1日起不允許再進行器官移植交易,這一做法相對於承認了報告中的調查。

 

法輪功學員徐海濤在研討會作證

法輪功學員徐海濤向與會者和媒體介紹了同樣是法輪功學員的妻子陳勁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和被強制體檢和抽血的經歷:陳勁在被關押期間,曾兩次被強制驗血。2002年11月30日,陳勁從珠海市第二看守所被押送到廣東省韶關監獄,當時的押送車內有十幾個人,其中九個是法輪功學員(有四名清華大學的學生),其他的是犯人。到監獄醫院時被強行體檢,體檢的項目有胸透和驗血,當時問警察為什麼體檢時,警察回答說這是例行檢查。當時體檢的只有法輪功學員,其他的犯人在車上。2003年4月,陳勁被轉往廣東省女子監獄,其間也做過胸透和驗血的檢查。2006年10月10日,加拿大獨立調查團成員大衛¨ 麥塔斯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記者招待會、研討會,介紹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的內容,當時陳勁曾出席並做證。今年四月,陳勁家人所在地廣東湛江市的610 派人去陳勁的大哥所在單位,威脅說610已經掌握了陳勁在馬來西亞並且為活摘器官做證,要他「劃清界限」,並且讓他轉告陳勁停止一切類似活動,否則「可能有特別人員製造車禍或是其他方式讓她人間蒸發」。

 

王文怡博士在現場發言,呼籲政府關注這一血腥暴行

曾在白宮喊話的王文怡醫生也在新聞發布會現場呼籲紐約州政府能夠出面制止這一暴行,她談到從2000年中國的器官移植快速增加,大陸不可思議的短暫器官供體配對時間,2006年3月兩名證人站出來指證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裡被強迫抽血,過去7年間法輪功學員大量失蹤等證據表明,法輪功學員是被強迫摘取器官的受害者。她希望人們都能讀一下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的調查報告,尤其關注報告中器官的來源部分,和被大量關押和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作為這一器官來源的事實。作為一名職業醫療工作者,她呼籲美國政府能夠關注這一迫害,並共同制止這一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行。她建議政府部門能夠告之醫生不要讓他們的病人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政府能夠制定法律來禁止那些經濟人或中間人介紹病人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

眾議員(Michael.Benjamin)說60年前納粹德國屠殺猶太人,今天人們必須吸取60年前的教訓,去避免同樣的事情發生。目前中國正在作為經濟大國崛起,但是世界需要關注中國的人權迫害,中共在玩一個「雙面」遊戲,表面它展現的是經濟,但是背後它用集權來鎮壓自己的人們。它想控制人們的思想,採用的是威脅,恐嚇,屠殺,和非法的器官摘取。

一位議員問到是否世衛組織意識到這件事情,喬高先生回答說,三個月前世衛組織向中共政權提出了這件事情,無疑中共一直在否認。王文怡女士說即使中共否認這件事情,但是它卻制定了幾條相關的法律,由此說明中共知道活摘器官和器官買賣這種事情的存在。一名州議員提到這是一個國際問題,紐約州政府如何做才能引起媒體和人們的注意,喬高建議衛生部應該找出有多少紐約人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人們就會瞭解到在紐約州相對應的有多少器官供體被謀殺。


參議員詹姆斯· 阿里斯(James S. Alesi)在會上說他一直認為用於器官移植的器官來自於死亡的人,而沒有意識到這些器官來自於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認為目前最重要的事是教育醫療界和所有的人們關於血腥的器官移植暴行。任何團體,國際社會的任何組織都不應該鼓勵人們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這是這個世界上所發生的最糟糕的事情,他表示他將儘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停止這件恐怖的事情的繼續發生。

最後,眾議員約翰· 麥克艾奈尼 ( John McEneny) 說他剛剛聽到美國公民Leejun Taylor的73歲母親在中國北京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國安綁架的消息,他說這不僅僅是一個中國公民的事情,實際上牽扯到美國公民的利益,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已近8年,這樣一個重要的事情,國際社會的重視非常不夠。器官買賣和移植旅遊牽扯到巨大的利益,不幸的是這和迫害連在一起,這就使得我們對這件事情的關注變得越來越重要。

研討會吸引眾多議員辦公室的關注,多位議員和辦公室工作人員到會聆聽,也得到多家媒體的關注,紐約時報,Times Unions,FoxNews和Legislative Gazatte在現場進行採訪報導。

事件背景介紹

去年3月初兩位證人從中國大陸出來,向大紀元時報指證,在2001年至2003年期間,有幾千名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他們的器官被活體摘取,之後他們的屍體被焚燒,以銷贓滅跡。同年7月6日,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 喬高和大衛· 麥塔斯用兩個多月的時間做出獨立調查報告,證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確有存在,而且還在繼續發生。之後,大衛· 喬高和大衛· 麥塔斯到世界各地近30多個國家演講,將中共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廣而告之。美國國會在去年9月30日對該議題進行了聽證。

今年2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簡稱CIPFG)在四大州洲成立,共由三百多名國際社會各界精英組成,在全球分為澳、亞、歐及北美四大分團,通過對中共謀殺法輪功學員盜取器官牟利指控的調查,揭示迫害真相,制止迫害,並對參與者追究「反人類罪」等責任。2007年5月CIPFG(簡稱調查團)北美團團長魯文· 鮑克博士(Rabbi Dr. Reuven P. Bulka )5月30日在加拿大國會山表示,如果中共不能在2007年8月8日前對訴求做出令人滿意的回應,該組織將在全球範圍結合所有正義力量共同抵制中共舉辦2008年的奧運會。

調查團向中共政權提出的三點要求是:

第一: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第二:聲援和維護法輪功學員權益的維權律師和正義人士(如高智晟、力虹等)的迫害;
第三:針對「活摘器官」的控告,接受國際社會不受限制的獨立調查。

調查團發布的聯合聲明表示,奧運會和反人類罪行不能在中國同時發生。「如果中共在2007年8月8日前仍未對CIPFG的訴求做出令人滿意的回應,該機構將在全球範圍結合所有正義力量來共同抵制中共舉辦2008年奧運會」調查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