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時國軍一個團失蹤之謎

發表:2007-06-08 1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37年12月初,國民黨集中20萬軍隊在南京市周圍,參加南京城的防禦作戰。此役我方損失慘重,尤其是遠道趕來參戰的川軍某師。該師有一個團,因擔任陣地側翼對敵警戒任務,故一直未直接參戰。防禦戰役失利後,該團2000多人急行軍數十里,向森林茂密的南京東南部青龍山地區撤退。然而,部隊進入青龍山地區後,就再也沒有出來,2000多人竟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後來有人推測這支部隊是不是分散突圍出去了,然而仔細分析一下日軍當年的戰役態勢和兵力部署後認為,此種假設不可能。當時,中國守軍只有鄧龍光將軍所指揮的九十三軍幸運突圍成功,此外再沒有任何一支中國守軍衝出日軍密不透風的封鎖圈。退一步說,就是全團突圍出去,國民黨軍隊應有一星半點信息。1939年國民黨軍總部在統計作戰情況時,發現了這個全團人馬不知下落的奇怪事件,無奈之際,只能將此列為集體失蹤案件。

  抗戰勝利後,國民黨軍總部曾組成聯合調查組,對這一全團失蹤懸案進行了專項調查,以期弄清原委,卻一無所獲,此案最終也不了了之。日軍高級將領們百般費解。

 遭UFO外星人劫持

  古往今來,曾發生了無數失蹤事件。可是,像南京青龍山這樣整支部隊的人員較大規模的集體失蹤著實讓人費解。半個多世紀以來,人們用常規的思維猜測,這支2000人的部隊,可能躲進青龍山區某處一鮮為人知的巨大溶洞,後因敵機轟炸震塌了洞口,致使全體人員被困洞內,最終窒息而死。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以來,隨著對UFO現象的關注,有人持「外星人劫持說」。這種觀點是,在地球之外的某個星球上,存在著比人類更高級的智慧生命。出於好奇心或其他一些實際的目的,它們或是駕著飛行器從外太空闖入,或是在地球上人跡罕至的地帶建立了隱秘的基地,經常劫持地球生物,作為它們研究的標本。

  可是,許多專家學者在經過了長時間的研究分析之後,認為以上觀點完全是無稽之談,因為「雁過留聲,鳥過留毛」,如果外星人真的在地球上出現過,而且又活動地那麼頻繁,它們總會留下一些蛛絲馬跡的。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一絲一毫站得住腳的、能真正證明外星人「光臨」過地球的雪泥鴻爪。

 「顛倒黑白」的時空隧道

  有些人認為,時空隧道實際上就是宇宙中存在著的「反物質世界」。這正反兩部分物質,在引力的作用下彼此接近。當雙方接近到一定程度時,由此造成的「湮滅」作用又會產生巨大的能量,其巨大的反作用力又會將宇宙中這兩大體系分開。他們據此認定,某些人的失蹤正是這種「湮滅」現象造成的。而當「湮滅」消失,引力場恢復原狀後,失蹤者也就重新出現了。

  他們還進一步認為,時空隧道有兩個特性,人一旦「誤入」其中,一是會發生時空上的錯亂,二是可能會失去記憶能力。前者會給這些失蹤者造成「山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之類的感覺,也會使他們變得更年輕或者快速衰老。而失去記憶力現象的發生,極有可能是空間轉移與時間濃縮的過程在剎那間完成,其速度快得使人無法留下記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