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暴民才能對抗暴政

作者:ABC 發表:2007-06-08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的殘暴邪惡政權全球已經所剩無幾,中共匪黨以6.4大屠殺的最殘暴最邪惡的本性堅持到了今天,但它卻失去了和平轉型的機會,它將要面對它自己培育出來的暴民們腥風血雨的殺戮清算,中共匪黨清楚自己已經沒有任何退路,只有在死路上頑抗,中共匪黨經常說的:「亡黨XX千百萬人頭落地」的日子不遠了,而落地的人頭那是邪惡匪黨的頭。只要我們各地民眾同時以風捲殘雲之勢對匪黨官員予以攻擊,軍警就會掉轉槍口,邪惡匪黨就會瞬間垮臺。

和平轉型的獨裁政權由法律對前獨裁者的首惡進行清算,如果以暴力被推翻的獨裁政權,清算的主體一定是暴民,而被清算的範圍肯定要擴大,甚至要涉及罪惡匪黨的家屬,這個結果無法預見。

隨著蘇聯的解體,邪惡的、鐵桶一般的共產國際完蛋了。十幾年以後,人們發現一個問題:為甚麽這些國家不能健康的走進民主化道路?比如俄羅斯,至今連言論自由都沒有,這是為甚麽?其實就是因為沒有對前邪惡的共產黨進行清算,人們美好的和解願望總是在邪惡共產黨黨徒的干擾和破壞下成為一廂情願。所以有些國家開始補上對邪惡的共產黨清算的這一課,如羅馬尼亞、波蘭、捷克、前東德等。

雖然我們中華民眾至今還在忍受著中共匪黨的凌辱和迫害,但不論我們何時消滅這個匪黨,對中共匪黨的清算過程決不能少。如果缺少這個過程,邪惡的匪黨餘孽不但不會對自己以前所犯下的邪惡罪孽感到愧疚,反而還要興風作浪攪擾社會秩序,俄羅斯、烏克蘭就是例證。

在邪惡中共匪黨暴政統治下的國民,在89年春夏之交的和平請願中被邪惡匪黨定性為暴民暴亂,並使用坦克衝鋒槍對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進行殘暴的大屠殺,既然和平請願也是暴民,也要被屠殺,那麽每一位被欺壓的中華民眾就不妨在暴力消滅中共匪徒之時,做一個真正的只針對邪惡匪黨的暴民,我們這些產生在暴政之下的暴民就是要對邪惡匪黨大開殺戒,即使邪惡政權被推翻以後,殺戮也要保持到對邪黨匪徒的徹底清算為止。

清算邪惡的中共匪黨不但要從政治、經濟、文化上,還要從匪黨邪惡人物的肉體上徹底清算,缺少肉體的清算過程,壓抑民眾數十年的憤怒和仇恨就無法徹底發泄,中國古話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但我們與共黨匪徒的仇恨已經有半個多世紀了,而且半個多世紀以來,邪黨匪徒不斷的犯下新的罪惡來積累更大仇恨,如今可以說80%以上的人是憎恨邪黨匪徒的。

對邪黨匪徒肉體清算,就是要從肉體上消滅它們,而這個清算消滅過程,就是希望民主政權在建國初期給民眾三個月的時間以村、鎮、縣、市、省為單位,允許當地居民以投票形式選舉出那些必須殺掉的邪黨匪徒,然後交由當地居民任意處置,這個任意處置包括邪黨匪徒曾經對民眾和法輪功所施加的任何酷刑凌辱以及任何處死的方法,讓民眾以最大的可能泄恨。對於那些省級以上的邪黨匪徒由民主政權審判後也可交給民眾處死。

為了給邪黨匪徒一條出路,從現在起至2007年12月31日前必須以真實姓名、單位、職務、電話退出邪黨,尚可保命,過了2007年12月31日一切都晚了,因為2008年就是邪黨滅亡的日子。所以說根本就用不著去抵制奧運會。

在邪黨大勢已去之時,我反而希望你們這些邪黨匪徒能夠堅定的團結在你的邪黨周圍,用你的邪惡醜陋的爛命來滿足我們民眾發泄仇恨的需要。不管你邪黨匪徒是否相信民眾意志,我首先要讓你們這些邪惡匪徒知道我這個最普通的國民意志,像我這樣的恨不得扒你們皮的國民究竟有多少,你們這些邪惡匪徒可能比我更清楚,當這樣的結果來臨的時候,嚇尿褲也沒有任何做用。

被欺壓的民眾們,我非常希望你們不要再上訪了,因為指望老狼懲罰狼崽子而取得公平是痴心妄想的,不要再給狼下跪了,也不要再朝那面血旗下跪了,多少年以來你們覺得這樣做有用處嗎?這樣做的結果,只能使你們失去更多的尊嚴。我也奉勸那些受了冤屈而準備打官司的人,在這個邪惡的社會裏,如果你沒有邪惡的權利支持,你的官司永遠也不會打贏,所以官司就不要打了,免得你破財,傷神,受到更多的窩囊氣。

我尊敬的長期受邪惡匪徒欺壓迫害的同胞們,無論你們受到了邪惡黨徒怎樣的迫害,再也不要乞求邪惡匪徒們給你們平反了,因為它沒有需要時,是不會給你們平反的,再者這也不是平反的問題,而是邪惡政權如何伏法的問題,是民主政權將怎樣制裁這些罪犯的問題,也是我們民眾將要怎樣清算這些邪惡匪徒的問題。所以邪惡匪徒是沒有資格給任何人平反的。

邪惡匪黨的本性,就注定了它自始至終都要靠殺人搶劫來寄生在廣大的民眾身上,因為匪黨除了邪惡靈魂之外,它沒有任何產出,它依靠軍警搶劫民眾的房產土地以及它認為值得搶的任何財物,以維持它的邪惡統治。面對這樣一個寄生怪物,我們民眾就應該用暴力鏟除這個怪物並奪回本來就屬於我們民眾的財產,而不應該去乞求它。

邪惡共匪是一個非常凶狠殘暴並且詭計多端的怪物,所以我們民眾在準備消滅它之前,首先就要拋棄仁慈善良非暴力以及人道人權等思想意識和心態,因為這些思想意識心態無法挑戰邪惡,尤其是面對當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惡匪黨。

任何民主黨派民運組織如果只停留在改良匪黨的思想基礎上而沒有消滅匪黨的思想基礎,就注定都要失敗,因為這樣的黨派和組織的領導者還處於對邪惡匪黨的認識階段,邪惡匪黨希望這樣的黨派和組織越多越好,它可以根據需要隨時進行拉攏收買或是徹底消滅。當然我不排除在這些黨派和民運組織中可能也有循序漸進的思想者,正在等待圖窮匕見的那一刻。

水城無錫已經喝上臭水了,全國即將喝臭水毒水的地方以後會越來越多,這是由於邪惡匪黨的邪惡本質和邪惡統治所造成的必然結果,因為邪惡匪黨決不在乎毀滅人類生存環境來攝取財富,而這個寄生怪物所需要的金錢和物質慾望又是永遠也無法滿足的。

廈門民眾的反建PX工程的示威,說明廈門民眾對環境污染的覺醒,但僅一城一地的抗議也只能延遲一下災難來臨的時間而已,邪惡的寄生怪物決不可能認錯認輸,相反這個怪物為了立威,經常把軍警走狗拉出來站在民眾的對立面,使得民眾無計可施,89年6月4日天安門廣場的大屠殺以及對法輪功學員的大屠殺都是這個邪惡匪黨寄生怪物的立威之作。所以我說只要還在邪惡匪黨的統治之下,任何的維權行動都是徒勞的,相反維權所帶來的結果都是更多的人身傷害心靈創傷以及更多尊嚴的喪失。

對待邪惡匪黨的辦法只有一個字---殺!為了找回我們中華民眾的尊嚴和誠實品質而殺!為了我們子孫後代的生存環境和空間而殺!為了驅除我們身上的寄生怪物而殺!更為了被邪惡黨徒所殺害的數千萬靈魂而殺!殺!殺!

這就是邪惡匪黨逼迫民眾使用暴力的結果,這個結果完全是邪惡匪黨的咎由自取。民主政權掌管國家的初期,給民眾三個月的時間進行清算,只要是50%以上當地民眾同意殺掉的,就堅決殺掉,低於50%的,以1%作為一年徒刑計算,49%就服刑苦役49年,10%服苦役徒刑10年。該殺的就殺,該苦役服刑的就苦役服刑,決不給這些邪惡的具有先進性又要三個代表的孽種任何辯解的機會,因為過去和現在,邪惡匪黨想殺害任何人的時候,從來也沒有給過他們辯解的機會。我們的原則是:邪惡黨徒在哪個地方的罪惡大就交給哪個地方的民眾處置。

當暴民以暴力推翻邪惡匪黨的邪惡政權的時候,暴民必然要用暴力的餘威徹底鏟除邪惡餘孽,所以我在這裡先提醒邪黨匪徒們:到那時你們可不要以人權平等公平等藉口來辯解,因為我們暴民的人權狀況又比你們邪惡政權時期的人權狀況好了5倍,如果你要平等,我們暴民也可以告訴你們:沒有絕對的平等,如果你們也想公平,我們暴民再告訴你們:沒有絕對的公平!

我們這些暴民也可以把你們這些匪徒折騰死以後,再從樓上扔下去就說你們畏罪自殺,我們暴民還可以把你們家裡只要看著稍微順眼的妻子女兒弄來強姦玩弄以後也扔下去,然後就說是你們之間的某個匪徒干的,我們對這個匪徒必定從重從快嚴懲不貸。我們暴民還有一個備用說法:誰要是敢控告我們,我們就能在內褲上發現誰的精液,為此我們不但要追究他邪惡匪黨時的罪孽,還要追究他提供偽證栽贓陷害的罪惡。

暴民可能還要召集你們這些匪徒家裡的十二、三歲以下的學齡兒童開一個對你們這些邪惡匪徒的審判會,會議進行當中突然燃起了熊熊大火,在克拉瑪依叫喊:孩子們不要動讓領導先走的邪惡女人事先就被我們弄來了,只是這回她叫喊的是:孩子們不要動讓暴民們先走,這場大火已經算定:要讓你們這些邪惡匪徒的288個家庭就此斷子絕孫。那個邪惡女人雖然又逃到了一間空房子裡,當她反鎖好房門剛要慶幸之時,一股強烈的辛辣味使她感到呼吸急促,想跑出去,已經四肢無力動彈不得,原來暴民們已經在房門的瑣手上設了機關,只要鎖門毒氣即刻開啟,就算她是自殺吧。這個惡婦死的太快也真便宜了她。

暴民還要把四千多名邪惡匪黨集中在天安門廣場,給他們喝太湖的水,吃市場上買來的毒饅頭毒香腸毒奶粉假雞蛋,凡是那些既骯髒噁心有毒的食品我們暴民給它們換著樣吃,一個多月以後,暴民開著坦克端著衝鋒槍包圍了廣場,同時暴民開始向廣場喊話:西來的邪靈們,你們的老祖馬克思在招喚你們,到它那裡創建你們的和諧社會去吧,對於你們的家人可以放心,我們暴民一定會給他們生存權,這一個月來你們所吃的食品,就是他們未來常年的主食,他們現在居住的地方由於國家要徵用那塊土地,暴民已經給他們找了一個山青(用油漆刷的)水鏽(廢水排放污染)的地方,集中蓋了大批(豆腐渣)公寓,並準備把廈門的PX工程遷來和他們做鄰居。離他們5公里的地方,就有我們暴民開的小煤窯,他們可以到小煤窯來工作,雖然經常死人不太安全,但我們正在治理,放心的去吧,你們不是都很想去見馬克思嗎?現在就滿足你們的心願。

這時我們暴民開著坦克衝進廣場對邪惡黨徒進行碾壓,馬力也被暴民請來了,因為這是為了給他證實:看坦克究竟能否把人碾成肉餅的試驗,我們要讓他心服口服。對於那些想跑出廣場的邪惡黨徒,我們暴民的衝鋒槍只往它的腿上掃射,讓它不能動彈等待坦克碾壓,什麽?開坦克的暴民是否會手軟?你們邪惡黨徒看看那邊,那有一萬多人排隊的都是等待開坦克的,還有很多想碾壓的,可惜不會開坦克。

足足用了12個小時,四千多匪黨一個不剩,全他媽的見馬克思去了。馬力?當然把他送回香港了,因為我們是負責任的大國,怎麽能不重視人權呢?什麽?國際譴責我們天安門廣場大屠殺?沒有啊,我們暴民可以負責任的說:天安門廣場決沒有死一個人。(這可不是我們暴民瞪著眼睛說謊,死四千多呢,當然決沒有死一個,再者說,這些邪惡黨徒都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它們能他媽的算是人嗎?)

三個月的清算期一到,民主政權已經頒布的廢除死刑法令正式生效,但對那些逃到世界各地的已經被民眾投票判決和民主政權判決死刑的邪惡黨徒不在此列,一旦引渡回來照殺不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