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參議院未通過移民法修正案

發表:2007-06-09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移民法修正案今天未能通過美國國會參議院的審查,這個經過大幅修改的法案可使一千兩百萬非法移民獲得合法身份,移民法修正案未能通過重要考驗對布希總統是個瀋重打擊。

在參議員投票決定對移民法修正案不進行最後投票後,重量級民主黨參議員瑞德撤回了這個引起爭議的法案。

在擁有一百席的參議院中,只有四十五位參議員投票同意繼續進行辯論,比需要的票數少十五票,五十位參議員投票反對繼續辯論。

瑞德強行提出停止辯論提付表決的動議,他說參議院需要停止移民法修正案的辯論,以便繼續討論能源改革以及有關伊拉克戰爭的法案。

可是共和黨參議員抱怨,瑞德提出的這個策略使他們沒有時間提出相關的修正條款。布希認為移民法修正案是他在第二個任期內的重大成就之一,因此希望國會能夠通過這項法案。

瑞德保證他將為通過移民法修正案繼續努力,可是他接著說:「目前我們暫時將此事告一段落。我們非常接近通過移民法修正案,在某個關鍵時刻我們將會完成此事。」

與此同時,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抱怨說:「我認為我們過早放棄移民法修正案。」

參議院民主、共和兩黨參議員組成的一個脆弱的聯盟,上月與白宮就移民法修正案進行討價還價的磋商後取得協議。移民法修正案將使沒有身份證件的非法移民擺脫生活在恐懼下的陰影,並且為將來的移民與低工資的臨時勞工成立以功績為基礎的記點制度。

移民法修正案在參議院遇到僵局的情形已經相當明顯,共和黨議員抱怨說,瑞德的策略使共和黨議員喪失了依照他們自己意願提出修正條款案的機會。

重量級共和黨參議員麥康奈說:「多數黨民主黨企圖用這個方法阻止我們參與法案修正過程。」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