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共產黨變得比過去緩和了嗎?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6-13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15—共產黨變得比過去緩和了嗎?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自從1976年文化大革命結束以來,現在2007年許多人覺得共產黨比過去緩和或寬容了,主要是基於以下兩方面的現象。一是共產黨不再像過去一樣發動人們起來斗人,打人,殺人了。二是現在中國言論與1976年以前相比要自由些了,百姓可以說出對共產黨的負面看法,只要不發表,一般不會遭到打壓。一些有民主思想的人士在海外發表了文章,共產黨還沒有把他們投進監獄。共產黨的媒體也登載一些社會上的負面消息。在這裡人們有一個假定,就是這樣的情況是共產黨自願選擇的結果,而不是其被迫接受的結果。

是這樣嗎?我們不妨來看看。先看第一方面,如果今天共產黨在中國發動文化大革命會這麼樣呢?如「喚醒國人之14—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中說的,幾十年來共產黨靠武力搞經濟壟斷,一手決定百姓收入,一手決定支出/物價,對百姓進行著空前的壓榨。現在13億人四、五百元人民幣一個月的平均工資對於城市裡平均房價5000元左右一平方米的住房,大學生一年1萬元的學費,生活費,看個感冒就去掉兩、三百元的醫療來說,完全是杯水車薪。而這些是生活必需的,你不買還不行。這些行業價格為什麼那麼高?因為共產黨靠武力搞壟斷,經營這些行業的老闆都是有共產黨官方背景的,我們百姓要經營,共產黨一百個不批准。我們要堅持做,共產黨的警察就會來打我們,抓我們,說我們擾亂了社會秩序。這樣共產黨的官員及其子弟們基本上獨家經營這些行業,想把物價抬好高就抬好高。共產黨也壟斷著電力,電信,媒體等其它行業。這是共產黨決定百姓支出的一方面。

共產黨決定百姓收入的方面就更明顯了,幾級工資,以前的票證都是它定的,它不發話,還長不了工資。現在2007年中國有多少「民營」企業可以說,「共產黨無權干預本單位的事情,無權給本單位制定什麼規定?」整個經濟還是共產黨壟斷的。1980年代職工的平均工資在40元左右,現在是800元,漲了20倍。由於給很低的工資,1980年代共產黨給職工分配住房,房租一個月5元左右,現在職工自己去買5000元一平方米的住房,住房的價格漲了至少100倍。教育,醫療的價格也漲了100倍。按市場經濟,職工的收入也應該漲100倍,但只有20倍。換句話說,該給職工100元,只給了20元。你愛要不要吧,換個單位還是共產黨控制的。在廣大農村,農民的土地,在鄉鎮企業幹活的收入,各種收費還是被共產黨的村委會,鄉政府決定,那裡百姓的生活情況不是更好,而是更遭。

實際上,現在中國百姓靠自己已經活不下去了,只是和家人一起,住著爺爺輩的房子,勉強度日。百姓這個氣啊,有在共產黨單位工作工作的人告訴我們,「我們恨不得吃我們單位頭頭的肉。」1998年的時候,共產黨的總理朱鎔基就承認當時是民怨沸騰,這幾年腐敗深化了,百姓的怨氣更大了。試想如果今天共產黨再來文化大革命,讓人民可以自己貼標語,架設廣播站,讓人民組織戰鬥隊,成立指揮部,把槍支彈藥發下來,那十億已經活不下去的人一起來,反對誰呢?還反對其它既不決定他們收入也不決定他們支出,沒有給他們帶來一分錢損失的的其它老百姓嗎?他們今天再起來多半就會反對壓榨他們的共產黨了,這樣共產黨就可能完蛋。所以共產黨今天可能給它的膽子它也不敢發動文化大革命了,它就說要穩定。

再看那些人覺得今天言論比1976年以前自由的方面。如上面說的,中國早已是民怨沸騰,現在談論對共產黨的負面評價的人在十億人以上,共產黨要來捉,謹防把它自己捉跨臺。它自己也知道,所以它就在電視,廣播說,「這些人是端起碗來吃肉,放下碗來罵娘。」按它說的,我們百姓生活不錯了,但實際上我們是靠自己已經活不下去了。

說到一些在中國有民主思想的人士在海外發表了文章還是沒有被共產黨投進監牢的情況,他們能夠在共產黨的控制全社會的高壓下堅持為中國實現自由民主呼籲當然是難能可貴的。可能由於考慮到生活的環境,他們的文字多是談談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的一些不好的現象,這是可以理解的。其文字對共產黨的否定程度比不上老百姓,老百姓指責起共產黨來就說,「共產黨是黑幫。」「共產黨這個害人黨,什麼時候跨臺就好了」;也不及共產黨眾多支部生活會上,共產黨員們對共產黨的控訴;也不及共產黨高層會議上常常說的要「忘黨忘國。」所以共產黨把那些有民主思想的人投進監牢對維護它的統治並沒有什麼幫助,反倒會遭來國內外人士非議它。於是它就不捉他們,不僅避免非議,而且還讓一些人覺得它緩和,寬容,它何樂而不為?而對於真正從根本上否定它,有所行動的人士,像高智晟,許萬平,王炳章等人士就關押,判刑。

再看言論方面的最後一個現象,共產黨的媒體報導中國社會一些不好的情況。我們可以試想一下如果今天的媒體還像1976年前的媒體那樣說形勢一片大好,會怎麼樣?在今天百姓怨聲載道的情況下,那樣只能使更多的人不敢相信共產黨說的。同時對一個只考了十幾分的學生說他考了一百分,大家都會覺得那是一種諷刺。文革的時候人們被共產黨關起門來欺騙,沒有認識到共產黨只有十幾分,今天雖說很多人還是被它的種種謊言欺騙,比如它說中國現在實行的是市場經濟,實際上那只能叫共產黨的武力壟斷經濟,絕不是市場經濟,但畢竟人們發覺共產黨是相當的糟糕了。

可見,共產黨現在不再搞文化大革命,言論上沒有像1976以前聽到一句話不高興,就抓人,殺人,媒體報導些社會的負面現象,不是共產黨的有意要緩和,而是它認為這樣最能有效地維護其壓榨人民的統治,它不得不這樣。有人說共產黨要多抓幾個人誰又把它怎麼樣?它要多抓幾個人,誰也攔不住,但它能抓十億人進監獄嗎?1975年文革派「四人幫」不是到處查謠言嗎?那表明人民已經在說對文革派的負面評價了,它不喜歡,管百姓的話叫謠言。這說明人民當時已經在覺醒了,如果1976年文革派掌了權繼續發動人去打那些無辜的人,要不了幾年人民普遍覺醒,真的起來的時候,可能共產黨就垮臺了。還有些人總是因為1989年共產黨六四屠殺而覺得中國人只有忍受,如 「喚醒國人之12—回顧六四屠殺,看今天的維權風雲」談到的,當時共產黨調動13個軍到北京,屠殺給它在國內外帶來了嚴重的負面影響,好比人動了一次手術。但我們不應因此以為人可以隨時上手術臺,因為人不是蘿蔔,不能老是被刀切來切去的。共產黨在文革時也實行過軍管,百姓怨聲載道。將來隨著人民的覺醒,共產黨可能還要軍管或戒嚴,還要上手術臺,可能誰也攔不住它。但我們知道誰要是老是上手術臺,他恐怕是沒幾天好活了。

另一方面,我們看到中國百姓這些年來增加的這些權利根本上是十三億中國人比以前更覺醒的結果,而不是共產黨有意給百姓的,已經民怨沸騰了,共產黨也只有說要「穩定」。但現在還覺醒得很不夠,比如不是很多人認識到了中共政府其實是個非法政府,見「喚醒國人之1—中共政府其實是個非法政府」,不是很多人認識到了共產黨通過武力搞壟斷,決定百姓的收入,支出,從而對百姓進行著空前的壓榨。結果是共產黨的官員們成了百萬富翁,百姓活不下去。未來中國人要想擺脫被共產黨壓榨的局面,就需要更加覺醒,給更多認識,不認識的人講這些真相。當哪天13億人中有一半人認識到了共產黨靠武力搞壟斷,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剝奪每個人都應有的一份土地,水資源等自然資源,從而對人民進行瘋狂壓榨的真相,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