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學家:外星人可能偷聽地球人廣播

發表:2007-06-13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些研究外星人的科學家近日說,外星人真的存在,並且能夠在很久以前就開始偷聽人類的老式廣播了。

  據英國阿娜諾娃新聞網6月6日援引《每日電訊報》的報導說,英國科技部長日前接見了這些研究外星人的專家,他們說,通過他們的研究表明外星人真的存在,科學家們在尋找行星方面獲得了顯著進步,並已經開始尋找像地球一樣有水的行星。

  來自英國開放大學的格倫·懷特教授說,歐洲航天局啟動了一個叫做「達爾文」的空間任務,該任務將在2018年向太空發射一組太空望遠鏡,這組望遠鏡的作用就是在2023年之前掃瞄距離地球60光年距離內的500個行星。「一旦這些望遠鏡發射成功,我們就能夠非常確切的告訴世界,那裡是否有生命存在,我們也將有非常高的可能性來告訴大家是否已經有生命起源於地球之外的行星,所有的這些問題將會在2020年左右得到非常確切的答案」。

  曾在歐洲航天局工作過的邁克爾·佩裡博士指出,現在的科學手段已經能夠通過分析來自其它行星的光譜來確定生命存在的跡象。他甚至提到了外星人可以偷聽到地球的廣播。「這難道不令人驚奇嗎?自從1927年我們開始發射廣播信號開始,就已經告訴了太空地球上我們人類的存在」。

  科學家們說,最早發射的這些廣播信號已經傳輸到了80光年以外的太空中,說明這些信號可能已經傳輸到了很多可能存在生命的星球上。而且這樣的分析過程可不是單向的,如果那些星球上也存在像我們地球人類一樣有知識的生命,那麼他們現在已經知道了地球人類的存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