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起怎樣的作用?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6-16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64—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起怎樣的作用?

 2007年6月15日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本文接著「喚醒國人之62—人來到這個世界做什麼?」和「喚醒國人之63—不要隨大流」。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就是追求公正、善良,人生就有了目標,不會隨大流,而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13億人生在了共產黨管區,不由我們選擇,我們面對的共產黨的武力壟斷政治經濟,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同時把老天給每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剝奪掉,瘋狂壓榨人民的局面。那麼追求公正、善良的我們必然應以結束共產黨的統治為己任,盡我們的一分力。

在這場競爭中,一方是佔總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共產黨師局級和更高級的官員,他們靠武力壟斷著政治經濟資源,掌握著軍警、媒體的指揮權。另一方就是被共產黨師局級官員們壓迫,壓榨的13億普通百姓。共產黨管區的情況我們都熟悉,可以說只要一個人不是給共產黨掙一輩子錢,歌頌它一輩子,都會受到它不同程度的打壓。於是許多人這樣過了一輩子,一輩子冤屈,消耗一通糧食就走了,很不值得的。

許多人常對我們民主人士說,「你不滿共產黨有什麼用,你能推翻它嗎?」有這樣思想的人根本上不明白人生的意義,人生沒有目標,他們的船在海上就是風往哪裡吹就往哪裡走。這樣的人在生活中就表現為隨大流,做的事情多半是別人要他們那麼做的,而不是他們自己的決定。同時他們還表現出他們什麼都能,只要他們不去做的,那肯定是不該做的。這就是我們在「喚醒國人之62—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幹什麼?」說的,如果人生觀這個問題解決不了,其它問題就解決不了。順從共產黨的武力壟斷經濟就能解決問題嗎?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我們不指望哪個人打個電話或簽個字共產黨就垮臺了。去問一個人,幾個人能否推翻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偽問題,真正的問題是在共產黨的武力壟斷政治經濟下,我們要不要實現我們人生的意義?

這好比是一場足球賽,是不是一方上半場0:3落後,場面也難看,他們就可以不認真踢了呢?根本上還是那個問題,在賽場上你起怎樣的作用?這也就是每個球員的價值或意義。它與比分無關,球輸了,未必是他踢得不好,可能是對手比他們強,或者他的隊友踢得不好。時常有兩個隊打球,最佳球員是輸的那一方的球員。所以明白了一個球員的意義就是在場上發揮怎樣的作用的時候,他就有了目標,其它的問題就好辦了,不會因對手強大或自己隊友踢得不好而影響自己的發揮。觀眾也是這樣的態度。看球的人都是要看比賽,而不是只看個比分結果。這也就是現代人常常說的人需要過程。多數觀眾不會看到一方落後對方三個球,場面也難看,輸定了,就退場了,而是繼續看下去,直到比賽結束。人生同樣是這樣,上學的十幾年,工作的幾十年,失業的若干年,都是過程,如果去掉了,直接把多少錢發給這個人,沒有多少人認為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意義。這個過程也就是各人所起的作用。所以對於球員來說,應該把能否戰勝對手這樣的問題丟掉,而是應該問我在場上要起怎樣的作用,一個球隊就應該問我這個球隊要起怎樣的作用,明白了這一點,球就好踢了。

同樣地,在共產黨師局級官員及其鷹犬與我們13億人民的這場競爭中,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我們的活動能否推翻共產黨不是個問題,我們應該考慮的是我李偉,我張燕,我劉蔚在這場競爭中起怎樣的作用。無非是三種作用:A 為壓榨人民的共產黨叫好 B 沉默 C 為結束共產黨的統治而努力

相信現在多數人會選擇C。如我們以前文章說的,現在多數人是對共產黨的負面評價多於正面評價,但覺醒得還很不夠,如認識到共產黨的武力壟斷經濟實際上收取人民80%以上的稅,同時老天給每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的人還遠遠沒有13億人中的一半。所以不要以為人民的覺醒不會起作用。

當我們明白人生的意義就是追求公正、善良,願意發揮我們自己的作用的時候,生活反倒變得簡單了。我們不會為壓榨人民的共產黨對手有多強大而苦惱,不會為我們這方的許多人不起作用甚至起反作用而苦惱,我們只是做我們自己的那一份就行了。就好比農民種田,不管別人種不種田,我們自己把田種好就行了。不管別人是否主要追求公正、善良,實現他們人生的意義,我們自己追求公正、善良,實現我們自己人生的意義就行了。我們看到追求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就是這麼做的。他們不管別人如何攀比、爭鬥、吹牛、造假,無限追求財富,不管共產黨如何凶殘,他們就是堅守著自己的信仰,傳九評,促三退,為13億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而努力。他們追求著公正、善良,實現著其人生的意義或價值。到2007年6月15日已經有2285萬中國人退出了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

古今中外的人們其實並不認為一個人的主要價值是他有多少錢,消耗了多少糧食,還是認為其主要價值是對公正、善良的追求。漢代、唐代、元代、明代的富人是誰?人們早不知道了。因為前面文章說的,靠貨幣換來的糧食、住房等物品都是要朽壞的,富人的糧食、住房等物品一朽壞,他們的價值還在哪裡呢?而表現出願意緩解人民痛苦,對公正、善良有所追求的人士,如司馬遷,諸葛亮,李白,杜甫,歷代農民義軍將士,至今為人們所傳頌。今天人們不關心林肯總統、里根總統本人有多少錢,他們的政府財政有多少錢,人們充分肯定,高度評價他們是因為他們為廢除壓迫,壓榨人的奴隸制,蘇聯,東歐共產黨政權作出了傑出貢獻。美國建國兩百年,人們肯定最多的不是那些活得最長,掙錢最多的人,而是南北戰爭時期的為人民而戰的將士們,二戰時為世界人民而戰的將士們,雖然他們中的不少人不到30歲就為追求公正、善良而離開了這個世界。

其實說實話,你明白,我明白這個世界並不怎麼好,我們也不是一定要留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不是建議誰去自殺,我們反對自殺。但如果有人要我們放棄對公正、善良的追求以活在這個世界上,或者如共產黨要我們被壓榨一輩子,歌頌它一輩子,消耗一通糧食就走,那我們覺得離開這個不怎麼好的世界也不是什麼損失。

一個人明白了這些之後,當然能夠為追求公正、善良起作用,在今天的共產黨管區就是結束共產黨統治的努力,包括傳九評,促三退,傳播《喚醒國人》等民主文章和其它活動。不要想你打個電話共產黨就垮臺了,而要想發揮你自己的作用。願意起好作用的人都是可以有所行動的,如「喚醒國人之60—傳單寫好了」講的,我們的全民大革命的一頁傳單都給各位寫好了。把它列印下來,塞到幾家的門縫裡,這個總可以做吧。你散發其它民主文章包括你自己寫的文章都是可以的。或者就對對人講幾個字,「八九民運好」,「民主平等好」或者「共產黨下臺」。

我們知道共產黨管區到處是共產黨的耳目,還有它各種監視器,竊聽器,我們前面已經說了共產黨是中國幾千年來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也是中國最大的漢奸政權,我們這些革命者真不應該懼怕共產黨反革命。所以一方面面對共產黨的凶殘我們要小心,盡量不讓它知道我們的行動,另一方面呢,我們又想在民眾面前發表演說,振臂一呼,成立新政府,推進這場偉大的全民大革命。革命還有和平和暴力兩種方式,採取什麼樣的行動,每個人,每個地方情況不同,各位自己決定怎麼做。

我們知道統治了中國58年的共產黨是強大的,也許在我的有生之年看不到共產黨垮臺了,那並不減少我寫《喚醒國人》文章的價值,我把我自己的這部分做好,實現我自己的人生價值就行了。足球賽上人們還是肯定那些本隊被打敗了的表現出色的隊員的。我們無法忍受的那樣的場景,當若干年後,共產黨垮臺了,我們的孫子來問我們,「爺爺,在共產黨壓榨人民的那幾十年,你做了什麼?」爺爺說,「唉,我什麼也沒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