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序列:中共政權是非法的(2)

發表:2007-06-17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已經給予「大富翁」們最大的機遇

在地球上有一種東西叫做「錢」,能夠懂「錢」是什麼,懂得該用錢幹什麼,不該用錢幹什麼的那一類人,就莫名其妙的一個個的成了富翁,出類拔萃的自然就運氣好的不得了,竟成了頂尖級的億萬富翁。

有人說富翁能夠為所欲為,因為有錢,自然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其實,還真的不是那麼回事。

行行業業都有煩惱,富翁也不例外,他們一般有很好的運氣成了大富翁,但同時,煩惱也降臨到了他們身上,那就是:這些錢應該用在哪個方面?應該用多少?應該給誰用?這是他們天天都在煩惱的問題,即怕錯過機會,又怕誤進陷阱。

其實,在目前這個時期,給大富翁們的機會到處都是,但是他們往往抓不住,而做一些對自己並沒有什麼大功德的事情。

小功德使小部分人受益,大功德使大批的人受益,因此,從尋找大功德小功德來講,那只要看一下將有多少人受益就可以了。很多大富翁都想做點功德,用中華老祖宗們的話說,就是多積累點陰德,那如何尋找出這個積功德的事呢?其實,很簡單,那就是找一件能使大批的人受益的事情去做就可以了。

在世界上,有一種真正的痛苦,那就是「恐懼」。在中國,由於中共剝奪了中國人民的私有財產,將財產貼上了「國家」、「集體」標籤,就使中國人時時害怕當官的給自己穿「國家」、「集體」級別的小鞋,使自己瞬間一無所有,就使中國人生活在了真正的恐懼之中,就使中國人在中共邪官的面前沒有底氣,而使中共邪官們成為世界上最無法無天的一個邪惡群體。

其實,對任何一個社會都一樣,有多大的貼著「國家」標籤的財產,就使當官的能有多大的慾望無法天天,就使當官的能給百姓製造多大的恐懼。

在人類社會最正常的時候,除了「稅」之外,在生產的最基層是沒有任何貼著「國家」標籤的財產的,皇帝只管到縣一級,縣一級以下是宗族自治,老百姓常說:「不欠糧不欠稅,皇帝老子也管不著我頭上來。」 那時的農村人民,與今日的臺灣居民差不多,祇要不欠「皇家錢」,不「坑矇拐騙、殺人放火」,在飲食、居住、行動、言論上,都有隨心所欲的絕對自由。一個實行徹底的生產資料私有制的社會,就是人民恐懼感最小的社會。

在如今的這個世界上,中共禍亂的地方是對財產處處貼「國家」標籤的地方,當然就是民眾對官員感到最恐怖的地方,貼「國家」標籤越少的地方就是民眾對官員恐怖感越小的地方,美國貼「國家」標籤的財產最少,自然民眾對官員恐懼感最小的地方當是美國了,這就是全世界的民眾都樂意往美國跑的本質性原因。

既然中國大陸十四億人生活在真正的恐懼之中,幾乎人人都有深切的體會,這十四億人是一個龐大的人群,那自然而然的,幫助中國人民走出真正的恐懼,就是樹立人間最大的功德。因此,大富翁們可以建立最大功德的地方,就是幫助中國人民解體恐懼的根源---中共恐怖黨,以使中國大陸幾乎人人受益,人人衝破恐怖的牢籠。

在本文第一部分,我們已經論述了,中共恐怖黨的飛速解體是必然的了,解體中共的方式就是「全民揭掩蓋」,這是一種不費一槍一彈,即是威力巨大的,又是可以在這個過程中保護自己的。因此,富翁們資助「全民揭掩蓋」,就是一種百分之百可以積功德的最正義的行為,像這麼保險的積大功德機會,在中華五千年歷史上可能只此一次,但願富翁們快快抓住機會,在這一開天闢地以來最偉大的歷史機遇中,證實自己確實是一個偉大的「大富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