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如果中共07年悴死,你準備好了嗎?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6-17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中共步履蹣跚,幾乎一步一個跟頭。今年極可能它就熬不過去。

2007年1月,據張文靜評論,中共貪腐驚人,胡錦濤承認中共到了「生死關頭」。臺灣力霸集團引發的金融風暴致使民怨沸騰,藍綠兩大陣營同吼北京遣返王金世英夫婦,中共放其跑去美國。12日,新唐人電視臺華人新年晚會在渥太華上演,加拿大政要觀看、總理致賀、觀眾反響熱烈;三天後中共使館發「聲明」,叫罵加拿大政要參與晚會。「守衛加拿大」嚴正指出「中共沒有權利發號施令——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發生在加拿大的國土上。」17日,四川大竹縣上萬民眾因萊仕德酒店小姐楊莉被中共三官員輪暴及性摧殘——打掉牙齒、咬斷舌頭、割掉乳頭、弄爛下身——要求當局交出凶手無結果,而聚集酒店外,公安和武警現場毆打圍觀學生,民眾衝進酒店燒燬酒店裡的物品;當日酒店外聚集民眾多達五六萬人,如果群體三退或塗污中共黨委招牌,紅魔在大竹就玩完了。

2007年2月,被脅迫當了中共特務的香港大紀元工作人員王鏈勇敢站出來,公開揭露中共特務的罪惡勾當。11日,悉尼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華人新年大巡遊,法輪功團體遊行隊伍在眾多的遊行團隊中以其正氣、清新、美好、亮麗贏得了人們的掌聲,感嘆:法輪功真厲害,怪不得中共要垮了;法輪功隊伍快到主席臺之際,在悉尼唐人街主席台上觀看遊行隊伍的中共駐澳大使傅瑩和駐悉尼總領事邱紹芳突然逃之夭夭,如果把傅、邱的醜態好好宣揚,悉尼唐人街現在應當自由了。

2007 3月3日,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美國芝加哥市登場;與此同時,由上海市政府、人大協辦的「2007芝加哥-上海元宵盛典因約80位演職人員的赴美簽證被拒而被迫取消。16日,溫家寶會見中外記者,承認中共官員腐敗現象越來越嚴重,涉及到許多高官;造成腐敗最為重要的原因是權力過於集中,而又得不到有效的制約和監督。28日晚,澳洲ABC國家電視臺「晚間熱線」報導了將於29日在悉尼上演的新唐人晚會,並揭露中共在澳洲的外交官要求澳洲的政治家們不要出席的消息。議員彥·科恩得悉後,發公告問:中共到底想隱藏什麼?3月,高耀潔醫生在美國揭露共官並沒全力防治愛滋病。如果溫家寶答記者問時,現場三退並號召電視觀眾廣為傳播和跟進,這時候全國各地都在大掃除共產黨。

2007年4月,國際間披露中共對高智晟和所有維權人士的迫害。密切關注高智晟的歐洲議會副議長麥克米蘭-斯考特寫信說:中國人離民主和自由很近了,審判中共集團和官員迫害人類的罪行將由104個國家所支持的國際法庭執行。如果這個消息能夠連續三天通過電視臺、電臺告訴民眾,或許三退現在可能已達5000千萬,或許中共中央、省、市三級貪官已正老鼠一般在逃竄了。

2007年5月,中共要求印尼停播華語希望之聲廣播電臺。14日印尼國會有關機構指出,印尼政府不能限制廣播自由,中共無權干涉印尼內政。17日到20日,廣西博白縣爆發七次大規模的群眾抗議政府衝突事件。25日,深圳中共國安人員猛抓進入大陸的香港法輪功學員,揚言「見一個抓一個」。 30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北美團與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及反器官摘除醫生組織等在加拿大舉行新聞發布會,要求中共兩個月內停止迫害法輪功,否則將聯合全球力量抵制08年奧運會。中共時下的表現完全是末日瘋狂,國際正義力量也步步緊逼。

2007年6月,黑龍江富錦市2913位失地維權農民用真名在網上簽名,表示:不要奧運要人權。4日,中共《成都晚報》登載一句廣告詞——「向堅強的64遇難者母親致敬」,世界為之擊掌,中共為之膽寒。6日晚間,在河南鄭州街頭上千名大學生與公安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學生縱火燒車。12日法輪功學員、留學生章天亮邀請NYUCCC公開、理性的辯論並實況錄像,背後有共匪支持的紐約留學生會主席近日不敢接電話,副主席撒謊說自己已不是了。中共學生頭兒無膽,是背後紅魔無招:實況錄像是找死;無論怎樣辯論,都是中共醜惡面目曝光。

今年才過去五個半月,我們明顯可見中共已和去年大不相同了。去年它也是危機重重,但似乎上天主要還是在看世人在它和法輪功之間如何對待,讓人明辨人類的卑微和人性的弱點(並非孩子被紅魔吸了血,母親卻還在唱的什麼「黨員的人性光輝」)。今年不是看世人態度了,似乎是在作「惡黨亂教一朝散」的最後安排。當然中共依然是危機重重的現實表象:中華臺灣敢嗆聲,外國議員不買帳,大陸民眾敢對抗(這對抗在3月份,幾乎天天發生,平均一天發生兩起,有市民上訪、農民暴動、學生鬧事、老師請願、釘子戶對抗,等等,各階層都動了)……但胡錦濤坦承共產黨快死了、溫家寶說黨官腐敗控制不住、男女外交官見法輪功攜竄(只有溫度,沒有風度)、歐洲高官宣稱審判中共犯罪集團的時間臨近了、國際人士向中共下了兩個月內停止迫害法輪功最後通牒、紀念六四的廣告上了中共嚴控的媒體(一句文字炸彈,成功通過萬小姐、梁小姐、楊小姐簽字畫押,通過了電腦排版人員和印刷廠工人還有送報人員的法眼),這些可是今年獨有的風景。試想想,離中共十七大(「死期大限」)還有四、五個月,還可能發生什麼事?溫家寶退黨,胡錦濤廢黨,某代表突然喊「天滅中共,退黨保命」,某城市被「軍中聲音」接管通過媒體把三退活動公開化……這樣的坎,中共過得去嗎?
玄!是啊,極可能就蘇共1991年似的栽到底了。不過,我這樣說,無神論者聽起來也覺得玄:不科學!唉,中共奴啊中共奴,腦袋小了不妨煉一年法輪功——如來灌頂,抱輪頭前和頭頂,靜坐入定——生慧增力後,上面我講的你一聽就懂。馬克思曾經用唯物史觀邪說冒充科學把血糊糊的共產主義暴政思想塞進你的頭腦。我現在用冠心病、腦溢血的醫學知識來向你試證實中共可能07年猝死。

冠心病,世界衛生組織分類如下:原發性心臟驟停、心絞痛、心肌梗塞、缺血性心臟病中的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由於其發病率高,死亡率高,嚴重危害著人類的身體健康,從而被稱作是」人類的第一殺手」。其發病隨年齡的增長而增高,程度也隨年齡的增長而加重。有資料表明,自40歲開始,每增加10歲,冠心病的患病率增1倍。男性50歲,女性60歲以後,冠狀動脈硬化發展比較迅速,同樣心肌梗塞的危險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九評共產黨》揭中共赤龍邪魔的真相,也就是說,中共也是一有心血管系統的生命,因而也就會患冠心病。再看病症,中共1989年約70歲,那年五月份它就心肌梗塞過一次,黨代表——鄧小平們——個個冠狀動脈硬化和心律失常,王震第一、小平第二。所幸紅魔危難之中動用了幾十萬軍隊進入北京屠城,缺血性心臟病中的心力衰竭由於輸入了學生極具青春活力的鮮血,故而心力又強盛起來,所以才能夠在九十年代猛跳其資本主義跛腳,一直跳到它約80歲時迫害法輪功,之後又逐漸不行了。2004年底「傳九評,促三退」活動一起來,其暴力和謊言的邪靈本質特性一經披露,中共就從龍頭到龍尾都力不從心了,只是凶樣子還在而且還善於掩飾,嚇唬著人們還沒敢一齊來推它,所以它還在折騰。不過今年悉尼華人迎新年時終於發現:中共要垮了!這感嘆聲從口裡一出來,中共陰代表傅瑩、陽代表邱紹芳馬上就跑。

腦溢血是指非外傷性腦實質內血管病變破裂出血,也稱腦出血。在精神緊張或過重體力活動等時,血壓劇烈波動,硬化受損的動脈壁或動脈瘤壁,承受不了突然升高的血液壓力而破裂出血。多發生在大腦半球深部的內囊附近,其次在丘腦、腦橋和小腦。患者突感劇烈頭痛頭昏,繼之噁心嘔吐,意識喪失,呼吸深大有鼾聲,脈搏慢而有力,血壓升高。症狀在數小時內達高峰。腦膜刺激征陽性,雙側瞳孔縮小或不等大。出血量大時可在短期內死亡。「九評」發表,「三退」開展,世人肉眼看中共加之它又挺能掩飾,所以不以為然地說:「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你不打它沒有用,掃帚不到灰塵不會自己跑掉!」老紅衛兵還記得「黑太陽語錄」,對「傳九退三促三」如我者猛潑冷水。但中共秋風陰冷蛇先覺,抓審鄭貽春時它就因為精神緊張,承受不了突然升高的血液壓力而腦出血了。很多人很納悶,從來愛大喊大叫的大批判的共產黨這回怎麼就啞了喉。中共其實並沒啞喉,真實的情況是腦血管病變破裂太厲害,大腦、丘腦、腦橋和小腦都出血了而失語。這兩年的表現具足了腦溢血患者的特徵:劇烈頭痛頭昏,繼之噁心嘔吐,意識喪失,呼吸深大有鼾聲,脈搏慢而有力,血壓升高等。去年高智晟大半年就讓黨代表曾慶紅頭痛、羅干頭昏。30個月來,整個共產黨的黨意識喪失,紅龍呼吸深大且鼾聲如雷;法輪功天國樂團一吹號,共產黨610的上下惡人血壓就升高。

中共患冠心病和腦溢血,怎麼就極可能猝死於今年呢?冠心病和腦溢血猝死的條件是大出血和大缺血,大退黨就可以造成共產黨大出血大缺血。而大退黨極可能就在中共十七大(死期大限)之際或稍後就因為某突發事件而出現。想想看,13個字的「向堅強的64遇難者母親致敬」,僅需40元人民幣的都市晚報上的一句廣告詞,就把共產黨弄得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倘若是十七大會上某代表一句「胡頭、溫頭,帶我們退黨吧,不要這個爛黨了!」的喊聲呢? 有人會說:「這怎麼可能?」其實有什麼不可能?既然空氣能讓萬小姐看那句廣告語想到「向堅強」是個人,「64遇難者」是64個礦難者,風又怎麼不能讓某代表衝動呢?

也許因為我不是獸醫,對共產黨診病還拿捏得不那麼準,所以我只說可能。

也許宇宙學的最新成果「暗物質」理論更能證實中共會猝死於今年。這個理論對於許多人可能陌生,但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影子說——看得見的是看不見的影子——很多人都知道。在馬列邪說裡,物質是被當作神了。在「暗物質」理論中,不過是暗物質的影子,真正客觀實在的是暗物質而非物質。科學家最近繪製了宇宙中暗物質的分布圖,證實了一個假說,即暗物質就像腳手架一樣支撐著宇宙中的一切物質。這個假說如果成立,也就是說,暗物質其實就是物質的神或者魔;或者說共產黨就是大紅龍的影子,大紅龍就是共產黨的腳手架。這也解決了我心頭很長時間的一個困惑:共產黨的支部、黨委、中央不過是些烏龜王八或蚯蚓泥鰍的集合,根本就不抵我一鏟子的力量,可為什麼這些蚯蚓支部烏龜黨委和中央王八卻讓我沒法舞動鏟子?原來它們背後有大紅龍支撐,而大紅龍有魔功一直操控著我的心智,直到我讀懂《九評共產黨》之後才擺脫。科學告訴我們,暗物質在宇宙漫長的歲月中漸漸解體,由完整的結構逐漸變成一個個的團塊。現在看來,共產黨所以這30個月越來越不行,是因為其背後的大紅龍已龍形破裂,已被法輪功修煉者們的正念——暗物質神功——碎得一塊塊的了。如果在今年中共十七大之際能夠出現一天十幾、幾十萬人以上的大三退,人們公開串聯著三退,共產黨的腳手架——大紅龍——就完全散架了,支部、黨委、中央就潰不成軍了。

中共極可能戲劇性的死於2007年。上天早準備好了,可是你準備好了嗎?

綜上所述,更通俗地說:中共是紅龍屎,被黨文化洗過腦的我們就如同紅龍屎上的蛆蟲。天滅中共,一方面是要把紅龍屎從地球上除去(當然也就連帶那上面大大小小、肉眼可見和不可見的所有蛆蟲),另一方面要救出被紅龍屎裹著卻希望脫離蛆蟲隊伍的人,包括他我你。可你做好了脫共蛆做地球人的準備了嗎?

由於共產黨的腳手架——大紅龍——散架,共產黨貪官操控牟利的股票崩盤極可能就在它的十七大前後崩盤,屆時你是跳樓或操刀,還是退黨、退團、退隊?

8月8號還有一個月零三週就到了,屆時全球抵制血腥奧運的活動如果如火如荼地開展起來,你做好站在正義力量一邊阻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準備了嗎?

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聶森成功遞話——阻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給布希,布希認真傾聽並以「yes」應承了。如果美國用某種方式介入,撕開中共邪惡主義面紗給我們看,在中共歇斯底里的愛國民族主義口號面前,你分得清楚反共不是賣國和反中共不是反中國的行為差異嗎?你能毅然加入反中共力量一邊嗎?

只要上天決定中共立即死亡,那也就是一分鐘前後的事情。可上天還要做的事情是要製造出一個大三退的契機,十幾萬、幾十萬、甚至上百萬人的退,這時候你也許做「退」的決定容易了,可你是不是擠得上三退的「春運」列車呢?切記:上天要救的並非是所有人,那心靈已然蛆蟲化了的人是注定不可救要的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