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山西黑磚窯案」的真正後臺?

作者:明鏡 發表:2007-06-20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7年6月17日,震驚全國的山西洪洞縣黑磚窯非法用工案的通緝犯——包工頭衡庭漢夫婦在湖北落網,同時各級領導予以「高度關心和重視」。看來此案又可以很快的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了。

儘管這些勞工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甚至有的勞工已經被黑心的工頭和窯主活活埋掉,可是當首先發現這一事件的這些勞工的父親們找到有關部門舉報此案時,得到的卻是互相推諉!「令我們心寒的是,鄉派出所不僅置之不理,還百般阻撓刁難我們帶走已經解救出來的孩子,而且在窯主對我們進行威脅恐嚇也坐視不管。」當一個到黑窯場尋找孩子的家長發現一個小孩是自己的同鄉時,想把他帶走,結果當地派出所的人說,這小孩是窯場花了幾百塊錢買來的,你只要找自己的孩子就行了,不要管閑事。


誰是「山西黑磚窯案」的真正後臺?從本案的具體責任者來看,是山西臨汾市洪洞縣廣勝寺曹生村一黑磚窯老闆王斌斌,其父是村黨支部書記、縣人大代表王東己。從本案發生的背景來看,是鄉派出所和鄉政府的撐腰。也就是說,具體責任者是中共黨徒,為期撐腰是中共的權利機構。現在,這件醜事再也蓋不住了,領導們又「重視」又「慰問」。但是,我們能否讓這樣的悲劇不再上演,或者到底中國還存在多少這樣或者比這更惡劣的案件只是還沒被曝光?我們都不得而知。當執法機關已經變成犯罪份子的保護傘的時候,當這類「無法無天」的惡性事件已經司空見慣的時候,還能說這一切問題的根源不是共產邪黨嗎?

其實,中共建政幾十年來,一直利用國家暴力機器變著花樣殘害百姓。人們生活在怪圈中:社會上的一切重大的貪污腐敗,官匪勾結,假冒偽劣,環境污染等惡性案件,始作俑者都是中共的黨徒或者在中共的權利機構的庇護下發生的;與此同時,人們又要「感謝黨」——因為只有依靠中共的暴力機構才能解決此問題。

但是,真實要比被曝光的更惡劣。以小見大,如果把一個村黨支部書記王東己,換成原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問題就遠沒有這麼簡單。如果是中共的領導人犯了錯,錯就一定要錯到底,錯就一定要得理直氣壯,讓被害方成為全民共誅之的對象,取消被害方的一切發言權,然後打為「反革命」和「反黨分子」。以中共迫害法輪功為例,自從江澤民出於妒忌,將這一修煉真善忍的群體定性為邪教以後,從拼湊出1400例到羅乾等人自導自演「天安門自焚」,中共已經成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的超級納粹組織。

這些失去親人的法輪功學員家屬遠沒有那些尋找孩子的父親們幸運。那些父親們申訴無門,還可以通過在網路上貼貼子,尋求幫助;而有關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貼子,一貼上就會被網站自動過濾和刪除。自從2006年3月9日,記者彼得揭露遼寧省瀋陽市的蘇家屯設有一秘密集中營,關押大量法輪功學員並摘取他們的器官牟利以來,女證人安妮和自稱「瀋陽老軍醫」的證人相繼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老軍醫還透露全國關押法輪功的集中營達36個之多,中共是透過軍事系統來主導活摘器官以牟利。最新公布的2007年聯合國報告明確指出,中國大批法輪功學員慘遭活摘器官以供移植手術之需。早在2001年,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醫院就大規模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如心臟、腎臟、肝臟、眼角膜等。面對聯合國報告中提出的幾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大醫院,以及參與的相關拘留所,中共並沒有做出任何回答。

誰是「山西黑磚窯案」的真正後臺已經不言自明。我們相信只要中共存在一天,這類惡性事件就會延續一天,只不過今天是發生在這些人身上,明天是發生在那些人身上。如果我們還有一點點良知,稍微睜開眼睛看一看中國的現狀,就不會再容忍中共的存在。但是,我們不需要謾罵,也不需要暴力,我們需要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不為其假象所矇蔽。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不為其充實能量,復甦我們的人性和良知。「雖然中共表面上擁有國家一切資源和暴力機器,但是如果我們每個人能夠相信真理的力量,堅守我們的道德,中共邪靈將失去存身之處,一切資源都將有可能瞬間回到正義的手中,那也就是我們民族重生的時刻。」(《九評共產黨》)天滅中共,這一天的到來已經指日可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