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透天機淺悟之五:神新近透露給世人的重要天機

作者:唐 理 發表:2007-06-20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迫害法輪功八年來,每個人都在這場正邪大戰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然而有許多人卻自以為是局外人。有的人作壁上觀,對邪黨迫害大法的罪行視而不見,美其名曰「超脫」、「不涉足政治」;有的對法輪功評頭論足,有的對大法弟子講真相很不理解。筆者以為這些人尚不明天意、不知天機,還不知道自己是誰!

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法輪功創始人就大法弟子、世人、眾生給他的新年問候和祝福,發表了《謝謝眾生的問候》的短文。學習之後,筆者悟到李大師在文中一方面通過問候表露出神對眾生的無限慈悲,同時也向世人透露了兩個對人人都至關重要的天機。

一、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客

李大師在文中第二段寫道:「眾生啊!你們幾千年來希望的、等待的和你們擔心的都來了,而且正在發生著,從中人人都在自覺和不自覺的選擇著自己的未來。」

讀過這段教誨,朋友們一定會發問:我希望、等待和擔心的是什麼?那麼,我是誰?在回答之前,讓我們先來聽一下在《2007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上關貴敏演唱的《我是誰》和姜敏演唱的《為何拒絕》兩首歌吧!

我是誰

天地茫茫我是誰,記不清多少次輪迴。
苦難中無助的迷茫,期盼的心如此的累,
黑夜中流出的是滄桑的淚。
直到我看見真相的那一刻,
直到我追尋到大法,貫耳如雷。
我明白了自己是誰,
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


為何拒絕

朋友啊,你可記得。
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客。
輪迴中,在把誰等待,
冥蒙間尋覓的又是什麼?
下世前的誓言是否還在胸中銘刻,
面對真相為何拒絕?
法輪功沒有錯,
是神在兌現著自己的承諾,
眾生等待與擔心的都在做。
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
時間可是瞬間即過。

聽罷這兩首歌曲,相信朋友們會震驚。啊!原來我們不是普通的生命,都是來自天上的客!是的,這不是杜撰,也不是聳人聽聞,而是久遠以來歷史的真實。大家還記得筆者在《神透天機淺悟》之二的那篇文章中曾強調:《聖經•啟示錄》中有兩處提到過「眾王」的說法,但《啟示錄》沒有詳述「眾王」的來龍去脈,所以一直是個令人費解的迷。

2002年3月,李大師在《北美巡迴講法》中揭示了這個千古迷底。按照筆者所悟:在久遠年代前,由於看到宇宙大穹偏離了宇宙大法、面臨解體,將要給眾生帶來毀滅性的災難時,天上的「萬王之王」出於慈悲,為救大穹、救眾生,為了正法,帶領「眾王」下世來到東土之地——中國。下世前,「眾王」曾簽過誓約:當正法開傳時,一定要跟隨「萬王之王」正法、救度眾生,再升天界。就這樣,生生世世,一朝一代,一方面創造著人類文明,同時 「萬王之王」與陸續下來的高層生命(王和主)結緣。結緣後的主和王也必然立下誓言和約定,下一世轉生到其它地區,等待著正法開始。

當大法將要開傳時,所有與「萬王之王」簽約、結緣的「眾王」(眾主)都轉生了回來,「現在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是高層來的生命」,這就是「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客」的真實涵義。所以幾千年來我們輾轉塵世希望得到的、等待的不就是「萬王之王」洪傳的宇宙大法——法輪大法嗎?我們所期望的不就是跟隨「萬王之王」正法、功成圓滿之後返歸天界的萬古機緣嗎?

那麼擔心的是什麼呢?擔心當正法開始時自己仍迷失在常人中不知醒悟,違背了自己的史前誓言,貽誤了苦苦等待的得正法、返天庭的寶貴機緣。

1992 年大法開傳後,眾生希望的、等待的和擔心的都來了!有上億人在1999年7.20前明白了自己是誰,用行動兌現著史前誓言,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7.20後,許多人被中共欺騙陷入迷茫,但很多人當瞭解到真相後,他們如夢方醒,正如歌詞中所講:「直到我看見直相的那一刻,直到我追尋那大法,貫耳如雷。我明白了自己是誰,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相繼成為大法弟子;然而更多的人(包括中國人和外國人),要麼恐懼邪黨的淫威,要麼迷戀名、利而甘受欺騙,至今仍麻木痴迷,忘記了自己的來歷和誓言,帶著「獸」的印記站在邪黨一邊;更有甚者,有的背叛誓言、直接追隨邪惡參與了對大法的褻瀆和迫害,犯下了深重的罪業。

善惡有報,這是天理!在正邪大戰中,人人都在擺放著自己的位置,「從中人人都在自覺不自覺的選擇著自己的未來。」不言而喻,繼續站在邪惡一邊的那些本是來自天上客的人就面臨著無緣再回天界而要為邪黨殉葬的厄運!

然而神一直給人機會。大法弟子八年如一日的講真相就是「萬王之王」對眾生的慈悲!

二、神叫我救度這一方

李大師在《謝謝眾生的問候》第三段寫道:「 告訴你們:大法弟子是各地區、各民族眾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們所做的,就是珍惜你們自己!」

為了更好體悟這一教誨,還是先聽一下在《2007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上白雪演唱的《找真相》和楊建生演唱的《慈悲》兩首歌曲吧!

找真相

天地兩茫茫,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
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慈悲

你知道我為什麼告訴你真相,
不是叫你與我一樣,
更無意改變你的信仰,
只想使你明白,邪黨騙人的伎倆,
慈悲使我不願看到你與邪黨一同遭殃。
天要滅這邪黨,
神叫我救度這一方,
慈悲使我不願看到你與邪黨一同遭殃。

這兩首歌告訴我們:當正邪大戰結束、開始神的審判時,中共要遭天滅,那些被中共打上「獸」記、與中共站在一起的人,那些不明真相、心裏裝著法輪功不好的人將面臨著劫難。世人只有明白了真相,才會決裂邪黨、抹去「獸」記,才會認識到法輪大法好、認同「真、善、忍」法理而接受神的印記,才能進入神的「生命冊」,才能逃離劫難,進入人類新紀元。這些都是兩千多年來神透露給人的天機。

那麼誰能向世人講明天意、講清真相、幫人抹去「獸」記、接受神記呢?只有大法弟子!剛剛過去的八年已經證明:「大法弟子是各地區、各民族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從講真相一開始,他們就銘記著:「神叫我救度這一方「!

正因為這樣,全界的大法弟子為了講真相、救度眾生,無論經歷了多大的艱險,承受了多大痛苦,遭到了多麼殘酷的迫害,失去了人世間的所有、那怕失去人身,他(她)們都無怨無悔。他們懂得:「神叫我救度這一方」,這是神賦予自己的神聖責任,也是自己的史前大願!

當朋友們明白了「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客」和「神叫我救度這一方」的重要天機後一定會震撼,會對「萬王之王」、法輪大法無比敬仰,會對大法弟子深表欽佩;同時也會從新認識自己、思考人生、思考自己的回歸之路!

筆者想特意提醒那些自以為功成名就、生活美滿、對中共逆來順受而自以為明智的朋友,塵世上的「逍遙、快樂、富有」那都是過眼煙雲!不要忘記自己只是在人世間稍住幾日的「本是來自天上的客」,不要忘了瞬間即過的萬古機緣;更不要忘了當大劫難來臨時,如果你還帶著「獸」記、沒能接受神記,無論貧富卑尊都無僥倖可言!

同時希望信仰宗教的朋友,不要因「不二法門」而對大法弟子有門戶之見。他們的講真相,無意改變你的信仰,只是用釋迦牟尼和耶穌的預言和教誨提醒你們。你們雖然相信有自己的神在保護,但必須是聽神的話才有可能吧!不管你信仰誰,那都是信神,那麼不與「無神論」的邪黨決裂,還能算是對神的虔誠嗎?

相信朋友們都會被這兩個重要天機所感動!筆者以為這也許就是今年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為什麼每一場都有那麼多人流淚的原因。心靈的震撼,使他們終於明白了天意、明白了自己,真正聽到了神的福音,真正看到了返回天國之路。淌出的熱淚是激動的淚、是感恩的淚,也可能包含懺悔的淚,但更多的是幸福的淚!正是:

本是來自天上客
輾轉塵世為等誰
神叫救度這一方
大法可度眾王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