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請公安部長周永康引咎辭職

作者:曉路 發表:2007-06-21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中國發生了兩樁大案,一樁是山西的黑磚窯奴工事件,另一樁是河北黑社會用軍用裝甲車巡街事件。

「黑窯」事件的揭發始於「上千孩子被拐賣山西黑窯四百父親網上泣血求救」。 在求救信中,家長描述和拍攝到「黑窯」煉獄般的恐怖:8歲13歲的孩子血肉模糊的雙手在傳送帶邊上捧磚砌瓦,痴呆的殘障人蓬頭垢面渾身惡臭,牲畜般地滾著爬著在背泥送磚,青春少女被迫做性奴供人蹂躪。或生病,或打傷,或無力勞動者被活埋,逃跑者被狼狗撕咬,這樣觸目驚心,令人髮指的景象,引發百萬網民的憤怒。

特別是當這些失蹤孩子的家長,千辛萬苦找到黑窯,請求當地警方幫助拯救孩子時,受到的是刁難和推諉。有的家長打電話到110,招來的警察只要求家長救自己的孩子,其他人它居然不管。

這就是周永康手下的「人民」警察!

另據中國百姓法制網消息:近日,唐山警方破獲了一個黑社會性質的團夥。這個以唐山華雲集團董事長楊樹寬為首的團夥,非法擁有各種槍支和重武器裝備,並以這些武器裝備作為敲詐他人的工具,先後敲詐他人財物8億多元,霸佔礦山數座。消息稱:

「擁有了武器裝備的楊樹寬團夥,在唐山古冶區橫行霸道。經常開著裝甲車在街上耀武揚威。一次,公安局2名干警執勤時,制止這種擾亂社會治安的行為,被楊樹寬組織的人員打成重傷,在醫院治療半個多月。近年來,先後有6名干警分別3次遭到楊樹寬的打擊報復。無辜群眾更是任其欺凌,近幾年唐山遭到他們毒打的達上百人。

「楊樹寬經常拿著武器威嚇他人。唐山某小區居民李寶順因瑣事得罪了楊。楊便帶領9名打手,荷槍實彈在李家樓下蹲守3天,發現李在家時,對著李家窗門開了4槍。

「楊樹寬手下一名副總的愛人,在楊的逼迫下,長期陪楊吸食麻谷(一種促進性慾的毒品),並被楊佔有、玩弄。這名女子懷孕8個月時,楊仍不放過。為長期罷佔這個副總的老婆,楊樹寬在其住院時追到林西醫院在病房鳴槍嚇唬其不要管他們。

「楊樹寬還把自己組織來的「武裝力量」作為牟取暴利的工具。去年夏天,楊樹寬看上了遷西縣的一座鐵礦,便派手下與其談判。遷西的礦主本無意轉讓此礦山開採權,但懾於楊的淫威,勉強答應以1200萬元轉讓其開採權。可楊仍不滿足,又帶著人員和槍支親自找老闆施壓,提出只付700萬元,多一分都不給。遷西的這個老闆感到自己虧得太多,不肯答應。楊便命令其手下到礦主家衝著屋頂鳴槍恐嚇,逼著對方簽了協議。

「楊樹寬經常以資金緊張為名找唐山一些效益好的企業借錢,如對方不借,他便帶著槍,開著裝甲車到企業示威。幾年來他以這種手段向幾家企業敲詐了近5億元。

「楊還用美色誘惑天津某國有大型企業集團老總下水。之後楊用偷錄的該老總尋歡的資料,逼迫該老總為楊的公司投資2個多億,合作做生意。楊落網後,該企業老總也被紀委「雙規」。

為什麼一個原來只是一個無業遊民的楊樹寬可以長期橫行唐山?唐山市公安局某處副處長與楊關係密切。楊和這名副處長長期相互提供毒品,一起淫樂。楊每月給這名處長數十萬元作為保護費和吸毒、淫樂經費。楊還送給該副處長一輛奧迪A8作為交通工具。這名副處長不僅為楊「擺平」多種事情,還直接為楊提供作案武器,他先後送給了楊樹寬2支手槍。

這也是周永康手下的「人民」警察!

不管是黑磚窯事件,還是裝甲車巡街事件,都是讓人震驚的,前者是只有在兩千多年前的原始社會才發生的事件,是人類走入現代文明的最大恥辱;後者只有在混亂的社會,要麼是舊中國軍閥混戰時期,要麼是戰事未停的伊位克,沒想到被讚為和諧穩定的盛世中國,黑社會猖獗到如此地步。

不過這兩件事都有一個共同點,不管是黑磚窯事件還是裝甲車巡街事件,背後都有保護傘,並且這些撐傘人,都是「人民警察」。並且人們發現,在中國,每一件大的案件,其背後都有後臺,都有人民警察的身影。敢問公安部長周永康,你做什麼去了?你每年花費那麼多民脂民膏,吃人民的,穿人民的,用人民的,你的手下為人民做了些什麼?是在保衛人民安全,還是在破壞社會穩定?你的手下怎麼那麼多流氓、惡棍和混蛋呢?無怪老百姓說「過去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是你管教不嚴,還是你上樑不正下樑歪?

當年你追隨江澤民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多麼的得力,多麼的到位,今天你就怎麼這麼平庸了,管不住你的警察了。是你能力有限,還是嚴重瀆職?你是不是為報江的提拔之恩,把精力和重點還是放在江的囑託上,繼續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維權人士、異議人士的打壓,而沒有心思考慮到人民的安全,那你是哪家的公安部長,人民要你這個公安部長中何用?

在此強烈要求你捲起鋪蓋走人,像你這樣只會迫害善良人士,對一些關係人民安全的大案要案束手無策傢伙,賴在公安部長的位置上,真是中國人民的天大不幸和恥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