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退黨之招: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圖)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6-21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媒體記者向碩華的投書,得悉廣州鐵路(集團)公司株洲機務段黨委書記胡友恆曝衡陽檢修車間和郴州運用車間職工「如果調動的話就退黨」的揚言和威脅的消息,不由得莞爾一笑:這胡友恆真是急糊塗了,搞不好書記都會弄沒了。「這兩個車間是典型的政令不通,必須寫出深刻的情況說明報段黨委,本月底必須拿出可行方案解決此事。」黨代表胡友恆為該機務段職工調動出了糊塗招。

可這卻曝光了鐵路職工退黨的消息。車間領導被逼著「必須寫出深刻的情況」,6月30日以前「必須拿出可行方案解決此事」,這無疑是逼男人生孩子。沒準這兩個車間本無退意的領導這兩天也在思考退黨問題了。所以我說這個胡友恆糊塗。當然了,這也怪不得他。如今三退已達2300萬,中共隱形的紅龍形體已支離破碎。紅魔對退黨已然無招,胡友恆腦子能不進水?胡友恆如果把腦子裡的水放出來,那就也要思考是不是要退黨。當然要退了!不過貿然退出對胡友恆也是很不利的,所以不妨聽我傳授退黨妙招: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胡友恆的確曝光了「在職職工退黨」消息,時間就在2007年6月20日上午8時20分左右。因為強行要調動衡陽檢修車間和郴州運用車間職工來魔霧重重的株洲機務段工作,強行職工兩地分居還不算分居。這些職工以退黨揚言逼機務段收回強制命令,這也還在情理之中。中共現在已經沒有共產主義理想的紅色光環了,也沒有可正大光明的寫在紙上的意識形態了,純粹就是利益黨。加入利益黨,利益受損,加入者急了當然要喊退黨。換了胡友恆也一樣。所以株洲機務段現在就政令不通了,這不僅典型,而且正常,還將越來越普遍。由於長期以來中共國寨人質被洗腦得厲害,對破網人士傳來的退黨消息很多人一直半信半疑,因而不會積極主動的加入傳播。而今利益受損了,那就要對付共產黨,所以才揚言要退黨。揚言退,說明還沒退。可現在將有「可行方案」 解決他的問題,這揚言者要必須被「解決」,他不就得滿天訴冤說情況的來龍去脈,退黨消息不就傳播開了嗎?被「方案」解決者這時候還怕啥?橫下心來,拉更多的不幸者一齊退/一齊飛,讓聲明飛向自由世界,這要做得巧妙: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火焰——讓周圍的人都知道退黨(其實是三退黨、團、隊)的消息,知道自己因為不滿調動的正常「揚言」而被解決。這會取得輿論對自己的同情和支持。胡友恆和車間領導「解決」他的揚言的「可行方案」就將受到大阻礙,從而變得不可行。如果「豬腦子們」還是強行解決,那就真名退黨,弄出聲勢贏得未來。

海水——即使揚言者這次沒有被可行方案「解決」,也還得去把這個黨退了。因為沒解決是暫時的,中共的臉已經被你的「揚言」和「沒處理」打了耳光,它是決不會放過你的。暫時不處理,那只是要擇時處理,要把處理你跟你的「揚言」和調動的事分開。總之,在中共心目中你已經跟我唐子一般屬於另類危險分子。所以你要學習我,運用你的智慧和才能解決掉這個黨。先化名退黨,然後促退。

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在職職工,為了你的明天,就這樣退黨/三退吧!

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