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小學女生遭同學性虐待視頻在網上流傳

發表:2007-06-22 0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門日報報導,澳門發生校園性虐事件,某校小學部一名十一歲女生懷疑遭五名女同學性虐待,有人用手機拍下全過程,性虐片段分別在校內學生的手機及網上廣為流傳。澳門司法警察局證實日前已接獲校方報案,警方帶走多名女生及一對兄弟協助調查,其中十六歲兄長涉嫌加重不法錄製品及照片罪被警方拘捕,警方及教育界對事件均表關注。

  用手機攝錄性虐過程

  澳門司法警察局昨日證實,日前接到澳門一家學校的報案,指該校一名十一歲女學生受到同校五名年齡十二至十四歲女同學多次性脅迫。警方指有人利用手提電話的攝錄功能拍攝整個過程,並在同學的手提電話中流傳。

  由於性虐片段事後被人上載至網際網路路,令女生受虐過程廣為流傳。司警事後帶走一對姓廖的兄弟協助調查,懷疑兩人將片段上載至網際網路路。其中十二歲少年原本為事主同校學生,其十六歲兄長涉嫌加重不法錄製品照片罪,相關人等被送交檢察院處理。司警局對事件表示關注,呼籲家長、學校及社會各界共同關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長。

  版主供網址任人下載

  報導說,女學生被性虐事件近日在澳門多個網站成為討論熱點,有人將片段以色情字眼為標題,上載至某個網站,隨即成為網路熱炒片段;有討論區的版主更公然貼上女生被性虐片段的鏈接網址,供人任意下載。

  有看過片段人士指出,整段短片接近三分鐘,片中被性虐女生穿著某校的運動校服,背景為一處梯間。據悉,片段中曾多次拍攝到被性虐女生的正面,容貌清晰可見,但五名施虐女生並無攝入鏡頭,只是拍攝到她們校服的衣袖及顏色。在聲音中可以推斷,施虐少女仍帶有童聲,男女聲難辨。有人在網上表示,認出現場為某校小學部的後樓梯。

  涉案者對話令人噁心

  性虐片段在網上成為討論焦點,不少網友譴責事件,指有人將女生被性虐片段上載網路,並未顧及事主的個人感受及私隱,擔心片段被上載到兒童色情網站,日後對事主心理構成嚴重影響。有人表示應向警方報案,調查事件真相。多個網站近日先後刪除片段,但個別人士卻以文字繪形繪聲描述整個過程,包括片中各人涉及性的對話內容,大膽程度令人髮指。有曾經張貼片段網址的版主主動刪除鏈接的短片網址,並在討論區內發表道歉聲明,表示並不知悉性虐片段的來源。

  事件曝光教育界譴責

  事件震驚澳門教育界,有教育團體在事件曝光後,譴責事件。但據瞭解,有人表示大約在兩個星期前已在網上看過有關短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